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經濟學家稱神韻帶來新天地

【正見新聞網2010年05月01日】

2010年5月1日周日晚八點,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比利時新魯汶的第二場演出拉開序幕,眼前出現的天堂美景頓時讓觀眾眼睛一亮。兩個半小時的演出中,神韻用全善全美的藝術方式,帶著觀眾們在天上人間、上下五千年的歷史歲月中縱橫穿梭,讓人領略到中華神傳文化的精髓。

作為大學城的新魯汶市,距離歐盟首府只有30公裡,觀眾大多來自布魯塞爾。在法語女主持人謝晶、中文男主持人理善幽默機智、言簡意賅的介紹下,人們被神韻安排有序的一個個精彩節目所帶動,場內掌聲越來越熱烈,比如當手絹舞結束時,滿場掌聲雷動,當主持人介紹現場伴奏的神韻樂團和指揮陳汝堂先生時,很多觀眾都伸長脖子觀看,掌聲持續了近一分鐘。當演出結束時,全體觀眾都情不自禁的起立鼓掌,神韻藝術家們謝幕三次,都難以滿足觀眾依依不捨的惜別之情。人們紛紛表示,還會再來觀看神韻。

神學研究者格瑞特·艾斯林佳女士稱要回家好好靜思神韻的歌詞

格瑞特·艾斯林佳女士是位神學研究者,她專門購買了神韻節目冊,主要是為了回家後好好研究裡面的歌詞,“我非常喜歡那些歌詞,它們含有很深的內涵,我要回家好好靜思、研究”。

雅各布‧郝特曼先生退休前是歐盟委員會的高級官員,他稱讚神韻不僅要外在的藝術美,還有很深的內涵美,“比完美還完美”。

貝納德先生開了家計算機資訊公司,他和夫人經常去亞洲旅遊,接觸過不少東方文化,但他說:“神韻很特別,我們非常欣賞,她不但美麗,色彩絢麗,而且非常具有娛樂性,對我們來說是全新的發現,開闢了一個嶄新的世界。 ”

傑克.瑞博特先生是KBC銀行的地區經理,他高度評價神韻,“從沒看過這麼好的演出”。他會向他的朋友們推薦這個晚會,“快去看吧,別錯過機會”。

經濟學家麥恩先生稱神韻帶來新天地,非常有趣。

麥恩先生是位經濟學家,他和夫人安一起觀看了神韻,他重複了三次說“非常有意思,”“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節目,簡直是個新天地。”

塞裡安先生和瑪亨女士都是銷售經理,他們說:演出的每一分一秒都抓住人心,讓人全身心融入其中了。

賽維拉‧奧特賽小姐就讀於魯汶大學的中文系,她說從神韻中看到了一個完整的中國。“看到了一個真正中國,一個既富有神話傳奇的古中國,還有一個共產黨統治下的當代中國,好的壞的,讓人們看到了一個完整的中國”。“神韻才是中國的精品”。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