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觀神韻 天南海北系親情(視頻)

【正見新聞網2010年01月04日】

新唐人電視台 http://www.ntdtv.com 

新年對於中國人來說,是一個闔家團聚重要的節慶。被譽為“世界第一秀”的神韻晚會,被許多舊金山灣區民眾作為首選,為自己和家人準備的新年最好的禮物。1月3日下午兩點,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加州舊金山哥劇院(San Francisco Opera House) 舉行第三場演出,吸引了許多人攜家帶眷前去觀賞。

神韻藝術團所展現出的藝術魅力跨越年齡、種族、和語言。對於很多華僑家庭來說,觀看神韻演出已經成為他們增強親情的紐帶。

許老太太(左)祖孫三代,一同觀看神韻晚會渡過了一個愉快的周末

九十八歲的許老太太已經連續三年前來欣賞神韻演出,在演出結束後,他們迫不急待的與記者分享他們的喜悅。林老太太表示,看神韻演出是每年所期待的,今年兒孫也伴隨一同前來。

 

邱瑪麗 (Mary Chiu)祖孫三代共12人相約看神韻演出

邱瑪麗 (Mary Chiu)在美國最大的保險公司上班已有32年,當她從姐夫得知神韻消息,就馬上上網定了兩間包廂,全家三代同堂共12人相約看神韻演出。邱女士表示,雖然我們都是在美國出生,但是,我們都是中國人也希望與家人一起分享中華文化。看神韻也就是我們的首選,也中學習到紀律、以及豐富的中華文化。

邱女士表示:“晚會真的太棒了太感人了,我們全家都非常的喜歡,其中最讓人感動的節目,傳述一個輪功修煉家庭在中國受迫害的節目,令人震驚。”

 

Nicholas Tham的兒女們特意從遠從墨西哥城飛到舊金山,一家七人共同觀賞了神韻演出。

對Niconess Tham一家人來說,神韻演出不僅為他們提供了一場藝術盛宴,更是實現了他們久違的心願。為了可以共同享受這場藝術盛宴,Nicole Tham表示,兒女們特意從遠從墨西哥城飛到舊金山,一家七人共同觀賞了神韻演出。

Tham先生表示,對神韻久聞大名,去年錯過神韻晚會,就相約今年全家無論如何一定要一起看神韻。今天,兒女們特別從墨西哥飛到舊金山來,一家七人共同觀賞了神韻演出。他說,身為一個華裔子孫,一定要看真正的傳統中國文化,看神韻晚會就是他們的首選。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