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雪侵襲落磯山脈 36吋大雪覆蓋科州

【正見新聞網2009年10月29日】

美國落磯山脈及平原地區西部周四受一個移動緩慢的暴風雪的襲擊,科羅拉多州部分地區降雪高達36英吋,迫使許多學校關閉、航空班機取消。受影響的地區還包括猶他州北部、內部拉斯加州北部及南達科特州的部分地區。氣象局估計,在暴風雪離開前,部分地區的降雪將高達48英吋。

國家氣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預計大雪將移往主要的平原區,每小時40英哩的強風將導致嚴重的行車困難。

科州運輸局交通控制專員翠克說:“雖然除雪車都出動了,路面覆蓋了薄冰”

這個周二開始的暴風雪打破了懷俄明州(Wyoming)十月份的降雪記錄,也是丹佛市(Denver)自1997年以來的最大降雪記錄。

丹佛都會區的許多學校周四依舊關閉,但在Boulder的科羅拉多大學及在科林斯堡(Fort Collins)的科羅拉多州立大學雖然降雪量高達17.5英吋,校方決定正常上課。

以丹佛國際機場為主要轉運中心的聯合航空取消了約200個班次,約占每天400個班次的50%。

國家氣象局表示,丹佛地區將在冬季風雪警戒直到周四晚六點,科州部分地區的降雪將繼續,丹佛地區會有額外7英吋的降雪。

公路交通與航空交通一樣都遭到大雪的影響。科州及懷州都發生了多起車禍。科州關閉了6及25號公路。懷州官員表示,公路上發生了近70起車禍,其中多數在80號公路上。猶他州公路巡邏隊也報告了51起車禍,所幸目前沒有傷亡發生。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