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政要贊神韻 一生中必看(視頻)

【正見新聞網2009年12月22日】

新唐人電視台 http://www.ntdtv.com

德州斯坦福市市長:千年文明 嘆為觀止

神韻紐約藝術團12月21日晚在休斯敦瓊斯劇院首演,吸引當地各界名流紛紛到場觀看,一睹神韻風采。

休斯敦南邊城市斯坦福市市長史加斯勒看完演出後對神韻所體現的文化底蘊讚嘆不已。他說:“整場演出令人目不暇接,幾千年中華文化,民俗民風歷歷在目,這種源遠流長的文化積澱和歷史累積帶給人的深度震撼是西方文明無法比擬的。從人類如何起源一直到當今社會現實中的壓迫,對西方人來說的確獨具一格。這也是演出非常吸引我的地方。”
 
“還有演員們舞姿優雅,每個人都十分出色,並且配合默契、精緻自然。不僅舞蹈動作,還有服裝和一切服飾點綴都那麼完美、雅致。你會從這場演出中感受到比其他表演更豐富的內涵。我很高興自己有幸親身體驗神韻。”
 
史加斯勒市長對於神韻在很短時間內就風靡全球讚嘆不已,他表示,演出在自我昇華,品牌不斷提升,“如此宏大的構思、多姿多采的舞蹈和各種生活場景,令人驚嘆。”
 
他說,“通常在別的演出中人們只將注意力集中到演員身上,但這裡色彩繽紛,令人目不暇接,用顏色和舞姿繪製出難得一見的藝術效果。我感受最深刻的是女演員的舞蹈,非常有韻味。”
 
 市議員:100%五星級的演出
 
2009年12月21日晚,在現場近兩千名觀眾的驚嘆、讚譽和感動的淚水中,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休斯頓著名的JONES HALL上演了第一場精美絕倫的晚會。
市議員、也是越南社區主席艾爾·洪(Al Hoang)和夫人一起觀看了今天的晚會。夫妻二人異口同聲表示被演出深深震撼,內心非常感動。
 
洪先生告訴記者,他們夫婦在美國和世界的其它地方觀看了很多演出,而今晚的演出藝術水準之高、美妙無比,特別是舞蹈,那種整體上的配合默契傳神,“這絕對是一場五星級的演出,是100%的。”
 
夫婦兩人都覺得觀看演出時內心深處非常受觸動,“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洪夫人說,她最感到震撼的是女高音歌唱家黃碧如的演唱,歌聲優美動聽,特別是她從中了解了關於紅朝的結局,她對此感到非常高興。
 
洪先生接著這個話題說,他們對中國這個古老的國度心馳神往,但是“她需要自由,如果人們都能擁有有自由、擁有寧靜的生活,中國將是一個偉大的國家。”
 
他說,“看到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的場景,感到很悲傷,我們為法輪功學員、為受迫害的人們祈禱。”他們還表示,能夠非常清晰地感受到這場精彩的演出所傳遞的信息,其中包括愛、慈悲、和真相,尋找真相很重要。
 
洪先生說,“我們感受到神來了(Devine comes),而且我們自己也有神性(We are also devine),洪先生最後強調,非常希望神韻每年都來這裡演出,而且成為這裡的傳統,也希望每個人都能來看。
 
“兩個小時可以穿越幾千年時空。隨著歷史長河的推進,你能感受到一個強烈的信息,那就是維護道德,堅定信仰。 這場晚會不僅僅是娛樂,她也在向人們傳播善良的信息。”
 
德州州議員:神韻是一生中必看
 
德州州議員艾爾瑪·艾倫(Alma A. Allen)表示:“我要特別感謝神韻藝術團把這麼美好的演出帶給休斯頓這個美麗的城市,尤其在節日期間上演,這非常精彩。”她連用好幾個“非常”來表達她對神韻的喜愛:“我看過很多演出,但是神韻是非常非常非常獨特的藝術,非常非常的美麗動人。”
 
艾倫議員今晚是第二次觀看神韻演出。她認為,神韻是每個人都應該來觀看的偉大演出,是一生中的必看,她期待神韻藝術團明年再次光臨。她說:“很壯觀!絕對的壯觀!舞蹈、色彩……每一樣都非常好!”
 
艾倫議員一再對神韻藝術團的光臨表示感謝。她說:“我們非常感謝神韻與我們分享如此美麗的藝術和文化。我們今晚收穫都很大。”“如果神韻再來休斯頓,我一定還要來看。這是每個人都應該來觀看的演出,應該放在行事例上,作為每個人一生中必做的事。太美妙了!”
 
德州聯邦參議員Kay Bailey Hutchison、眾議員Al Green、州參議員Rodney Ellis等政要紛紛向主辦方頒發褒獎及賀信,並祝神韻演出取得巨大成功。德州聯邦眾議員Ted Poe在褒獎中說:“神韻演出給人們帶來的不僅僅是藝術享受,而且與人們分享了人性中更深刻的內涵”,“神韻演出深邃、壯觀、啟迪人心”。
 
休斯頓新當選的市長安妮斯·帕克(Annise D. Parker)和現任市長比爾·懷特(Bill White)均授予2009年12月21日為“休斯頓神韻演出日”。懷特市長在褒獎中說:“神韻藝術團是首屈一指的藝術團體。美妙超凡、世界一流的演出展現了中國傳統文化的傳奇和神聖的美麗。神韻藝術不僅豐富、啟迪人心,而且給不同年齡層的觀眾都帶來全善、全美的珍貴經歷。”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