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若到台灣 法輪功一定提告

【正見新聞網2010年07月14日】

大陸龐大的官方訪問團訪台,每次來就花光接待單位全年的公關預算,已引起台灣納稅民眾的強烈不滿。然而,有更高層級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被海基會會長江丙坤邀請,還提出人數要超越過去大陸來台的訪問團。針對薄熙來可能來台,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清溪說:“薄熙來是迫害法輪功的元兇,一旦來我們一定要告他,我們已經準備好了。”

對於薄熙來其人,張清溪表示,台灣很多政府官員、民眾,對中共非常不了解,對中共迫害人權的一些主要代表人物也非常不了解,“薄熙來是除了江澤民以外,迫害法輪功非常嚴重的迫害者,已經在澳洲被判有罪及被西班牙國家法院刑事起訴。”

薄熙來是中共八老之一薄一波的兒子,1949年7月生,山西定襄人,中共第十六屆中央委員,曾經擔任中共遼寧省委副書記、遼寧省省長、大連市委書記及市長等職務。1999年在江澤民發起對法輪功的迫害後,時任大連市長的薄熙來配合鎮壓,根據“追查國際”的報告指出,遼寧省為中國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省份之一,從1999年7月20日至2004年4月18日,遼寧已證實被迫害虐死的法輪功學員達103人,居中國第四。

遼寧省的一些勞教所,如馬三家教養院、大連教養院等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性虐待。2000年10月,遼寧省馬三家勞教所發生將女性法輪功學員扒光衣服推入男牢的駭聞,震驚國際。殘酷的迫害導致至少5人死亡、7人精神失常、多人致殘。法輪功女學員孫燕,不但被扒光衣服毆打、電擊,還被用辣椒插進下身,用繩子打成結在她下身來回拉,出血不止。

大衛‧喬高2007年10月24日引用關於中共活摘器官的調查報告中的證據說:“薄在1999年到2001年任大連市長,2001年到2004年任遼寧省省長。在其任職的年度之內,據我們的女證人說有兩千名法輪功學員的眼角膜被手術摘取。”

張清溪呼籲留意薄熙來的危害。他提醒政府從長遠考量台灣的利益。“薄熙來來台可能帶來商機,但是他既然敢迫害人權,就什麼事情都敢做,當要他做對台灣不利的事,他是絲毫不會手軟的。”張清溪說。

對於台灣媒體予薄熙來正面的報導,張清溪表示,很多媒體按照中共官方的宣傳方式在報導中共官員,像薄熙來就是一個例子,他不只迫害法輪功,迫害香港記者姜維平案也惡名昭彰,這種人竟在台灣媒體被塑造成明日之星。張清溪說:“台灣媒體太依靠中共官方資訊,我覺得是必需要警惕的,中共是極權的政府,不是像民主國家看人民的臉色;因為不需要人民的選舉,所以中共宣傳的跟實際差別都非常大。”

今年大陸龐大的官方訪問團,以各種名目訪台趨勢越演越烈。至 3月份已有11個大陸省市大型參訪團抵達台灣,同比增加了4倍。張清溪表示,我們跟官方談過要開放他們進來,應查看有無迫害人權的紀錄,但官方在做這些事情時,都是很片面的思考。

“中共是黨國體制用黨來管政,它的任何政府部門,都有一個黨的對應部門在管。”張清溪表示,在中國,公檢法的上司就是黨職的政法委,從中央到地方都有,其實就是迫害司法獨立的黨務機關。中共政法委主管610辦公室,不只迫害法輪功,也迫害其他人的人權,其實就是迫害人權的代表。而這樣的代表,法務部居然以所謂法律專業人士的資格,可以讓他們進來台灣,這是完全昧於事實。

張清溪強調,在對外關係上人權是很重要的考慮。不管過去的民進黨或現在的國民黨當政,都宣示台灣要以人權立國,就應該要真正能夠配合政策。如果讓薄熙來、中共政法委進來台灣,這完全跟人權背道而馳,這是非常離譜的。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