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洪傳中東回顧

唐恩

【正見新聞網2009年10月28日】

二零零九年十月二十四日,第一屆中東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舉行。來自土耳其、伊朗、阿聯、以色列等八國的部份法輪功學員參加法會,十餘位學員分享了修煉心得。 

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三日以色列學員慶祝法輪大法洪傳十七周年,並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希伯來文、土耳其文《轉法輪》相繼問世

 二零零一年十一月,以色列法輪大法協會正式成立,成為合法註冊的團體。從此,中東地區的民眾,相偕沐浴在“真、善、忍”的法光之中。二零零二年四月,以色列法輪大法網站阿拉伯語版也正式開通:http://www.falundafa.org.il/ver_01/arabic/index_arb.htm 。

 二零零二年九月三十日至十月五日,以色列法輪功學員舉行了為期六天的國際心得交流會和遊行活動。法會活動期間,主辦方宣布了希伯來文版的《轉法輪》的正式發行。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九日,土耳其文《轉法輪》正式出版,並開始在各地書店發行。

 

土耳其文《轉法輪》封面

 

法會分享心得 促進共同提高

法會是法輪功學員們互相交流和促進的好機會。二零零七年十月二十六日,以色列法輪大法學員在耶路撒冷舉行第五屆以色列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十五位中國和西人學員在法會上發言,他們談了在個人修煉以及講清真相的心得體會。

 

 第五屆以色列法會在耶路撒冷舉行

 

 

二零零八年五月三日,土耳其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在南部城市墨爾遜市(Mersin)舉行

煉功洪法

許多法輪功學員從修煉中身心受益,也樂於向他人推薦介紹法輪功。這種“人傳人,心傳心”的洪法方式,也是法輪功廣獲人心的重要原因。

 

    零二年十月三日,以色列法輪功學員在耶路撒冷的廣場上演示功法

 

 

二零零二年十月四日,法輪功學員在“死海”旅遊景點洪法煉功

二零零六年一月,土耳其法輪功學員在墨爾遜節上一展風采

二零零六年五月十三日,以色列法輪功學員聚集特拉維夫共同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以色列法輪功學員在海邊集體煉功

傳遞祥和美好

二零零七年十月二日在耶路撒冷舉辦了一年一度的慶祝活動以色列傳統節日“蘇闊特”的大遊行,成千上萬的以色列人從全國各個角落趕到耶路撒冷觀看遊行,很多國家也派來代表團參觀遊行。以色列法輪功學員如同往年一樣,受邀參加了遊行。

 

 

 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經過耶路撒冷市中心街道

二零零八年十月十五日,以色列法輪功學員參加以色列“蘇闊特”節傳統大遊行

二零零八年八月二十日和二十一日,土耳其法輪功學員在伊斯坦堡市(Istanbul)中心廣場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人們紛紛駐足觀看祥和的功法演示。

二零零九年一月十日至二十二日,真善忍國際美術巡迴展在土耳其南部城市墨爾遜市(Mersin)展出,觀眾在展廳當場學習法輪功功法。

二零零九年五月九日,土耳其法輪功學員在安卡拉使館區舉辦活動,向人們介紹法輪大法並揭露中共對法輪功長達十年的殘酷迫害。

二零零九年七月十八日,土耳其法輪功學員在安卡拉市中心向民眾介紹法輪功,人們看到祥和的功法演示,紛紛駐足觀看

講清真相 民眾聲援反迫害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開始全面鎮壓,已證實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至今至少有三千三百多名,被關進監獄、勞教所的法輪功學員以數十萬計;被送入精神病院並遭強迫注射破壞中樞神經藥物的法輪功學員達數千名;無數學員被送入“洗腦班”、或為躲避迫害而流離失所;很多勞教所被揭露活體摘除並盜賣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駭人聽聞暴行。

 

  二零零二年十月五日,法輪功學員到中國勞工聚集的地方講清真相

 

 以色列法輪功學員在合茲利亞海邊講真相

二零零六年二月三日,“真善忍國際美展”在以色列南部最大城市貝爾謝巴的教師之家舉行。很多人通過參觀畫展了解了法輪大法和目前在中國大陸的學員無辜遭中共迫害的真相。

二零零六年六月二日,以色列法輪功學員於豐收節期間,匯集在北方城市拿撒勒,向民眾介紹法輪功,以及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日,在全世界法輪功學員反迫害十周年之際,土耳其法輪功學員在墨爾遜市的海濱大道舉辦 “真善忍畫展”,向當地民眾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暴行。

二零零九年八月十五日,土耳其部份法輪功學員在伊斯坦堡市中心著名的塔克希姆(Taksim)廣場集會,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行,呼籲土耳其民眾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幫助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

了解真相的土耳其民眾紛紛簽名譴責中共迫害

土耳其民眾簽名支持反迫害

主流媒體關注迫害

 

 二零零二年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以色列的報紙採訪法輪功學員並予正面報導

二零零六年七月二十日,在以色列和黎巴嫩交戰之際,以色列法輪功學員在特拉維夫市中心的拉賓廣場,舉辦反酷刑展、真相圖片展,抗議中共迫害法輪功。當天學員們共徵集了數百個抗議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簽名。

  

民眾簽名抗議中共的迫害

  

以色列閱讀量最大的報紙之一Maariv,二零零二年十月以色列法會期間採訪法輪功學員戴志珍和女兒法度,詳盡報導其全家從煉功受益到中共迫害導致其丈夫及公公去世的經過

二零零九年元月十至二十二日,在土耳其南部城市墨爾遜市(Mersin)舉辦的真善忍國際美展,不僅贏得了該市各階層民眾的普遍好評,也受到主要媒體的關注。當地多家報紙、雜誌和電視台,在展前與畫展期間都對活動進行報導。

 

 

 《自由報》率先刊登美展消息

《新南方報》用半個版面詳細介紹法輪大法

二零零九年八月十五日,土耳其法輪功學員在伊斯坦堡市中心集會,多家媒體前來採訪。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