走入德國主流社會揭露邪惡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2年12月19日】

昨天我把香港警察阻街和點穴的照片給了兩個德國議員,一個德國廣播電台和一個報社的總編。前三個都是秘書接的,她們都沒有要預約。一聽我說情況緊急,今天要判了,而且這關係到民主國家的未來,是聽專制獨裁者的,還是聽正義的公正的,對方馬上就注意聽了。她們對50年不變的香港一國兩製法都知道,都感到震驚,對中國內陸三年誣陷法輪功之後獨裁者自食其言又把誣陷擴散到香港表示不解。

報社總編把照片全看後說:「這不是法輪功學員阻街,是警察。」我說這幾張照片的網頁地址我都給列印出來了,你要複印該圖片還是要自己上網看,他說,我自己看,讓我複印該圖片的網頁地址吧。之後他說我沒有時間,正忙,給你個名片,我們以後約面談。我說:「還有個關於「聖經啟示錄」的破譯文章,你要不要複印,去年美國911以後人們都在研究它,都以為聖經啟示錄說的大事件是耶路撒冷,其實是中共,是中國」。他馬上表示非常感興趣,並要求複印。

由此我感到,英文明慧網上網的東西快,德國西人學員翻譯得就快,這才使我選的信息總能跟上正法的原因。只要與揭露邪惡有關的,不管什麼德文新聞,你就都帶著,順著常人的執著講,他再沒時間也要聽到他聞所未聞的新新聞。你根本不知道哪個他會突然感興趣。對總編面對面時不要去求,只講大法如何好,現在香港情況如何緊急,他就能在無預約的情況下放下手中正忙著的活兒聽你講。

回來後與部分學員交流,他們都覺得,語言通的學員應該走入德國和歐洲主流社會,讓主流社會各界知道真相給邪惡曝光,不讓邪惡謊言毒害世人,民主國家的政府是民選政府,代表人民,民主國家的主流社會不表態,人民還是未來不可樂觀。要把絕不允許眾生對大法再犯罪作為己任。帶動主流社會敬重大法,循循善誘無知者感知大法的美好,主持正義,挽救德國未來。

這樣看來決定德國未來的不是德國人民,不是德國政府,而是德國的大法弟子。

看到明慧網有關歐洲這一週的報導都是街邊上、馬路上靜坐,始終沒有主動走到主流社會中去告訴他們這一週邪惡對宇宙大法的瘋狂誣陷,這一週在世界上正的是如何褒獎和通過決議,這一週邪的是如何惡貫滿盈。我們交流中覺得,我們有愧於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稱號。我們應該向內找,自己先行一步,走出自己的路,然後再告訴其他有心把法理撒遍歐洲主流社會的大法粒子。當然是維護大法在常人這一層的最低顯現形式:在經濟利益和道德正義的權衡中主持正義,主持公道,見義勇為。學員們說,這片土地的主流社會做不到這一點,是大法弟子的失職。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