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受歡迎 波士頓市民表示感謝

【正見新聞網2010年07月13日】

二零一零年七月十一日,法輪功學員再次參與美國波士頓華埠的主街聯歡節設置攤位、傳播真相、教摺疊紙蓮花及示範功法。法輪功展位前人潮不斷,為華埠增添不少歡樂氣氛,是當日最受歡迎的展位之一。

一大早,一位廣東太太端著熱騰騰的一盒麵食來到法輪功展位。她表示天氣這麼熱,法輪功學員太辛苦了!她不願留下姓名,只是堅持一定要法輪功學員收下這盒麵食。她說,“這是我要送給法輪功學員吃的。”留下麵食後就離去了。

參選麻州州長的卡希爾(Tim Cahill)到法輪功展位前和學員們握手致意並進一步了解真相。

來自牛頓市的本德•金斯基(B. Ksinsky)和漢娜(H. Sire)得知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後,感到震驚和氣憤。兩人在呼籲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徵簽表上簽名,並且說,“我們願意力所能及支持法輪功。”

一位用糖果做花的藝術家,非常喜歡美麗的紙蓮花。學員告訴她蓮花出淤泥而不染,象徵著法輪功學員在大陸遭到殘酷的折磨中,還是遵從“真、善、忍”的原則,保持修煉人的純潔和祥和。她表示欽佩法輪功學員的精神。

九歲從大陸來美已在美國居住十年的一位年輕女孩,聽到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事實後,表示再也不相信中共的謊言。她坦誠地說,“我很喜歡法輪功,我想學功。”

一位信基督教的老太太,聽到中國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後很氣憤,說,“我會幫你們祈禱。”

兩個年輕女孩和她們的母親一起來學折蓮花。法輪功學員講述自己修煉後身心受益的經歷,讓她們明白了什麼是法輪功及法輪功為什麼無辜被中共迫害。她們接過真相資料後,認真閱讀,表示要與親朋分享。

在一群學摺疊蓮花的兒童中,還有兩位中國老太太。她們學習認真,當學員告知常念法輪大法好時,她們快樂地說:“好!法輪大法好!記住了!”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