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民眾看美展:善良永遠會勝利

烏克蘭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09年11月02日】

 

 

 

 

“真善忍”國際美展自二零零九年十月二十三日,在烏克蘭克裡木半島展出後,一個星期以來,前來參觀的民眾絡繹不絕,他們對美展所表達出的正義善良所感動,並被法輪功受迫害那怵目驚心的畫面所面所震驚。在數以千計觀眾在徵簽簿上留言。人們紛紛用“非常謝謝”,“真是太美了”等語句表達對美展的感激和喜愛,並用“制止迫害”來表達對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的卑劣行經的譴責。

真善忍美展巡展期間,許多善良的烏克蘭民眾對美展給予了高度的評價,和發自內心的敬佩和感嘆。許多觀眾用手機、或相機拍下畫作及其解說詞。有的家長指著畫面上的天使對自己的孩子說:“要記住‘真善忍’,你將來也會像天使一樣漂亮。”孩子們努力記憶著。
 
“真善忍”是生命道德的根本 讓人記憶起宇宙和天堂
 
觀眾木茨索尤茨寫到:“這是國際水平的展覽。‘真善忍’是生命道德的根本,讓人記憶起宇宙和天堂。他讓人們想到這股不可抵擋的正義善良,將會一代一代的傳遞下去。希望中國能夠幸福和平。非常謝謝主辦方。”
 
以堅韌的意志 傳遞著未來的光明
 
民眾科赫諾說:“非常謝謝這次展覽。畫中的片段,真是令人深刻深思的歷史。這些畫充滿了光明和智慧,以堅韌的意志,傳遞著未來的光明。不要錯過畫展。”
 
“我們的生命因此打開了新的一頁”
 
觀眾武薩羅夫說:“我們的生命因此打開了新的一頁。這些取決於我們在畫展中所接受到的生命原理。這美好的展覽,真是太棒了,給了我們關於生命的新的信息,以幫助我們在善與惡之間做出選擇。”
 
如果更多的人遵循這個學說 那世界就會完善很多很多
 
吉瑪告訴在場的大法弟子說:“我們接受這個學說的基本原理‘真善忍’,我們就會變的很善良,努力改變自己生命的境況。如果更多的人遵循這個學說,那世界就會完善很多很多。謝謝導遊的精彩解說。”
 
“真善忍”理論會留在我的內心深處
 
宮斯唐姬諾娃說:“很偶然進入法輪大法的展覽,非常謝謝你們把我帶到這裡。單指美展,就是個奇蹟,這是以前我聞所未聞的。謝謝導遊的解說。我也希望自己能夠親身實踐這一法理,‘真善忍’理論會留在我的內心深處。”
 
永恆的光明 穿越了磨難和痛苦 也穿越了紅色的恐怖
 
民眾奧列尼科說:“確實,很光明,永恆的光明,穿越磨難、痛苦,也穿越了紅色的恐怖,包籠著這個虛幻,讓人迷失的世界,賜予所有人愉快的生命空間。非常謝謝主辦者。”
 
“我想知道我是誰,來自哪兒?”
 
娜塔莎寫到:“非常出色善良的人,敢做敢為,啟發人思考,帶給人愉快,也帶給人光明和善良。展覽給很多人帶去有價值思考意義的問題,我想知道我是誰,來自哪兒?以及我們將會到哪兒去?非常謝謝主辦方給了我們這樣的機會!”
 
這些畫帶給社會的價值,帶給生命的價值
 
菲烈蒙衛奇寫到:“剛剛走進大廳,就立刻感到極大的興趣,然後有人走到你跟前,為你介紹每幅畫背後的故事。你感到很安靜,來自這個人很平靜的嗓音和他的信仰。在聽的過程中,心裡很同情為了‘真善忍’信仰而失去生命的人。這些畫帶給人可能的機會思考自己的行為,帶給社會的價值,帶給生命的價值。也讓人思考應該如何關注別人;即使在不公正的對待下,也不會失去理智。非常謝謝,向你們致敬!”
 
弗拉基米爾寫到:“當人要修煉善良,認識到需要怎樣正確的生活,成為幸福的人,成為不懲罰欺侮別人的人,因此而遭到迫害,真的很不應該。不過,非常高興的是,儘管這些人遭到了很大的痛苦和不幸,不會屈服,也不會去試著轉嫁到別人身上。這樣理性的人,很讓人敬佩。”
 
善良永遠會勝利
 
吉爾亞克一家在欣賞完展覽後,代表全家發表了自己的看法:“‘真善忍’穿越了所有的家庭。人們為了這些深邃而又神聖的真理遭受到痛苦,很不應該。但是善良永遠會勝利。眼前的這些畫讓人向好的方向轉變,謝謝主辦方。”
 
那些為了信仰而遭受迫害的人的痛苦,也讓我們來共同承擔吧
 
盧斯蘭一家在看完畫展後,集體簽名寫到:“謝謝精彩的解說。沒有看到這些畫之前,我們一直是閉著眼睛盲目的生活。這些畫了解到我們身邊的真實存在,明白了很多中國所發生的事情。這些會留在我們記憶的深處。那些為了信仰而遭受迫害的人的痛苦,也讓我們來共同承擔吧。我們將會為了正義去努力改變自己。”
 
一位年邁體弱的老人告訴美展的工作人員:“我剛才還想去醫院檢查身體,遇到街上有人發畫展的邀請,我就上來了。才幾分鐘,我感覺身體真是舒服,緊張的心裡一下放鬆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