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 六大賽規模壯觀

【正見新聞網2010年06月21日】

由新唐人電視台主辦的第四屆全球系列大賽將於8月份陸續登場。6月21日,大賽組委會主席馬麗娟女士表示,今年將在全球範圍推出六大賽,規模非常大,主要針對具有華人血統的人。

新唐人電視台舉辦的旨在恢復和弘揚中華傳統文化的系列大賽,於2007年開始向全球華人推出。中國舞舞蹈大賽和華人聲樂大賽為首先推出的二項大賽。2008年和2009年,又隆重推出了系列九大賽,包括中國舞,聲樂,廚技,鋼琴,小提琴,漢服設計,武術,油畫和攝影。那麼今年的大賽與往年有哪些不同呢?

馬麗娟說:“今年大賽和往年不同,往年是九個大賽,今年不同的地方呢是六個大賽,聲樂、舞蹈和廚技大賽是每一年必做的,另外六個大賽是輪年做的。象武術和漢服大賽,還有攝影和油畫,鋼琴和小提琴,這六個是輪年做。

2010年的比賽呢那就是中國舞舞蹈大賽和聲樂大賽,中國菜廚技大賽,還有小提琴大賽,攝影大賽,還有漢服設計回歸大獎賽,今年辦的是這六個大賽。 ”

馬麗娟女士透露,今年的聲樂大賽和廚技大賽的初賽將在台灣的分賽場舉行。廚技大賽在美國的賽場將在紐約時代廣場舉行,場面將非常壯觀:“今年有二個大賽在亞太地區的台灣有二個分賽場,一個是聲樂大賽,7月11號,聲樂大賽的初賽在亞太。

中國菜廚技大賽在台灣有初賽,三年來都是在高雄,7月24號到25號。紐約是在時代廣場比賽,規模會非常壯觀,非常大,比賽時間是9月30號到10月1號,10月3號晚上是頒獎晚會,有晚宴。”

馬麗娟女士最後表示,系列大賽是全球範圍的,主要是針對華人:“所有的新唐人辦的系列大賽全部是對全球的,不是一個地區性的比賽,這個比賽規模是非常非常大的,主要針對是華人。”

大賽報名的熱線電話是 646-736-2988;網上報名competitions.ntdtv.com。

中國大陸報名可以通過破網軟體到網頁上報名,也可以通過電話卡撥打美國的熱線電話646-736-2988。

六項大賽當中,五項大賽的一等獎都是一萬美元,小提琴大賽一等獎是一把特製小提琴和五千美元。

(希望之聲)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