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曇婆羅花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綻放

玉珍

【正見新聞網2010年05月26日】

 

連日來拉斯維加斯大法弟子沉醉在一片喜悅與歡樂之中;三千年一遇的優曇婆羅花在一位大法弟子門前的一顆沙漠植物上綻放出近百朵潔白絢麗的優曇婆羅花。
 
 
幾天前,大法弟子小陶在家門前打電話,眼睛無意中落在門前一顆樹的葉子上,同時發現了一些白白的東西,仔細一看這不是優曇婆羅花嗎?結果他越找越多,最後發現這顆樹近十處長出優曇婆羅花,有的是一束束的,有的是零丁單朵的,有的整齊排列,有的不規則;他們的形態婀娜多姿,剔透玲瓏,如蓬萊天子下凡,仙姿百態,清白無俗,賞心悅目,祥瑞,非凡,真乃仙草之極品。
 
同時我們還在另外三位大法弟子家的玫瑰花葉子上發現了幾乎可以亂真的草蛉蟲卵,開始大家都以為那些也是優曇婆羅花,但通過上網查找一些如何辨別真假優曇婆羅花的文章和圖片,反覆對照,最後認定後來在三位大法弟子家玫瑰花長出的是草蛉蟲卵,它跟優曇婆羅花很相似,不仔細看幾乎可以亂真,但假的就是假的,雖然它外形很相似,但它是凡間之糟粕,無仙氣可言;正如師尊在“精進要旨”中教誨我們所言:“人世渾渾,珠目相混。如來下世必悄悄然。傳法時,必有邪門干擾。道魔同傳,同在一世,真真假假重在悟”。我們修煉中又何嘗不是如此。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