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法輪功學員參加中國新年活動

【正見新聞網2010年01月26日】


幾位曾去北京留學的年輕人認真學煉法輪功第二套功法

二零一零年一月二十三日,作為美國大學第一所博物館的賓大考古學和人類學博物館,已連續舉辦了二十九屆慶祝中國新年活動。館中的“中國園”展廳內珍藏著大量來自中國的珍貴文物,民眾在參加中國傳統慶祝活動的同時,還可領略中國曆朝歷代的文化與傳統。精彩的舞獅,傳統的中國功夫,獨特的民族樂器紛紛登台,引得人們流連忘返。尤其是寧靜祥和的中國傳統修煉功法——法輪功的演示,給慶祝活動帶來了獨特的亮點。

 

西人家庭喜愛“真善忍好”蘊含的道德觀念

西人女士:學煉法輪功,能量很強

下午兩點,在“中國園”二樓大廳入口處,身著黃色服飾的法輪功學員,伴隨著優美的煉功音樂,演示了法輪功五套功法的煉功動作。許多遊客被這寧靜的功法所吸引,紛紛駐足觀看,大廳內站滿了凝神欣賞的遊客,還有幾對父母陪子女席地而坐,認真觀看著法輪功學員的每一個動作。

功法演示結束後,一些觀眾現場學煉動作。一位中年西人女士說,功法的動作很美,學煉的時候感到身體發熱,能量很強;幾位曾經到中國北京留學的年輕人認真地學習了第二套功法,還詳細詢問了法輪功的相關信息。功法演示結束後,現場觀眾報以熱烈的掌聲。

把“真、善、忍”帶回家

在看完功法演示後,很多觀眾專門趕到博物館三樓的法輪功展台,尋找更多的功法資料。當了解到以“真善忍”為準則、祥和寧靜的法輪功在中國遭到中共的殘酷迫害時,許多人都感到十分不解,他們立即簽名,聲討中共迫害法輪功,支持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

法輪功學員把“真善忍好”用毛筆書寫成小條幅,再應遊客的要求,在“真善忍好”的旁邊寫上他們的中文名字。“瑞秋”,“廣田”,“祝普”……一個個涵義美好的名字,使得遊客欣喜不已。

一位西人向法輪功學員請教“真善忍好”的讀法和涵義,當她了解了這三個字中所蘊含的道德觀念時,立即非常鄭重地把條幅收起來,表示要帶回家中珍藏:“以後無論遇到什麼事,我都會努力按照這三個字要求自己。”

大費城地區的法輪功學員連續第十三年受邀參加賓大慶祝中國新年活動,其展位每年都受到各界遊客的熱烈歡迎。

神韻展位受歡迎 遊客期待明年演出

在“中國園”二樓入口處,是由大費城亞洲文化中心(GPACC)組織設立的神韻展台。很多往來的遊客都被展台上的電視中播放的神韻演出集錦吸引,興致勃勃的詢問神韻演出的相關訊息。

神韻藝術團在一月二日,三日在費城首席音樂學院劇場演出後,在費城社會各階層引起了強烈反響,但仍有不少民眾錯過了一睹神韻風采的機會,很多人為此深表遺憾。當天,有十幾位民眾留了下聯繫方式,請大費城亞洲文化中心的工作人員在明年神韻演出前一定要通知他們。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