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文摘 第042期 窒息邪惡



【正見網2003年01月13日】

  • 歷史 戲 丑角

  • 江XX鎮壓法輪功犯下十大罪

  • 三名大陸學員向中國最高檢察院起訴江XX、曾XX、羅X(摘要)

  • 江XX因迫害法輪功 被告至美國伊州北區聯邦法院

  • 多國法輪功學員聯名向國際刑事法庭起訴江XX等人

  • 六國公民起訴大陸獨裁者的聲明

  • 中共9官員被告上海外法庭 因私出國或被逮捕

  • 嚴懲江XX 讓千古奇冤昭雪於天下



  • 歷史 戲 丑角

    林風


    巍巍中華五千年,英雄上演了一幕又一幕壯觀的歷史,在這一巨型舞台上,演繹出全部人類的文明,既驚心動魄又輝煌無比,明主、暴君、昏君,各路角色都湊齊了,到了最後這一幕,既是歷史的主題,又是戲的高潮:主佛正法,歷經萬難,而為了使這齣戲更戲劇化,歷史便安排了一個丑角。

    按常理,丑角是提供笑料的,以犧牲自己的形像以博觀眾一笑,但這種笑過之後觀眾會有悠長的回味,從而啟悟人生,這是一般的丑角,象著名的早期電影之父卓氏,創造出的笑,那是一種辛酸的笑,笑中有淚,笑中有人生百味,丑角丑卻心底善良。然而歷史的丑角就不能這樣了,它必須新鮮不落巢臼,它不僅要集古今中外之醜於一身,且還要邪,邪惡之極方十惡不赦,當然還要愚,愚不可及,天下笑罵卻不自知;還要有權,不權傾一時,怎麼演也不能聲名狼跡,昭醜名於天下。於是,它要在死海挺屍,在西班牙搔首弄姿掏出梳子梳頭, 在俄國與俄總統勾肩摟背恍若人妖,在土耳其抓起勳章跌破世人眼鏡,在冰島扯破喉嚨讓人措手不及,其實丑角無論怎麼表現也是烏鴉本色,豈可變鳳凰?胸無文墨肚腹空空,直把下流當風流,再怎麼做秀也遮不住骨子裡的自慚形穢,粗鄙和低賤, 於是它瘋狂了,如歷史上奸臣秦檜要置岳飛於死地、蠢貨鰲拜要與明主康熙為敵。它要與真理為敵,每個細胞都充滿了幾近爆裂般的妒嫉,正如陰暗要與光芒萬丈的陽光為敵一樣。

    其實丑角僅僅是為歷史舞台上的一個角色的需要,要它演繹出真正的丑、愚、惡、妒嫉,最終令世人清醒,抑惡揚善,歷史即將落下這一帷幕了,可悲可嘆的是即將下無生之門的丑角─江鬼尚不知自己遑遑不可終日是因為那張皮即將在天安門當掛展以謝罪天下。而歷史的真實即將顯現: 該丑角即當今「皇上」是個妖怪,是一赤色的三條腿的蛤蟆精變的,它是來禍害中國, 殘害人民的。


    江XX鎮壓法輪功犯下十大罪


    自去年4.25以來,江XX一手製造了對法輪功的鎮壓,同時也是對人類善良本性及社會道德回升的封殺,初步審查:江XX的倒行逆施,對人類犯有十大罪狀:

    一. 江XX是禍國殃民的獨裁者

    江XX凌駕於法律之上,強迫修煉群眾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嚴重踐踏了《憲法》中:「公民有上訪權利,有信仰自由」等條款;凌駕於國家政府之上,把過去國家政府授予的「明星功派」,私自定為「非法組織」「X教」「反動勢力」;凌駕於黨的集體領導和《黨章》之上,在人大會召開前,在國外私自對費加羅報記者宣布法輪功是X教,迫使人大屈從它的意志。不顧一億修煉人的呼聲,不顧國家政府調查報告中公正客觀的結論,無視世界40多個國家對法輪功的合法註冊和褒獎以及對其鎮壓的譴責,一意孤行。

    二. 江XX是兇狠殘忍的暴君

    根據不完全統計,江XX策劃對幾十萬善良的上訪群眾的打壓,50000多名法輪功修煉者被捕和監禁,10000多人未經過法律程序被送勞改營;約600人被送進精神病院,強迫注射對神經有害的藥物和電擊;500多人被判刑;60多人被打死(編者註:據不完全統計,截至目前為止,1999年7.20以來通過民間途徑能夠詳細核實的已有554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據2001年10月底中共官方內部統計,拘捕中的法輪功學員死亡人數高達1600人,全國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6000人,被非法勞教的人數超過10萬人,數千人被強迫送入精神病院受到破壞中樞神經藥物的摧殘,大批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到各地「洗腦班」遭受精神折磨,更多人受到所謂「執法人員」的毒打、體罰和經濟敲詐。)更多的人被打傷,億萬親朋好友受牽連。

    更為狠毒的是對善良的法輪功學員濫用四十餘種刑具,手指釘竹籤、老虎凳、用火燒、放毒蛇蠍子咬,其手段之殘忍連國民黨的渣滓洞、白公館都望塵莫及!多少人家破人亡,妻離子散;多少生命在殘酷的刑具下默默消逝;更有多少鮮活的生命致傷,致殘,再也無法站立……一筆筆血債,一幕幕人間悲劇,誰能相信在社會主義的中國,這樣的罪惡竟然還在繼續!

    三. 江XX是欺世無雙的騙子

    鎮壓法輪功本來就是無任何法律依據的,江XX靠的是無中生有,造謠惑眾。在開動國家一切宣傳工具欺騙國民的同時,也向全世界播出謊言。

    在CBS專訪節目中,江XX對該節目主持人華萊士說:「他們的領袖李洪志自稱是菩薩轉世,耶穌轉世。他說世界末日就要來臨,地球將會爆炸。」中央電視台在江XX的授意下,將李洪志老師在講法錄象中講到的只有邪教才宣揚世界末日,這個地球曾經歷過多次大爆炸,大劫難不存在了等內容剪接刪改,但是它們忽略了一點:在國外,法輪功書籍、音像很容易得到(這也是江XX為什麼收繳銷毀法輪功資料的原因),翻遍大法書籍也無此話,而有據可查的倒是1999年7月22日《我的一點聲明》中李老師說:「我也從來沒說過我是釋迦牟尼」,《在北美講法》中說:「所有稱在一九九九年將要發生什麼地球的災難啊,或者是宇宙的災亡啊,這樣的事情是根本就不存在了」可見,江XX按己所需,毫無根據的信口雌黃到了何等地步。身居高位的江氏尚且如此,那麼宣傳機構「斂財」「豪宅」「1400人致死」「集體自殺」等一系列謊言的產生就可想而知了。

    四. 江XX是中華民族的敗類

    本來4.25時,中國總理與法輪功學員的溝通已是息事寧人,「兩辦」又發表文章向全世界莊嚴承諾「人們有練習某種功法的自由」。可是不出三個月,就開始對法輪功進行全面鎮壓。泱泱大國出爾反爾已被世人恥笑,更何況江XX把謊撒到全世界,說「法輪功導致數千人自殺」等。在國內破壞法輪功的同時,在世界各地大言不慚地說:「現在是人權最好時期」。把謊言成堆的小冊子親自送給各國領導人……現在許多國家和國際組織知道了江XX鎮壓法輪功的真相後,紛紛發表聲明譴責中國政府鎮壓法輪功,江XX為中國政府丟盡了臉面。

    五. 江XX是亡黨亡國禍根

    江XX鎮壓法輪功,它的話便可以高於法律、大開殺戒,置已有的社會制度社會進步於不顧,使幾代人的艱苦努力付諸東流。人民翹首以待的中國法治建設和政治改革本來已初具雛形,卻在一夜之間毀於江XX個人淫威的大發之中。它不准人民選擇自己的信仰和思想,不惜用整個國家的命運做為代價,出賣中國的世界地位和歷史前途。

    六. 江XX是顛倒黑白的陰謀策劃者

    1998年下半年,以喬石為首的部分全國人大退休老幹部,根據大量群眾來信反映,對法輪功進行調查,得出「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結論,於年底向江提交了調查報告,由於報告中提到「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天下」的古訓,令江大為不悅,當即批示(大意):寫得玄玄乎乎,我看不懂,並把報告推給羅X。羅X自然心領神會,以「法輪功有國外政治背景」為由,和其連襟何XX一同導演了「天津事件」和「7.22事件」。事後,江XX嫁禍於法輪功,動用國家所有宣傳媒體向全國人民播放假新聞,把法輪功的和平請願說成是「聚眾鬧事」;把自己失去民心說成是「法輪功與黨爭奪群眾」;把無處說話,不得不去天安門廣場的請願說成是「向黨和人民示威」;把全世界各國的譴責說成是「法輪功投靠國外勢力」……翻手雲,覆手雨,顛倒黑白,欺騙人民。

    七. 江XX是喪心病狂的劊子手

    法輪功群眾修煉的是宇宙特性「真、善、忍」,是教人向善,提升道德,回歸人類先天善良本性的根本保證,這就是為什麼法輪功學員能夠視死如歸,前仆後繼地上訪,善意地向政府和世人講清真相的原因所在!在江氏監牢裡關押的有開國元勛,有勞模,有人大代表,有曾經為國家作出突出貢獻的科技工作者,有捐款十幾萬給大西北建設的「不留姓名的北京人」……他們都是共和國建設的基石、脊樑!江XX兇狠殘忍,叫囂要政治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指使打手動用四十多種刑具威逼他們放棄對宇宙真理「真、善、忍」的信仰,有六十多人被迫害致死(編者註:據不完全統計,截至目前為止,1999年7.20以來通過民間途徑能夠詳細核實的已有554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據2001年10月底中共官方內部統計,拘捕中的法輪功學員死亡人數高達1600人。)。

    八. 江XX是違法亂紀的罪魁禍首

    根據《憲法》以及最高人民檢察院的相關規定,現向全國人大執法檢查組、最高人民檢察院領導舉報如下情況:

    1999年10月25日,江XX接受法國《費加羅報》記者採訪時妖言惑眾:「法輪功是危害社會和人民的X教。」

    首先這段話違背了事實。法輪功自1992年傳出,其不同於一般氣功,要求煉功人不僅煉動作,還要重德修煉心性,提高思想境界,達到「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正覺」,這與X教有著天壤之別。

    其次,這段話違反了《憲法》中規定的關於「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的行為規範」《憲法》第八十條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根據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的決定……發布動員令」。而這樣以訪談形式宣布對涉及國際範圍的群眾修煉活動給予定性的,且開始帶領警方對法輪功進行大規模拘役,勞教等,嚴重違反了《憲法》所規定的國家主席的行為。江某稱「根據不完全統計,因煉法輪功致死達一千四百多人」,卻提供不出這些人的姓名,工作單位,住址和死亡時間等法律定性程序,而是為達到破壞法輪功目的,大批拘禁,勞教,致傷致殘,千萬人被開除公職,撤職等。給社會造成難以估量的損失。

    根據《刑法》第十三條規定,江某犯有:1.濫用職權罪;2.侮辱毀謗罪;3.非法剝奪公民信仰罪;4.非法拘禁罪;5.非法搜查罪;6.刑訊逼供罪;7.暴力取證罪;8.偽證罪;9.妨害作證罪;10.打擊報復證人罪;11.誣告陷害罪;12.報復陷害罪;13.虐待被監管人員罪;14.故意傷害罪;15.過失致人死亡罪;16.故意殺人罪;17.徇私枉法罪;18.侵犯通信自由罪;19.私自開拆、隱匿、毀棄郵件電報罪。

    九. 江XX是一切邪惡勢力的總代表

    江XX集「假、惡、暴」於一身,這就是他為什麼不遺餘力的把謊言、謠言、嫉恨、惡毒走一路,撒一路的根本原因。如果江XX真的認為億萬法輪功修煉群眾是他的威脅,當了解事實後,就會改正其錯誤的做法。如果他真的認為法輪功是中國內政,他就不會主動向外國記者宣布法輪功是X教,也不會在各國首腦的會晤時大量散發攻擊法輪功的材料。好人自會了解「真、善、忍」的好處,壞人生來就仇恨「真、善、忍」,並與之勢不兩立,否則就無正邪可分了。邪惡生命的代表 -- 江XX自然不會接受「真、善、忍」,所以鎮壓的必然性就從這裡開始。

    十. 江XX是危害人類的歷史罪人

    鎮壓法輪功不僅危害中國,更是為害世界,為害人類!在人類面臨重大轉折,這個重要歷史關頭,億萬中國人民適時的抓住了這個千載難逢的時刻,可是,這是歷史賦予中國的為人類作出巨大貢獻的輝煌使命,卻斷送在江XX的一己私利慾望中。

    今天,江XX已經一步步地走上歷史的審判台了!

    善良的聲音在呼喊,

    江XX: 還法輪大法清白!
        還李洪志老師清白!
        還60多名法輪功學員的生命!
        還萬名獄中學員的人身自由!
        還上億煉功群眾的合法修煉環境!

    天理昭昭,善惡有報!江XX血債纍纍,罪惡滔天,早已人神共憤。全世界所有善良正義的力量終將看到上天對江氏之流嚴厲宣判的結果。

    宣判人:善良的人們
    2000.10.20


    三名大陸學員向中國最高檢察院起訴江XX、曾XX、羅X(摘要)

    編者註:以下為一封三名法輪功學員於2000年8月起訴江XX、曾XX和羅X的起訴狀摘要。為保護原告不受被告的非法迫害,我們隱去了原告的姓名等個人資料。

    起訴狀

    原告:
    1.姓名:略 性別:女 職務: 略
    2.姓名:略 性別:男 職務: 略
    3.姓名:略 性別:男 職務: 略

    被告:
    1.姓名:江XX
      性別:男
      職務:現任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主席、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軍委主席

    2.姓名:曾XX
      性別:男
      職務: 現任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政治局委員、書記處書記、組織部部長

    3.姓名:羅X
      性別:男
      職務:現任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務委員、政法委書記

    案由:

    江XX、曾XX、羅X借法輪功問題大規模迫施禍國殃民之事,嚴重敗壞了國家聲譽和社會道德,破壞了國家體制、憲法及法律,給國家、社會和人民群眾帶來的損失和惡劣影響不可估量,如再不依法嚴肅處理,必將禍患無窮。

    訴訟請求:

    1、撤銷江XX、曾XX、羅X等人盜用政府的名義指使中國公安部於1999年7月29日向中國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公安廳、局發布的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通緝令(令號:公緝19990102),撤銷中國公安部違背憲法發布的1999年7月20日《通告》,以及其他所有對法輪功所做的不公正定論、規定、禁令、限制;
    2、立即全部釋放非法被關押、被勞教、被判刑的法輪功學員,並根據相關國家法律、法規,妥善處理一切善後事宜;
    3、允許合法出版和發行法輪功的書籍及音像資料;
    4、依法追究江XX、曾XX、羅X等人的法律及刑事責任;
    5、責令被告對因其行為而受到各種處罰的公民公開道歉,賠償受害公民的精神和經濟損失;
    6、追究追隨被告人參與有關預謀、陷害和抓、打、壓、酷刑迫害行動的責任人相應責任。

    事實及理由:

    自從1992年5月,特別是1999年7月以來,以江XX為首的曾XX、羅X等人,為維護和謀取他們個人的私利和權勢,盜用國家、政府的名義,利用國家專政和宣傳機器對法輪功強行定罪並瘋狂鎮壓。他們所例舉的有關法輪功是「X教」的所謂事實真相與定論,與真正的法輪功真相完全不符。所說法輪功是「X教」及例舉的所謂真實面目,一切都是以江XX為首的曾XX、羅X等少數人事先經過密謀策劃、精心編造的假事實、假證據,那其中沒有一點兒是法輪功的東西,一切都是顛倒黑白、栽贓陷害的欲加之罪,是極其卑鄙的違法行為!他們將億萬做好人的法輪功學員強行放到政府的對立面,並在全國性濫捕濫抓中,使幾十萬法輪功學員非法被抓、被拘、被勞教、被判刑,50餘名學員被虐殺或謀害,更多的學員受到非法與非人道的殘酷迫害。由此造成的致傷、致殘、致死及被抓後杳無音訊和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的法輪功學員無計其數。所造成的惡劣影響是不可估量的。

    在此,我們懇請中華人民共和國最高人民檢察院,對以江XX為首的曾XX、羅X等人的違法犯罪行為,立即進行立案偵查,並依法追究他們的法律及刑事責任。同時徹底清除江XX、曾XX、羅X等人以國家、政府的名義對法輪功所做出的一切不公正定論、規定、禁令、限制和影響;立即全部釋放非法被關、被拘、被勞教、被判刑的法輪功學員,並根據相關法律、法規和國家有關政策,妥善處理善後一切事宜。


    江XX因迫害法輪功 被告至美國伊州北區聯邦法院

    芝加哥23日消息 - 中國XX黨總書記、鎮壓法輪功的元兇江XX在芝加哥逗留期間,被以酷刑罪和對法輪功學員的滅絕罪起訴到美國伊利諾州北區聯邦法院。


    原告代表 原告律師

    江XX是在中國大陸發起和推動迫害法輪功運動的元兇,從1999年7月20日以來對中國大陸數千萬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政策,三年中幾十萬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抄家、關押、勞教、判刑,遭受酷刑折磨,一些女學員被強姦,數千人被非法關入精神病院,截止到2001年10月底,中國政府官方的內部統計數字表明,大陸有1600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到2002年10月為止在海外得到報導的案例有503件。

    法輪功又名法輪大法,是一種以真善忍為原則的佛家修煉大法,教人修心向善,使人身體健康,從1992年5月洪傳於世以來,受到全世界數以億計學煉者的喜愛。1999年因受江XX的妒忌開始遭到公開鎮壓。

    今日(2002年10月23日)美中時間上午十點,數名中西人法輪功學員在芝加哥理茲酒店附近的帕爾莫酒店(Palmer House Hilton Hotel)召開記者招待會,公布了對迫害法輪功元兇江XX的集體起訴,並且宣告起訴成立。此案是依據美國《外國民事侵權賠償法》和《酷刑受害者保護法》,向美國伊利諾州北區聯邦法院提出的一樁集體訴訟案(class action suit)。

    美國法律規定,當被告在美國境內被送達訴狀後訴訟才能成立。據參與此案準備工作的芝加哥法輪功學員程小姐介紹,按照美國法律,在某些情況下訴狀不能直接遞達被告時,遞交給警衛人員同樣可使訴訟成立。10月22日下午,江XX住進理茲-卡爾頓酒店(Ritz Carlton)後,學員分別向三名負責此次訪問活動保安工作的中美警衛人員成功遞交了起訴書。

    代理此案的律師泰瑞-馬什女士指出:「商機固然重要,但是人權也應該得到重視。這次法輪功學員的集體訴訟不是針對中國人民、中國政府或XX黨,而是針對江氏濫用手中權力迫害無辜的法輪功群眾這一犯罪行為。」

    就此案的意義,記者採訪了芝加哥的另一位法輪功學員杜先生。杜先生說:「以前曾有五名參與迫害法輪功群眾的江氏黨羽遭到起訴,但此次是針對發起這場迫害的元兇,有著特殊意義。這次訴訟不但對其他參與江氏犯罪行為的官員起到震懾作用,而且也能增加老百姓對正義公平的信心。」

    美中時間今晨8點多,江XX從理茲酒店後門離開,乘車到奧亥爾(O'hare)機場前往休士頓。據守候在酒店外請願人士說,江氏於昨日午間到達酒店後,再也沒有出酒店。晚上芝加哥外事聯合會為江XX主辦的晚宴也是在酒店進行。晚宴6點開始,受邀參加晚宴的芝加哥市長理查得-戴雷(Richard Daley)臨時缺席,改由夫人代勞出面。據透露,市長辦公室前天接到了有關多國法輪功學員聯合向國際刑事法庭起訴江XX的消息。


    多國法輪功學員聯名向國際刑事法庭起訴江XX等人

    據海外中文媒體21日報導,芝加哥法輪功學員今天上午十點半在芝加哥市中心的聯邦廣場,公布了七名來自五個不同國家的公民和居民,聯名起訴江XX和其他兩名高官的消息。江XX將在明天到達芝加哥。

    法輪功消息中心說,兩名被指控的高官分別是中共組織部長曾XX和中央政治局秘書羅X。該法律訴訟書是在十七日分別交給聯合國反對酷刑委員會、聯合國人權委員會和國際刑事法庭,起訴書指控他們,對發動迫害法輪功的行為,應該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該項法律起訴期望能促使國際刑事法庭,對上述三名被告進行一次全面國際刑事調查。消息中心又說,原告指出,江XX等被告濫用中共各級部門,迫使整個社會所有的人和機關參與對法輪功的迫害運動。根據聯合國的定義,他們的行為已經構成國家恐怖主義行為。


    六國公民起訴大陸獨裁者的聲明

    趙明(愛爾蘭);戴志珍(澳大利亞);珍妮弗-曾(澳大利亞);海倫-波替(法國);李維-布羅德(美國);澤農-多尼基(加拿大)

    在二零零零年八月,北京和香港兩位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對三名迫害法輪大法的中共高幹提出了正式的起訴。今天,我們六位分別來自法國、美國、愛爾蘭、加拿大以及澳大利亞的法輪功學員,加入了這兩位中國學員的行列以尋求法律正義。

    我們向三個國際機構提出對江XX〔中國國家主席〕,曾XX〔中共中央組織部部長〕,羅X〔中共中央政法委員會書記及6.10辦公室負責人〕正式的起訴,我們也同時起訴江氏惡名昭彰的6.10辦公室。6.10辦公室是專門針對法輪大法、其創始人、修煉者進行迫害的「國家恐怖主義」組織。三個國際機構分別為:

    聯合國反酷刑委員會
    聯合國人權委員會
    國際法庭

    當北京的王傑和香港的朱柯明先生向中國最高人民檢察院對上述三名高幹提出起訴時,他們的案件不但沒有得到應得的法律訴訟程序,他們的法定權利也未受到任何尊重。更有甚者,在提出起訴的不久,他們在拜訪朋友時被十名以上的公安非法闖入私人住宅強行帶走。直到今日他們仍被秘密關押在中國,而他們唯一的罪行卻是嘗試尋求應得的法律程序及正義。

    今天,我們將王、朱二人的案件帶上了國際審判。我們以五位曾親身遭受江氏和其手下迫害的法輪功修煉人的身份聯合提出起訴。

    過去我們曾經以原告的身份,在中國向國家信訪辦以合法的途徑提出申訴。我們也曾致信予中國政府的領導層,要求他們停止鎮壓。我們曾長途跋涉到中國,以公開和平的方式向善良的中國人民請願。我們也曾特別針對王、朱二人的案件,向中國最高人民檢察院提出完全合乎中國法律的起訴。

    然而我們得到的回答卻是:被江氏集團綁架;在無任何法定程序下,被判刑延長監禁;被強索價值數千美元的個人財物;被迫為跨國公司進行超負荷勞動;飽受無止盡的毆打、苛刻的凌虐、性侵害、甚至連一位學員摯愛的親人也被謀殺。我們只是八名來自各國的修煉人,上述這些事件不過是這個殘酷迫害的冰山一角。成千上萬在中國的修煉人與他們的家人呢?我們遭受這一切僅只因為我們修煉法輪大法,而且告訴大家法輪大法是好的。

    多個國際人權組織以及外國政府已經多次公開支持和讚揚法輪大法,認為法輪大法是和平且具高尚道德的修煉方式,他們並將各種殘酷迫害的案例分類編輯紀錄。為遂行各種迫害活動,江氏嚴重地濫用了中國各級政府的權力,脅迫各類媒體、教育體系、軍隊、公共安全系統、洗腦班、司法系統、以及精神病院,配合他成為鎮壓迫害的共犯。江氏的作為已符合了聯合國所定義的「國家恐怖主義」。

    我們不對整個中國政府提出起訴是因為我們並不反對中國政府或哪一個政黨。我們反對的是滿手血腥的江氏集團。法輪大法明確地告訴所有修煉者無論現在或將來,我們決不反對政府。中國的獨裁者蔑視了中國的法律從而進行他私人對法輪大法的恐怖攻擊,他損害的不僅是受人尊敬的法輪大法、大法創始人、以及眾多的修煉者,對於中國社會的整體形像與國際聲望也造成了無法估算的損失。國際特赦組織稱這個獨裁者為「人權惡棍」。江氏與那些積極協助他迫害法輪功的人是無庸置疑的罪犯,他們必須面對公理正義的制裁。

    無數無辜的人民至今仍然受著慘無人道的迫害。這份訴訟案旨在要求聯合國通過對這些令人髮指的罪行的審判。我們要求立即終止迫害,尤其要廢除「6.10辦公室」。目前我們也對國際法庭提出請求,請求法庭對江、曾、羅三人的罪行展開調查,並使他們受到法律的制裁。

    我們與所有法輪大法修煉者透過合法且和平的途徑為正義請願,其精神來自法輪大法對所有修煉人「真善忍」的要求。修煉法輪大法不僅只是應當享有的法定權利,他還帶動人們成為具有高尚道德標準的公民,從而為社會上帶來了極大的益處。這項事實已在世界各地通過表揚與褒獎的形式,對法輪大法及其創始人帶給社會的貢獻做出了正面的肯定。同時值得大家深思的是,跨越台灣海峽在中國大陸對岸的台灣,已經將法輪功納入了教育體系,教師通過學習大法可以獲得暑期進修的學分;監獄與感化院也歡迎法輪功學員去教導服刑人員。

    在此我們要求釋放仍在中國被監禁的朱柯明先生。我們要求將他釋放到中國以外的國家,使得他們得以在基本權利被尊重的情況下繼續他們合法的訴訟。

    我們懇求國際法庭的支持,我們呼籲法庭伸張正義。唯有如此,暴政才能結束。我們希望透過制止這個獨裁者泯滅人性的行徑,可以使中國老百姓不再受迫害與虐殺。

    法輪大法好。大法對個人有幫助,大法也對社會有益。江氏對大法的迫害是確鑿的反人類罪行。那些協助江氏進行這場邪惡迫害的人:請注意!這件訴訟只是一個開端。法輪大法及其修煉者們將獲得最終的正義!


    中共9官員被告上海外法庭 因私出國或被逮捕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2003年1月10日綜合報導,自從2001年7月法輪功在紐約曼哈頓地區聯邦法院起訴了湖北公安廳副廳長趙志飛以來,已經有至少9名迫害法輪功的中國政府官員被送上海外法庭。

    這9人其中8名在美國被起訴, 1名在歐洲被起訴。據報導,針對不同案例,法輪功學員指控這9名中國政府官員以非人道的方式殘酷鎮壓煉功群眾。

    這9名迫害法輪功的兇手均被海外著名的「法網恢恢」網站(www.fawanghuihui.org)的「惡人榜」記錄在案。他們因私出國可能隨時被各國法庭逮捕。

    *趙志飛 -- 被控酷刑、反人類罪*

    中國官員第一個被起訴的是湖北公安廳長趙志飛。趙志飛是2001年7月17日在紐約曼哈頓酒店接到狀子的。案子是在美國聯邦紐約南區法院投訴的。趙志飛被控以非法致死、酷刑、反人類罪及其它粗暴違犯國際人權法案的罪行迫害湖北省的法輪功學員。趙志飛當時正在紐約旅行,他在市中心一家旅館接到了控告他的法院傳票。訴訟案原告人、中國的法輪功學員彭亮授權在美國的法輪功組織,控告趙志飛所主管的湖北省公安部門非法將其弟弟和母親折磨致死,並且要求被告賠償5000萬美元。去年十二月,曼哈頓地區聯邦法院開庭對趙志飛進行缺席審判,結果法官判定被告罪名成立。

    *周永康 -- 被控嚴重侵犯人權、酷刑等罪*

    2001年8月28日,原告何海鷹以反人類罪控告中共四川省委書記周永康迫害和酷刑折磨何的妹妹。被控嚴重侵犯人權,包括酷刑折磨,讓人消失,非法監禁,以及殘忍的,非人道的和侮辱性的虐待。周永康正在美國芝加哥旅行,他在走出一輛轎車的時候突然接到了一個信封,裡面就是美國伊利諾州北區聯邦法院起訴他的傳票。把法院傳票送到周永康手裡之後,法輪功在紐約總部的發言人瑞其琳表示,這是為中國法輪功伸張正義的一個顯著進展。

    *劉淇 夏得仁 -- 被控酷刑、反人權等罪*

    隨後的2002年2月7日,正在鹽湖城參加第十九屆冬季奧運的北京市長、北京奧運會組委會主席劉淇在美聯邦地方法院被正式起訴,訴狀指稱北京警察在劉淇的允許下對法輪功學員實施有系統的迫害。共有六名在北京曾被嚴重毆打及遭受酷刑的法輪功學員控訴劉淇,其中包括兩位中國公民、一位美國公民、兩位瑞士公民及一名法國公民。 劉淇被控犯有折磨、酷刑、非人道及虐待行為、無故監禁、反人權、及剝奪宗教及信仰自由等罪行。另一被告是遼寧省副省長夏得仁。

    *丁關根 -- 被控酷刑、屠殺、剝奪信仰自由等罪*

    2002年5月17日受法輪功學員委託,世界反酷刑組織在檀香山市(Honolulu)的美國地方法院遞交起訴書,控告中宣部部長、610辦公室頭目丁關根在侵害法輪功學員的人權中犯下的酷刑、屠殺、剝奪生存和自由權利、任意監禁、剝奪宗教及信仰自由等罪行。這是繼四川省委書記周永康、北京市長劉淇在美國被起訴後,第一次有中央一級迫害法輪功的官員在美國被起訴。丁關根是「610」辦公室的三個指定頭目之一,專門負責宣傳。

    助理該案的華盛頓人權律師泰瑞.馬什指出,「作為由江XX直接扶植的用以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610辦公室的主管之一,丁直接參與策劃了針對海內外法輪功學員的仇恨、酷刑和謀殺。他在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中所起的負責作用突出了本案的意義所在。」

    *江XX 羅X 曾XX -- 被控滅絕種類罪、酷刑、剝奪信仰自由等罪*

    2002年10月18日,部份法輪功學員在美國東區伊利諾州北部地區的美國地區法院(United States District Court of the Northern District of Illinois, Eastern Division)以滅絕種類罪、酷刑和剝奪良知及信仰自由等罪行起訴江XX。另二名被指控的高級官員是中共組織部長曾XX和中央政治局秘書羅X。該法律訴訟書是在17日遞交給聯合國反對酷刑委員會、聯合國人權委員會和國際刑事法庭,起訴書指控他們對發起和推動迫害法輪功的運動負有直接不可推卸的責任。

    據報導,江XX於1999年6月10日設立了在全中國執行對法輪功精神運動成員的迫害的蓋世太保式「610」辦公室。它是一個從中央到地方組織嚴密的獨立系統。擁有在各級黨政、法律之上的特權。江、曾、羅三人被指控以「610」為中心,濫用中國各級政府部門、中國媒介、教育體制、軍事系統、保安系統、司法系統和衛生保健系統,迫使中國社會所有公民和機關參與這場對法輪功的迫害運動。報導稱根據聯合國的定義,他們的行為已經構成國家恐怖主義行為。

    *李嵐清 -- 被控酷刑罪*

    2002年12月4日,四位法輪功學員通過法國法院對「610辦公室」主管、中國副總理李嵐清訴以酷刑罪。報導稱李嵐清作為江集團鎮壓法輪功學員的組織者,在率「中國申辦2010年上海世界博覽會」代表團往巴黎時被起訴。原告是四位分別來自法國、愛爾蘭、加拿大的法輪功學員。

    本案原告律師波迪埃說:「我們在法國提出控訴(該控狀已被送至巴黎),並要看要怎麼做才能逮捕此人,最重要的是看看將來法國司法部門是否會在某中國代表進入這個國家的時候,開始盤問他,收審他,或許拘捕他,把他送上法庭。來自世界各地的領導人,只要他們犯下了酷刑罪,不論身處比利時,法國,還是德國,都將為此負責,被送上法庭審判。」

    波迪埃還表示,他們對迫害人權的中國官員的起訴不會就此完結,他們的工作將持續下去,直到把一定數量的中國迫害人權的官員繩之以法。

    信息中心表示,在許多國家,藉由國際團體、人權律師以及善良人士的積極協助配合與支持,所有在中國對法輪功學員及家屬造成直接或間接傷害的迫害者及兇手、在迫害中負有法律責任的各級負責人等,在他們出國訪問、旅遊以及探親時均將面臨被起訴的可能。「法網恢恢」-- 惡人榜現在記錄在案的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惡人將近2萬名。一旦時機成熟,將會對他們一一進行法律起訴。

    信息中心還希望海內外各界人士繼續協助提供所有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的兇手姓名、負有法律責任的單位的名稱以及相關的各種詳細情況。

    一位法輪功發言人曾表示,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善惡有報是自古以來的天理。「他們鎮壓法輪功學員,不論走到天涯海角都要承擔後果。」


    嚴懲江XX 讓千古奇冤昭雪於天下

    1992年5月,當人們在疾病,災難,厄運的痛苦中困惑,當人類在道德敗壞,拜金求財,思想變異中不知所措,李洪志老師將真善忍的宇宙真理講給了世人,將法輪功的功法無私地奉獻給了人類。8年來,真善忍吸引了越來越多的人,法輪功所傳之處,道德回升,人心向善,民體康健,其平和與神奇讓世人共矚目。

    然而,面對純正純善的偉大力量,1999年7月20日,中國國家主席江XX,違背國家憲法和法律,盜用政府名義,試圖取締法輪功,並動用一切國家機器作為他的喉舌,捏造事實,顛倒是非,污衊誹謗李洪志老師及法輪大法。剎時間,九百六十萬平方公裡的中國大地上,沒有人權,沒有道義,沒有公理,沒有法律,只有血雨腥風。一年多來,在他一手策划下,60多名無辜的生命被迫害至死(編者註:據不完全統計,截至目前為止,1999年7.20以來通過民間途徑能夠詳細核實的已有554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據2001年10月底中共官方內部統計,拘捕中的法輪功學員死亡人數高達1600人。),成千上萬「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修煉者被酷刑折磨,多少家庭流離失所,家破人亡,老人失去兒女,孩子呼喚父母,女學員被扒光衣服投入男牢,孕婦被迫墮胎流產,正常人被強行送往精神病院,這種活活地把人間變成地獄的殘暴仍在持續蔓延。江澤民滅絕人性、令人髮指的罪行罄竹難書。

    我們是45名澳大利亞法輪功修煉者,我們也是江XX罪惡的見證人。

    (例證見附件)

    1999年11月-2000年3月間,我們先後回國探親,旅遊。在那裡,我們的自由受到限制,我們的人身安全受到威脅,我們的人權受到踐蹋。我們當中,有的在朋友家無故被捕,有的還沒到達目地地就在火車上無理被拘,私人物品被沒收,長時間受申訊,不許上廁所,甚至被關押入獄。我們這些澳州公民遭到如此虐待的原因,就是因為我們也煉法輪功。

    為此,我們將對江XX予以起訴,起訴江XX:

    1、違反法律程序罪---無任何依據及法律手續而抓捕、搜查、拘禁持有效簽證的澳州公民;
    2、非法搜查,非法拘禁罪;
    3、誹謗、侮辱罪;
    4、違反國際社會人權罪
    ● 剝奪人們信仰自由的權利,
    ● 剝奪人們自由選擇身心健康,鍛鍊方式的權利,
    ● 剝奪人們在受誹謗時,申辨理由,說明事實真相的權利,
    ● 剝奪人們正常生活的權利,
    ● 剝奪人們正常社會交往的權利,
    ● 剝奪人們通訊自由的權利,
    ● 剝奪人們社會活動的權利。

    一年多來,面對無名的苦難,大法弟子平靜無畏,無怨無恨,大善大忍,用自己的身心和生命來喚醒人們內心深處尚存的良知善念。江XX鎮壓的遠遠不是法輪功一個群體,而是人類的善良與道德,受傷害的不僅僅是法輪功和法輪功的修煉者,而是世界上所有善良的,愛好和平正義的人們。所以,我們聯名起訴江XX,以使他受到正義的審判和法律的裁決。

    我們緊急呼籲善良正義的人們,團體,法律機構給於我們支持和幫助,我們深信人類懲惡揚善的願望會使正義得以申張,邪惡得以懲制,使千古奇冤早日昭雪於天下。

    澳洲法輪功學員(簽名略)
    2000年11月1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