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報導:泰王萬壽節 天國樂團曼谷首次亮相

攝影 / 李願

【正見新聞網2009年12月08日】

     

12月5日,是泰王浦美蓬(Bhumibol Adulyadej) 82華誕萬壽節,泰王即位六十三年,是全球在位最久的君王,泰國舉國上下歡欣鼓舞,從南到北展開了各項盛大慶祝。

12 月5日下午3點多,來自泰國各界的團體和民眾,在曼谷繁華的素坤逸(Sukhumvit)大街舉行慶祝泰王壽誕遊行活動,遊行隊伍由花車、各團體樂隊、民眾方陣等組成,由警車開道,沿素坤逸大街一路前行。兩百多人陣容的法輪大法天國樂團身穿宋朝和唐朝鼓樂服,隊形整齊,服裝亮麗,吹奏著樂曲,鼓樂雄渾激昂,震撼人心,響徹雲宵。隊伍後面是法輪功學員組成的仙女隊、腰鼓隊、穿著印有“法輪大法好”的粉紅色T恤衫的法輪功學員,以及泰國民眾各團體隊伍。
 
還有的觀眾隨著音樂節奏起舞,有的呼喊“法輪大法好”,很多人爭要法輪功學員贈送的精緻蓮花。樂團的演奏開啟著人們的心靈,一些人激動得流出眼淚。
 
晚上7時29分,在舉行泰國全民傳統秉燭唱頌儀式時,天國樂團演奏了歌頌國王的泰國傳統曲目,獲得民眾的熱烈歡迎。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