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國際美展 一線牽引有緣人

李維安

【正見新聞網2009年12月31日】

 

 
一次到雲林縣政府洽公,看到縣府二樓有攝影展,心裡就想著如果美展能在縣府展出多好,許多同修也有同感,雖然在我們地區已經連續幾年辦了許多場真善忍國際美展,但總感覺很想在縣府展出,心中有這樣的想法,但苦於不知如何接洽,就在一次機緣巧合下,遇到縣長,跟他提了在縣府大廳的美展展出,縣長一口答應,並馬上聯絡行政處長與我接洽,當時心中真是無限感激師父。
 
過去辦美展大部分都是同修自掏腰包支付各項支出,就算在文化處展出政府也只支付2萬元費用,遠遠不夠,心裡就想著希望這次展出縣府能支付宣傳海報DM…等費用,心中有這一念,行政處長就告訴我可到文化處申請經費,經過處長提點,透過結合5所中小學以推廣文化藝術方式,順利的取得8萬元的經費,這是本地區辦美展第一次完全由政府支出的。
 
在布展時已有民眾來看美展,當天下午一位縣府參議就先到美展會場觀賞美展,經同修講解過程中,知道多年前朋友已經送過他轉法輪,看完美展後表示回去要好好從新恭讀轉法輪。
 
26日縣府舉辦美展茶會及記者會,原本縣長會到場揭畫,但因縣長當天有一個電視現場政見發表,秘書室請一位參議代表縣長出席,巧的是剛好就是前2天布展時那位參議,一場美展很巧妙的就把多年的緣接上了。
 
展出期間每天都有來自各地洽公的民眾,巧的是,許多同修都說,每當自己排班當天,師父就把有緣人帶到面前,甚至二十幾年沒見面的朋友也因美展而接緣,一位在麥寮六輕工業區上班的吳姓同修在他休假2天裡排班,師父就把六輕(中華民國第六套輕油裂解廠)裡邊海巡署的人安排到縣府洽公,進而了解真相。
 

一位在中學服務的許同修說,過去許多次美展都沒有去導覽,不是不會說,而是每次看到大陸同修被迫害的畫時,心中便很難過、哽咽,怕導覽不好,但這次要突破這種怕心。她做到了,而且,她說,經過導覽講過真相的人,十個有九個要練大法的,她感到是師父的加持與鼓勵。

 
另一位古姓同修也說,在值班時有一位對大法不理解,甚至罵大法的,但經過解說與交流,那不好因素消融掉了,他明白了,知道被誤導誤會大法了,最後一直跟同修說抱歉,並且動了要修大法的念頭。
 

就近幾所學校也安排學生到縣府觀賞美展,有的全校搭遊覽車來觀賞,有的幾個班幾個班的來,一位教國中英文的趙老師,她說在帶學生來觀賞時,心裡是沒底的,不知學生會不會規矩安靜,結果很令老師意外的是,這些國中生各個安安靜靜聽完導覽,回去後全班38位同修在聯絡簿上主動寫上美展相關訊息,有的希望老師再帶他們去看一次,有的希望父母家人都能去看,有的對真、善、忍印象深刻,有的感受到佛法的慈悲。讓老師感到震撼的是真善忍的力量,她說,看完美展後,學生主動以真善忍為準則,與其他班學生共用學校公共用具,不爭不搶,展現先他後我忍讓的態度,這是最令她感動與震撼的。

  
    
百餘位參觀畫展的小朋友專心聆聽導覽人員的解說。

在展出最後一天,學校校長帶了三量遊覽車的學生去,我負責帶著一車的學生去觀賞美展,發現小學生活潑純真,在講解時,都聚精會神認真的聽,回程在車上發現這些小朋友都變規矩,有禮貌,主動同化真、善、忍,又有一批一批眾生得救,真令人高興。

要撤展時,一位同修告訴我,因為幫我把小蓮花放回原處時,順手把蓮花送給附近辦公的縣府員工,這位員工的父親也曾修過大法,經過了解之後,又把緣給接上了。
 
一位到縣府賣滷蛋及泡菜的大陸新娘經過會場,同修把握機會跟她講真相,當場也勸退了,機緣稍縱即過,眾生也急著把握最後機會退黨。

雲林縣政府參議藍文信在觀賞畫展之後說:真善忍國際美展境界非常高超,對真希望大家能夠共同來參與。

林內國小校長陳瑩聰帶學生來觀賞畫展時說:“林內國小可以來協助政府辦理這一次的真善忍國際美展,這是一種無上榮耀與偏得,希望雲林所有的鄉親能夠撥空來欣賞修煉人的作品,對每一個人,對整個社會都會有很大很大的幫助的。”
 
現場觀眾陳喜美說:“作者畫作相當細膩,非常逼真,很有感情,非常的感動人,我看了很喜歡,我今天再來看第二次。”


雲林縣久安國小駐校藝術家曾川洋說:“這個畫展她是在啟發人性善的一面。
 

雲林縣久安國小駐校藝術家曾川洋說:“這個畫展她是在啟發人性善的一面,讓你去感受一下,共產政權正在殘害我們的人權,也在迫害我們的身心靈,其實要省思一下,我們真的是站在正義、人權這邊嗎?有在協助他們嗎?我們真得好好省思一下。

在20幾天展出期間,約有千位以上來自雲林各地的有緣眾生到美展會場了解真相,也有不少縣府處長、員工在休息時間去了解真相,甚至參加法輪大法九天學習班。

在同修齊心努力救人,師父也把有緣人帶到,整個會場沐浴在佛光普照之中,非常祥和,進來的眾生也紛紛了解真相,有的同修說,眾生一經過講真相,十個有十個要學煉大法的,這些人是有福份的。

法輪大法簡介:

法輪大法是上乘的佛家修煉大法,以宇宙特性“真善忍”為原則,包含五套緩慢、優美的功法動作,一九九二年開始在中國社會公開傳授。“真善忍”是宇宙中最根本的特性,也是衡量宇宙中好與壞的標準。修煉法輪大法,只要反覆靜心通讀《轉法輪》,努力按照書中闡述的真善忍標準要求個人心性的提高並輔以煉功,短時期內就能達到意想不到的高層次,返本歸真。

法輪大法按照“真善忍”為修煉標準,是修善的、和平的,一切活動都是公開的、自願的、免費的。不分男女老少,從幾歲幼童到九旬老人,修煉者每個人都是社會中的一員。對個人來說,修煉法輪功不但能祛病健身,使人變得誠實、善良、寬容、和平,而且能開啟智慧,逐漸達到洞悉人生和宇宙奧秘的自在境界;對社會來說,修煉法輪功能增加社會的穩定、包容與祥和,提高人們的整體精神生活質量。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