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觀神韻贊是至美的最高享受(視頻)

【正見新聞網2010年01月16日】

新唐人電視台 http://www.ntdtv.com 

2010年1月15日神韻又應邀來到“柯布能源表演藝術中心”(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re)表演。在兩個半小時的演出中,女演員們時而優雅、時而活潑,男演員們勇猛威武,而每一個舞蹈都從不同的角度詮釋著中國傳統文化。出色的舞蹈表演、震懾心靈的歌聲、餘音繞樑的現場伴奏將現場觀眾帶入了一個超凡脫俗的境地。神韻藝術團在亞特蘭大的演出,不僅令西方主流社會讚嘆不已,也讓亞城及周邊地區的華人感到揚眉吐氣。

華人夫婦:觀神韻是至美的最高享受

一對當地的華人老夫婦連續四年來看神韻。他們表示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神韻的美,觀神韻是至美的最高享受。
 
姚老先生和太太連續四年看神韻,今年看完演出後兩人激動不已,不知如何用言語來表達神韻之美。
 
華人觀眾 姚先生:“我今年81歲了,我非常高興,因為我過去在中國看了很多很多節目,都沒有這個好。色彩這麼鮮美,布景非常神奇,變得很快。我說不出來,但是我覺得非常好。”
 
華人觀眾 姚太太:“每年都有很大的感受,怎麼講呢,無法講述,無法形容,美的不能再美了,太美了,至美的最高享受。”
 
姚老先生夫婦對神韻的舞蹈和歌唱演員也是讚嘆不已。
 
“舞蹈也非常好,這些小姑娘、小青年都是非常出色的,他們真是苦苦的練習才出來。”“最後男高音洪鳴的聲音和義大利的帕瓦羅蒂完全是一樣的水平,我非常喜歡。”
 
姚老先生夫婦還表示,希望神韻能回大陸演出,兩人一定會去看。
 
“神韻這個演出我們一定要來看,我們希望她在香港演出,一定會成功的。也希望有機會到大陸去看,讓大陸人民看到中共是怎樣破壞傳統文化的。一定回大陸去看,只要活著我們就每年看。”

華人工程師二度攜子觀看神韻晚會

來自中國青島的華裔電力工程師王先生抵擋不住神韻的魅力,二度攜妻帶子觀看神韻。

王先生告訴記者說他來美國大約六年了,他說:“我帶兒子來看神韻演出,就是希望兒子能夠從神韻最正統的演出中學習、觀摩中國傳統文化。我的兒子學習鋼琴、小提琴。二胡是一個很神奇的樂器,兩根弦可以拉出如此美妙的聲音。神韻的演出呈現了很多的中國傳統文化的內涵,比如說音樂、歷史等等。”

當談到為什麼去年看過神韻演出,今年又來觀看演出,他說:“從藝術角度來說,孩子也很喜歡中國藝術。”

大陸華人:神韻是最好的禮物

從大陸湖南剛來美國三年的劉女士和先生今晚一起前來觀看演出,她告訴記者,觀看神韻晚會是他們獻給女兒的最佳禮物,因為女兒實在是太喜歡這場演出了。她說, “我從中國來的,在大陸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好看的演出,我一直在想,為什麼中國的精華都呈現在美國的舞台上了。我確實喜歡他們的藝術性。”

劉女士表示,她以前雖然不是專業舞蹈演員,但是她一直喜歡唱歌、跳舞,而且她自己也學過苗族舞、蒙古舞、西藏舞等,所以對這些舞蹈動作非常熟悉,她一個勁地表示:“他們的舞蹈真是很棒,真棒!”

在今晚的華人觀眾群中也有剛剛來美國兩個星期的孫老太太。她在看過演出後說,自己已經八十歲了,神韻是一生中所看過的最好的演出。她表示:“中國大陸沒有(像神韻演員)這樣的舞蹈人才。”

華人觀眾:“法輪大法好”

在步出晚會禮堂的人群中,有三位華人,兩女一男邊走邊低聲說,“這個秀太棒了。真是難得!”在記者的詢問之下,其中一位女士告訴記者,她是從中國哈爾濱來的,聽朋友說,神韻演出非常好,所以就來看了,果然名不虛傳。

神韻自開演以來,所到之處,好評如潮,不僅西人對神韻的藝術成就和深遠內涵讚不絕口,而且已有越來越多的華人前來觀看,並對神韻光大中華正統文化而倍感自豪。

在和記者的談話中,這位女士說,“(神韻)演出從藝術角度來說,真是非常棒。”除此之外,她還說,從演出中,她得出了結論,“法輪大法好!”她看著記者又很認真地說了一句,“我說的是真的!”

據報導,海外華人中已有越來越多的人像這位女士一樣,通過觀看神韻了解真相,獲得對法輪大法的正面認識。雖然中共在海外設立了各類特務機構,將一些在外國大學就讀的學生學者組織起來,詆毀和阻擾神韻演出,但中共詆毀神韻和恐嚇華人的伎倆已經越來越不能奏效了。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