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發正念時看到的眾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3年01月10日】

六月的一天,整點時大姐發正念很快便入定進入了狀態。在清理自身的前5分鐘,身體的門是關著的,當一立掌時門便開了,與宇宙大穹相通。

在大姐已達到的那一境界,那裡的眾生已被救度並同化了大法,而在同一層次的有些大法弟子的未被同化救度的眾生為免於淘汰便拚命地衝進了大姐體內的世界中。他們有些是不明原因隨眾跑進來的,當他們發現這裡是如此美好,便急忽忽地跑回去告訴他們的親朋好友也來到這個世界。當大姐停止發正念時,門關上了,那些進來的卻沒來得及告訴家人的眾生便著急地哭了。先來的眾生知道真象,告訴他們等待下次,還有機會。

時間過得可真快呀,下一個整點大姐又發正念了,那些沒來得及去告知親朋的人急急地跑了出去。帶著家人,挑著裝滿自家珍寶的擔子匆匆趕來。(當時)正神便拉下他們的擔子,不讓他們帶進去。可他們不知那裡的世界是多麼的美好不肯放棄。大姐便有意讓他們看看他們不肯放棄的所謂「珍寶」到底是什麼――原來竟是一些糞土,然後又讓他們看了大姐體內的世界――無比的美好!他們便毫不猶豫地放棄了,迫不急待地沖了進去。與此同時邪惡的生命有的阻擋有望得救生命的進入,有的假扮其它生命想混進去,都被正神和大姐識破,清除掉了。

當第二天大姐再發正念時,看見那些進來的眾生已在學法煉功了。

大姐說:我們一定要精進呀!正法之勢在飛快地進行著。如果我們在哪一境界沒修好,當正法之勢一到,那裡的很多生命就不復存在了,那種痛悔可是永遠的呀!

師尊說:「大家想想,因為你修好了,那龐大宇宙的生命變壞的就少,淘汰的就少。當你回去的時候,他們真的把你當作是他們的主、他們的王,無限地敬仰你,因為你救度了他們,你為他們付出了,你給予了他們一切。如果你們修得不好,那麼就有許多生命將被淘汰,因為無可救藥的生命不淘汰也不行。為什麼呢?在這場迫害當中不同空間的生命,好與壞都起著作用。不好的生命在干擾著正法這件事情,迫害著學員,同時也干擾著你,所以一定要嚴肅地清除。修得不好就會淘汰很多生命,那麼等你圓滿的時候,等你歸位的時候,你會發現當初對你寄予無限希望的那些生命被淘汰的非常得多。那麼在這個宇宙大穹中,你代表的天體很可能就是殘缺不全的,無數的眾生被淘汰掉了。」

最後以師父經文《正神》與大家共勉:「正念正行 精進不停 除亂法鬼 善待眾生」

以上文章是個人修煉狀態中的體悟。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