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名佳話頻傳 神韻三團三地新年秀將同時開鑼

【正見新聞網2010年01月02日】

享譽世界的神韻藝術團將於2010年1月2日分別在美國舊金山歌劇院、底特律、費城隆重登場演出。這個來自民間的藝術團體,在短短的三年之內,接連創下多個藝術奇蹟,僅在去年一年,神韻在全球巡演三百二十多場,八十多萬觀眾現場體驗到了神韻純真、純善、純美的藝術感召力,眾多不同國家、不同民族、不同文化、不同信仰的觀眾不約而同,都給予了神韻極高的評價,很多城市地區出現場場爆滿的盛況,在世界經濟一片蕭條中,創造了一個藝術領域的奇蹟。

今年神韻藝術團再次擴大規模,以三個藝術團、三個現場樂隊,二十多個全新原創劇的大手筆,拉開了2010年世界巡演的帷幕。自十二月開鑼以來,再次以其恢宏、華美的巨作,占據一年中的黃金時間、打入美國各地的黃金劇場,繼續以其無與倫比的藝術境界吸引著美國主流人士,美譽佳話頻傳。

舊金山神韻熱線負責人蘇芳女士告訴記者,目前很多傳統的西方秀都大幅度減少場次,但神韻卻逆勢而上,並成功打入西方主流劇院新年秀,並受到美國民眾的認可喜愛,目前,舊金山高價位劇票已一票難求。她告訴了記者很多熱線電話聽到的故事。

一位剛剛看完神韻在休斯頓晚場演出的觀眾,接近晚上10點半的時候,迫不及待的給在灣區工作的表妹MAI打來電話,激動地告訴她:“《神韻》精彩之極,好的不得了!一定要帶全家人去看,老老小小,一個都不要拉下,都去看《神韻》!這是一個絕對不能錯過的演出!”在聖荷西一家建築公司上班的MAI女士聽到親屬對《神韻》如此推崇,一下便買了23張票。她還告訴熱線工作人員:“我還會找更多的人,讓他們都不要錯過這麼好的藝術演出。”

灣區神韻售票熱線的工作人員表示,每天熱線都可以聽到很多關於《神韻》的感人故事。

一位去年觀看過《神韻》的美國女士,通過熱線要求今年一定要買第一排座位的劇票,因為“去年有些遠,而我很想要看清舞台上所有的細節。”

一位去年看過《神韻》的美國男士早早的便訂好了今年的座位,他告訴熱線工作人員說:“我一直收藏著去年的廣告和節目冊,以後我每年都會把《神韻》不同的廣告設計和節目冊收藏起來。”

一個企業主觀看了《神韻》電視廣告後,購買了三張160美元的票。他說,“這個演出太美了,可能一生才能有一次機會看到這樣的演出。我們雖然賺錢很辛苦,但我們是花在值得花的地方,買票看《神韻》這樣的藝術演出,太值了。”

一位美國房地產商要為自己的母親尋找一份生日禮物,當她看到神韻的廣告和觀眾的反饋後,立即買了兩張包廂票,她說:“我一直在為母親尋找一個生日禮物,媽媽的生日正好是在新年。這一次我找到了最珍貴的禮物!”

一位在內華達州的美國人來舊金山出差的時候看到了《神韻》的電視廣告,回去告訴家人,這個演出光看幾個廣告的片斷就感覺非常棒,家人聽後也非常的嚮往,但內華達今年沒有《神韻》的演出,於是全家人經過研究,決定趁著聖誕節,全家到聖地亞哥渡假然後觀看《神韻》在聖地亞哥的演出。因為他拿到的是灣區的廣告,所以把電話打到了灣區的熱線上來,才知道了事情的原委。

而聖地亞哥神韻演出開場後,熱線電話更是火爆,前台4、5個工作人員同時處理熱線都忙不過來,一些後備的工作人員全部啟動,仍然無法處理打爆的電話。

蘇女士還講了一個非常有意思的故事,一位美國人也是聽到剛剛看完神韻演出的朋友的大力推薦,迫不及待地馬上就要看當天的演出,蘇女士告訴對方:演出30分鐘後就要開始了,您恐怕來不及了。沒想到,他在電話中說:“我現在已經在路上了,請馬上幫我找到票,記住我的電話,我還要泊車,找到後趕快打給我!”

蘇女士說:“最近我們一些售票點上會碰到一些剛剛從聖地亞哥渡假回來的美國人,他們看到神韻售票櫃檯,會豎起兩隻手的大拇哥,對工作人員說:‘我剛剛在聖地亞哥看了這個演出,太棒了!’看到這麼多人這樣傳頌著神韻的美譽,作為其中的工作人員都覺得很榮耀。現在周末高價位的劇票都很難找到了。”

神韻從一月二號開始將連續在灣區上演13場,目前高價位劇票已一票難求,灣區神韻的新老粉絲們又可以欣賞到這台享譽世界的國際頂級的藝術盛宴,作為新年美麗的開始。

舊金山歌劇院(San Francisco Opera House)

表演場次:
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 下午兩點
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 晚上七點
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下午兩點
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晚上七點
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晚上七點半
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晚上七點半
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 晚上七點半

票價:
$160, $120, $95, $85, $70, $60, $40

地址:
301 Van Ness Avenue
San Francisco, CA 94102

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

表演場次:
2010年1月8日 星期五 晚上七點半
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 下午兩點
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 晚上七點
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下午兩點

票價:
$110, $85, $70, $60, $40

地址:
255 Almaden Blvd
San Jose, CA 95113

沙加緬度社區中心劇場

表演場次:
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 晚上七點半
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晚上七點半

票價:
$90, $70, $60, $50, $40

地址:
1301 L Street
Sacramento, CA 95814

San Francisco, CA, USA Jan 2-7
Detroit, MI, USA Jan 2-3
Philadelphia, PA, USA Jan 2-3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