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舊勢力對大法弟子所做的安排

度心


【正見網2003年01月19日】

在《在美國佛羅裡達法會上的講法》中師父說:「甚至於每個大法弟子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你甚至於思考的一個問題都不是簡單的。將來你們看,都是安排得相當細密,不是我安排的,是這些舊的勢力安排的。」

舊勢力非常執著於它們所做的邪惡安排,它們為了達到對大法弟子所謂的邪惡考驗,不停地製造出各種各樣的干擾來動搖大法弟子在正法中產生的純正的正念。在久遠的歷史之前,舊勢力就對現在大法弟子所經歷的事情、所思考的問題做了非常系統的安排,這種安排的目的就是要使大法弟子在今天能夠被它們進行各種各樣的邪惡考驗,並以此來達到它們為私的目的。

大法弟子只有加強學法,不斷的同化大法,才能做到從根本上擺脫舊勢力邪惡的安排。但是,只要正法還沒有來到我們大法弟子所在的這個表面空間,我們的思想中就會還存在舊的思維,舊勢力妄圖以這為藉口來迫害大法弟子,如果我們正念足夠強大,就能否定因為自身尚存的舊的觀念而被舊勢力當作藉口來進行的迫害「考驗」。從正法的角度來看,我們必須做到學好法,不斷加強正念。

學好法,同化大法,就能做到從根本上否定舊勢力的安排。

個人體會,不足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