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慕神韻風采 港藝術界熱盼觀賞(視頻)

【正見新聞網2009年12月17日】

新唐人電視台 http://www.ntdtv.com

 

享譽世界的神韻藝術團將於明年1月來港首演的消息,在香港藝術界中熱傳。多位藝術界人士期盼一睹神韻美輪美奐的中國傳統藝術。
 
自小喜歡跳舞的彩蝶飛舞藝術團專業舞蹈師林正鑽非常興奮的表示,一直很渴望能夠親睹神韻藝術團的風采,今次終於一償所願。
 
香港資深中國舞導師林正鑽:很興奮!真的很興奮!為什麼呢?因為我們幾年前已經聽聞神韻藝術團風靡全球,很想在香港可以看到!
 
教授中國舞的她非常仰慕神韻中精湛的舞蹈,她並指神韻所展現的內涵很有啟發性。
 
香港資深中國舞導師林正鑽:好像飛天的服裝非常的漂亮,我非常喜歡。神韻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描述那些神,那些神仙,告訴大家要做個好人。
 
目前擔任香港浸會大學國際學院一級講師的女高音歌唱家陳荻葳,非常高興能夠在中國新年前夕欣賞一場獨特而盛大的演出。她表示神韻絢麗的色彩令她眼前為之一亮。
 
香港女高音歌唱家陳荻葳:非常的燦爛,很多元化的演出,特別是在海外的華人有這麼大對中國藝術的貢獻是非常難得的。
 
她們都表示會推薦學生和同業一起來欣賞,並預祝神韻藝術團明春的演出成功。
 
香港女高音歌唱家陳荻葳:在這裡要跟各位誠摯的推薦神韻藝術團在香港1月27日到31日香港演藝學院的演出,希望各位能夠共襄盛舉,為中國文化的推展盡一分心力。
 
香港中國舞資深導師林正鑽:我祝神韻藝術團來香港演出成功,可以帶給香港人開心和震撼,希望年年都可以來香港演出。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