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訪加 法輪功揭示迫害真相

【正見新聞網2010年06月21日】

加拿大多倫多市的法輪功學員從6月21日(周一)開始連續7天,在中國駐多倫多總領事館前舉辦“反酷刑展”,向公眾揭示法輪功學員正在中國遭受到的迫害。

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將於6月23日至27日對加拿大進行國事訪問,並出席在多倫多舉行的20國集團高峰會。多倫多法輪大法佛學會表示,他們正在利用這個機會加強向公眾揭示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多倫多法輪大法佛學會主席張照進對大紀元說,他們正在徵集公眾簽名,要求政府官員及反對黨領袖與胡錦濤見面時,提出法輪功問題並呼籲停止迫害。目前為止徵集到的簽名已經超過2萬個,在胡到訪前估計將達到3萬個簽名。

目前在中國因信仰被監禁並遭到酷刑折磨的眾多法輪功學員中,有12人是加拿大人的親屬。

當天在“反酷刑展”現場向路人徵簽明信片的法輪功學員宋宇飛說,她在2001年底因為修煉法輪功被610(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專職機構)非法抓捕,在看守所遭到野蠻灌食。當時的情形是,“2個人按著我的胳膊,1個人按著我的頭,1個人騎在我身強行灌食。”

之後她被轉往北京女子勞教所非法勞教了1年4個月。每天強制勞動,從早上6點一直干到晚上10點。期間她還遭到了被逼迫“轉化”(就是宣布不再煉法輪功)的虐待。

宋宇飛說:“通過幾天幾夜強迫不讓睡覺,最後我已經產生幻覺,看地面都是波浪形的。”

“他們強迫你放棄信仰,放棄你認為最好、最正的東西。”她說,“那種折磨讓人感到非常的絕望,非常的痛苦,是一種心靈謀殺。”

在中國擁有碩士學位的電腦工程師宋宇飛表示,以前加拿大政府為法輪功發出過正義的聲音。“我希望他們能夠持續下去,這也是支持人權及普世價值。”

張照進表示,法輪大法佛學會計劃在胡錦濤訪問加拿大及參加20國峰會期間,更廣泛地讓加拿大社會了解法輪功被中共迫害的情況,要求加拿大政府向胡錦濤提出法輪功問題。他說,渥太華及溫哥華都為此事舉行了集會活動,多倫多這周二將在中領館前舉行集會及新聞發布會。

多倫多中領館前的“反酷刑展”將從6月21日開始至27日結束,每天從上午9:30至下午12:30。

張照進表示,胡錦濤在加拿大的逗留期間,法輪功學員將有一系列的和平抗議活動,揭示中共對法輪功持續了11年的迫害,呼籲胡錦濤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