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刪優曇婆羅花報導 網上大量轉載 封鎖失控

【正見新聞網2010年03月01日】

3月1日,在大紀元報導“中共喉舌報導優曇婆羅花罕見承認‘仙界極品’”文章發表之後不久,中共喉舌新華網、中新網、人民網迅速刪除了中新社首發的關於優曇婆羅花的報導。不過此文在網上已經有大量轉載,民眾對此充滿好奇,並開始思考、討論被中共一直封鎖和打壓的信仰話題。

中共刪除“江西廬山發現傳說3000年一開優曇婆羅花”一文

2月27日,中新社發表標題為“江西廬山發現傳說3000年一開優曇婆羅花”的文章,報導了江西九江一居民住所發現18朵優曇婆羅花,此事在當地引起轟動。包括新華網、人民網在內的官方媒體紛紛轉載這一報導。據網上消息,中共喉舌央視也曾經報導了這一消息。

在過去,中共喉舌及五毛黨對中國及世界各地出現的優曇婆羅花,一直是採取誣衊為“ 蟲卵”的方式欺騙民眾,而這次報導罕見的從側面否定了“蟲卵”說。不過仍迴避了佛經中所述“優曇花者,此言靈瑞。三千年一現,現則金輪王出。”(《法華文句》 )----這一優曇婆羅花出現意味著法輪聖王下世度人的天機。

在該文章發表大約過了一天多的時候,在大紀元發表報導後,中共開始迅速刪除幾大喉舌媒體的報導。一些中共操控的境外媒體如“鳳凰網”等也跟著刪除了此文。

網上大量轉載 封鎖失控

在中共試圖封鎖消息的同時,網上對此文已經有大量轉載。在發表後的一天內,大紀元記者在GOOGLE搜索,發現有數千篇轉載;然而截止到目前,在GOOGLE上已經有大約2萬3千篇轉載。

在中國的搜尋引擎百度,在記者發現中共喉舌刪除報導時,大約有7000篇轉載文章,然而到發稿時,檢索出的文章數就達到1萬1千多篇,轉載速度非常快。此一奇聞已經出現在各媒體網站和論壇上,中共對優曇婆羅花的封鎖失控。

網上對信仰的思考

在中共喉舌兩天前的報導中,除了對這一奇花的描述之外,還不可避免地涉及了中共一直迴避、封鎖、打壓的有關神、信仰的問題,這一報導在網上的廣傳,使很多民眾思考、討論這個話題。

儘管中共喉舌在報導中迴避了佛經中講的優曇婆羅花的出現揭示的天機,而且中共開始了對優曇婆羅花報導的封鎖,民眾卻開始在網上轉貼佛經中對此的描述。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