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11年 法輪功對世界的影響(下)

【正見新聞網2010年07月23日】

主持人:好,這是個非常血腥的片段,但是在好萊塢這個片子裡面帶出了法輪功被迫害的事情。那橫河先生,最近除了我們剛剛看到的電影以外,還有一些其它的書也提到法輪功受迫害,我知道《紐約時報》它們有一個暢銷書排行提到了有這麼一本書,您能不能稍微介紹一下?

橫河:這本書《Your Heart Belongs to Me》(中譯:你的心屬於我)是2008年底的時候出來的,它講了一個故事,這個故事是比較恐怖的。

主持人:懸疑類的。

橫河:一個懸案,書裡面的主人公有先天性心臟病,這種病只能活一年,所以需要移植,但他的醫師沒有辦法找到心臟,他就換了個醫師,結果就到中國去移植了。移植了以後,他發現有一個人一直跟著他,後來這個人告訴他,他們是孿生姐妹,他移植了他妹妹的心臟。這個妹妹是一個法輪功學員,人家騙他是車禍,實際上並不是車禍,而是一個好好的法輪功學員。就因為他付了錢,外國人要來做手術,就把他妹妹殺了,並且把心臟移植給他。在這個小說裡面這個人是中共的情報人員,所以他有辦法追蹤到他,然後問他要這個債,所以他說“Your Heart Belongs to Me”,就這麼來的。

這本書出來以後,一個多月就成為《紐約時報》報導的最暢銷書之一,這雖然是一個小說,它實際上是在一個事實的基礎上,是人們認可的,相信確實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了,而且有證據來證明這件事情已發生了,所以他才會把它寫到小說裡面去。

主持人:那麼我們剛剛看到的影片,還有小說裡面寫的事情,陳女士您自己也親身經歷過被關押,然後受酷刑。您是不是可以大概講一下?抱歉,這會激起您很不好的回憶,請大概講一下。

陳穎:剛才看這個影片,又聽橫河先生講這個事情,對我觸動特別大,特別是活摘器官這件事情。因為之前蘇家屯這件事情,包括當時的證人出來指證這件事情的時候,我看到的時候,對我震動非常大,我當時眼淚馬上就流下來了。之後喬高(David Kilgour)的報告也是同樣,一下子讓我想起當時在中國,2000年到2001年我被非法關押那段時期。

那時候有非常多的法輪功學員因為修煉法輪功之後身心受益,真、善、忍改變了他的人生,所以他還想把獲得新生的這種情況分享給大家,讓政府,讓很多人分享這種事情,讓他們知道當時中共政府的迫害是錯的,所以很多人來到了北京。因為當時大批大批地抓捕啊,那時候很多人怕牽連到家人還有當地的很多警察,怕他們會沒有工作,獎金也會沒了,所以他們就沒有講名字。

主持人:我聽到、看到這個,讓我很感動的地方就是法輪功學員被抓,他自己被抓的時候,他都能夠考慮到別人。如果說出名字以後,對於這些當地派出所警察會不好,很多人不講自己的名字,是因為這樣的關係?

陳穎:是這樣,因為他想到了對方,因為修煉他就想為別人考量,考慮到別人的時候,他不想去傷害到別人,所以他沒有講名字。但是就因為沒有講名字,所以受到的那種酷刑非常的慘重,更加的重。而且那時候在我被關押期間,我看到全國各地的法輪功學員被編了號,幾千人,每天就換不同的人。

2000年的 11月份到2001年的2月份之間,因為我一直在朝陽看守所,那段期間很多很多的法輪功學員。你知道很多人被編了號,他們說你們趕快講名字,不講名字會被送到專門關法輪功的集中營,有的說是在新疆,有的說在東北。當時聽了之後,我們都覺得不可能的事情,但是呢,不是,恰恰很多人沒有講名字就被編號,然後喊了號之後說收拾東西,第二天馬上要走。

主持人:你在朝陽看守所待了很久,你看到一批一批被編號的法輪功學員,來了一批又換了一批,這些人可能就被送走…一批一批地送走。

陳穎:是這樣。而且你知道警察是全副武裝的,一大清早天不亮就拉走。而且他們警察是幾天之後才回來,可想而知,不知道被送到什麼地方去。

主持人:剛剛我們在片子裡面看到很多人也談到這個器官活摘的事情,因為這個事情對我們來講,我們都覺得簡直是不可思議,這種事情現在還會發生?所以可能很多人不能夠、不願意去接受這個事情。您能不能提出一些您被關押期間,有哪些情況能夠讓我們相信這個活摘器官,或者有這麼一個活摘器官的事情?

陳穎:就包括我是親身經歷的,如果我沒有看到證人出來指證的時候,我都很難相信它們真的是在做這樣活摘器官的事情。因為你知道,當時我被抓了三次都有體檢,每進一個看守所它都給你體檢。我第二次被抓的時候,因為沒有講名字,它就給我編了號,當時我絕食抗議,幾天之後,大概是10天左右吧,他們喊我的號,出去之後,就給我戴上手銬腳鐐讓我上車,我也不知道去哪裡。

但是沒走多遠就下車了,下車之後我看就是一所醫院,進去之後他就讓我做心電圖,而且透視、眼睛、抽血所有的全身都檢查。檢查完了之後,那警察就說,啊!你這麼多天不吃不喝,你身體還好呢,那你以前有沒有過心臟病史?我說我沒有,我說我煉法輪功,我不是因為有病,我說是因為修“真、善、忍”對人好啊。他也沒說,後來他就抱了很多瓶藥,有高的瓶還有一些小的瓶子,抱了之後又把我送回那邊,給我戴上手銬,銬在監獄的窗戶上,給我注射那個藥。

注射的時候,你知道當時我的心臟劇烈地跳動,有喘不上氣來的那種感覺,而且還有那種撕裂的痛啊,就感覺要……如果有心臟病的人馬上就要暈過去那樣。正在這時候,有個警察就過來說,你敢情有什麼敵對情緒,你怎麼不講你的名字啊?我說我沒有任何情緒,我說我家就住在北京,去朋友家裡串門,他說我非法聚會,我因為這個我沒有講名字。他當時聽了之後就非常緊張,他說你趕快講你名字,我馬上給你放出去,不然的話你馬上就要被送走了。我當時非常詫異,我說我沒有什麼,就講了名字,查了之後,大概晚上十點多的時候就把我接走了。

而且在裡面還有一個怪現象,警察、獄醫每天過來之後,讓你劇烈地迅速下蹲、起來三下,然後量你的血壓。那時候我們都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而且要我們寫一個證明說在看守所裡面不吃藥、不打針,出現任何生命危險要自己負責。它要我們寫一個這個東西,當時我們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都沒有寫。但是現在回憶起來,這些都是它系統迫害的一些手段。

主持人:那橫河先生,就剛剛陳穎講的這些,您是不是了解國際追查組織或其它的組織,他們對於這種事是怎麼樣一個說法?

橫河: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他們那個報告其實講得很清楚了,要知道像這種活摘器官的直接證據,就是被活摘的人或者去摘別人的人,這種直接證據是很少的。但是去年有一個目擊者出來作證了,他看見活摘的過程,他當時是警衛。

也就是說它其實牽涉到了一部分人,但是因為種種原因,當事人自己不願意出來,因為他要是出來的話,他就等於身敗名裂了,所以他很可能不肯說,那麼被活摘的人也已經去世了,不在了。但是因為他提出的各種證據中共不可能去否認,中共到現在為止也沒有去否認,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講到《Your Heart Belongs to Me》這本小說裡面所提到的情節,因為一般人不會去編一個現在還存在的、現有的一個團體的名字,不會直接指名,除非他確認這件事情是發生了。

在這之前我記得有個《Law & Order》(中譯:《法律與秩序》),這是美國一個非常非常有名的電視劇,劇裡面在天安門自焚以後,他也拍了一個很小的自焚,有那麼一集,它的情節是這樣,領館的司機為了不願意被遣送回去,結果就把那個人燒死,然後說他自焚,那也牽涉到法輪功。

其實這種文學作品裡面所提到的事情,都是建立在一個現實的基礎上,大家都認為這件事情是發生了,也認為這件事情是中共在那裡搞鬼,而且這種迫害確實是非常嚴重,所以人都把它放到文藝作品裡面去。當然這是遠遠不夠的,但這也說明這已經不是你相信不相信了,其實整個主流社會大家都已經相信了,只是很多人由於各種因素,他現在不出來說而已。

主持人:好,那麼我們先接聽一位觀眾朋友、加拿大李先生的電話,李先生您好。

李先生:主持人好,兩位嘉賓好。中共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中共本身就是流氓的政府、土匪政權。當然啦,它不能夠容忍像法輪功這麼龐大的煉功群體,何況法輪功提倡真、善、忍,更對照出中共政權的邪惡,我相信所有善良的中國人只要認清中共的真面目,團結起來拋棄中共,中共離崩潰的日子也不遠了。謝謝你們。

主持人:好,非常謝謝李先生。如果有機會等一下回頭再談這個迫害問題。那麼我想談的就是法輪功反迫害的這11年裡面,其實給全世界帶來很大的影響。據我所知,有很多人本身就是從事共產黨研究的人,他看了《九評》以後,我們知道《九評》是由法輪功在《大紀元》上面發表的系列社論所綜合起來的書籍,那麼這些本身研究共產黨的人,他看了《九評》以後都受到很大的啟發,那麼《九評》在中國大陸也產生了很大的作用,橫河先生您是不是可以從這方面來談一下?

橫河:《九評》出來以後,當時我們做過很多這方面的節目。那麼在這之前,西方人研究中國呢,他隔了一層,儘管他的語言可能沒有問題,因為很多研究中國的他都是學了中文的,但是你不生活在那個社會裡頭,你沒有在那種社會裡面經過那些東西,你是很難真正了解中共的。因為它和俄國不一樣,俄國是屬於歐洲人的思維方式,所以西方國家比較容易理解它,它跟西方搞競爭的時候,搞對立的時候,兩大陣營它也就是拼鋼鐵啊拼軍備啊,就拼這些東西。但中共不一樣。

中共就是把歷史上所有各種最不好的東西、最邪惡的東西搞在一起,但是它表面上又講得非常冠冕堂皇,特別是在改革開放以後,它也制訂了很多法律,也搞了很多很多對外開放的窗口,讓人家覺得現在中共不是傳統的共產黨了,這是一部分內容。另外一部分是,即使是反對共產黨的中國人,就包括搞民運的這些人,因為各種歷史原因,他們不可能組織起這麼大的力量來系統的對中共這種邪惡進行分析,來進行指正,這個任務實際上是一個歷史任務。

《大紀元時報》後來出了《九評》,實際上這是一個非常大的系統工程,他講出了共產黨的整個邪惡,而且是超出了一定的層次以後在另外一個層次上去看。因為法輪功是個信仰團體嘛,所以他講到傳統文化,從傳統文化,從敬神、敬天這方面講共產黨破壞了人類最基本的東西。那麼這已經不完全是在人為操作的水平上面了,不是運作要推翻一個政權,或者改換一個社會制度,不在這個上面,所以才能夠把它真正的根子完全揭出來。我在布魯塞爾曾經碰到一個澳大利亞的情報局官員,我當時就跟他說,你如果研究中國的話,就一定要看看《九評》。4157

主持人:好,那麼我們現在接著談法輪功反迫害這11年以來,對於中國以及世界產生的影響。我想先請問一下陳穎,您在很多地方,包括在法國上過電台,到過一些人權研討會、中國問題人權研討會去,還有到日內瓦等等地方去,那麼您去告訴這些人有關於法輪功被迫害的事實以後,他們聽到了以後反應怎麼樣?知道了法輪功被迫害這樣的事情以後,這些西方人或是中國人他們的反應怎麼樣?

陳穎:很多人沒有講到法輪功的時候,他們不知道法輪功是什麼,後來聽到法輪功真相之後,他聽到在中國發生這種精神上、身體上的殘酷迫害之後,很多人都覺得不可思議。特別是在歐洲,當然納粹集中營的事情讓他們想起了納粹迫害猶太人的事情,所以很多人聽了之後都流淚了。

比如有些人說,我是不是可以給你一些錢,也有的人說,我們用什麼方式來幫助你們,雖然你們在中國很遙遠,但是現在我碰到你了,你就在我們身邊,所以我們想幫助你。那我們就說,我們希望到別的一些城市,我們能不能邀請你再去講?還有包括很多政府的官員,我去過歐盟、歐洲議會,包括義大利、西班牙還有很多國家去講的時候,很多當地的官員也說了,他非常震怒,他沒想到中共會用如此殘酷的手段對待人民。

主持人:當然我們今天沒有時間細講,但是您所講的一些殘酷手段,除了我們剛剛在影片裡面看到的那些,我知道您也提到中共它實行譬如精神藥物還有對婦女的性侵害等等,是不是?您大概講有哪些項目,我們不細談。

陳穎:就比如我,發生在我身上的,首先那麼多人,無論是男的、女的,他就讓你當眾脫光了衣服站在那裡,或者讓你長時間的蹲在一個地方,然後給你潑冷水,因為冬天嘛,就在心理上讓你感覺到羞辱和恥辱。還有一些人懷孕了,它就強迫她墮胎,等等很多,就是從人的尊嚴、自尊方面給你很多痛苦的經歷。

主持人:您也受過洗腦或者精神藥物的……

陳穎:是這樣的。

主持人:好的,那麼我們先接聽一下從中國大陸打來的電話,David您好。

David:主持人好,兩位嘉賓好,我剛才聽到陳穎女士講述他所遭遇的經歷,我在中國大陸其實也接觸過一些法輪功學員,我感覺他們法輪功學員都是很善良的,對人都很好,素質都很高的。共產黨對待法輪功學員的邪惡、慘忍啊,簡直令人髮指,而且共產黨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涉及的醫生、獄警、公安啊,人就跟魔鬼一樣,共產黨把人都變成跟魔鬼一樣。

其實中國大陸其他老百姓也應該想一想,共產黨能用這樣的手段對付法輪功學員,也可用同樣的手段對付其他老百姓,就像現在中國大陸老百姓普遍遭遇到非法強制暴力拆遷一樣,中國大陸各處都在發生著,共產黨在搶劫老百姓的房子,搶劫老百姓的土地。共產黨是個非常邪惡的勢力,不解體中共邪黨,中國老百姓的苦難是不可能結束的。

主持人:好的,非常謝謝David。那麼橫河先生我想就剛剛David所提到的,您是不是可以談一下,對於中國大陸上譬如他剛剛提到的一些弱勢團體,對於其他受壓迫的團體,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起到了一些什麼樣的幫助?

橫河:從早期來說的話,因為法輪功學員被迫害,中共當時把所有的力量都放在法輪功學員身上,所以那個時候呢,對於中國其他爭取民主自由的那些人士,在某種程度上可以說壓力有所減輕,所以他們有機會組織起來去探討關於中國前途的問題,進行一些他們要做的工作。

其次,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在中共統治下,歷史上沒有一個團體能夠抵抗住中共這種迫害的,所以大家都認為要解決中共問題,好像沒有希望,這是大部分人的想法。而法輪功呢,他不僅頂住了,而且堅持下來了,而且發展到世界各地,特別是在國際上發動了起訴,那麼這種工作,其實給中國大陸的老百姓非常大的鼓舞,而且也樹立了榜樣。

那麼不僅是對老百姓,就包括各種各樣的團體都是一個很好的榜樣。大家看到了希望,有這樣一個團體可以堅持下來,所以大家都可以學他們的方式,來爭取自己的權利,這就給大家一個鼓勵。要知道沒有榜樣的時候,絕大部分的人很難做出這樣的犧牲,要是一旦有人帶了,儘管這些人是為了爭取自己的權利,他並沒有想改變這個社會制度,並沒有想介入政治,但是呢,確實能夠起到這樣子的作用。

當然還有很多其他方面,比如說法輪功開發的突破網絡封鎖軟體,那就不僅只是有利於中國大陸的民眾了。我最近碰到一些中國大陸搞軟體開發這方面的,他們是屬於 IT的,他們也是很感激這些突破網絡封鎖的軟體,包括很多專業人士也用這些軟體。因為中共封網,一封就濫封,所以那些搞專業的人沒法看到自己的專業科技知識,那這一方面的東西,包括很多重要的文獻和很多重要的測試,他都得用法輪功學員開發的突破網絡封鎖軟體來和世界接軌,來和世界溝通。

那麼在國際上,你想想看伊朗去年所謂的Twitter革命,大家都知道Twitter革命,它利用的實際上就是法輪功學員開發出來的突破網絡封鎖軟體和系統,不然的話,它也沒辦法去做Twitter革命,對不對?伊朗的網際網路根本就不通嘛,和世界是分開的,所以它也依靠這個。

所以現在的弱勢群體,被中共欺負的各個群體,他們現在在中國國內沒有辦法通過正式的媒體發聲,但是海外的一些獨立的媒體,很多是法輪功學員為了講真相而開發的獨立媒體,現在變成了一個很重要的平台,讓所有在中國大陸受迫害的民眾都有機會利用這個平台來發出他們的聲音,所以這是多方面的。

主持人:法輪功學員在大陸是不是還繼續被迫害著?我們現在比較少在其他媒體上看到報導,中共也不把法輪功的事情拿出來大肆宣傳,但是迫害還在繼續發生著,那麼它的形勢是怎麼樣,可不可以很簡單的介紹一下?

陳穎:因為現在國外反迫害的聲音越來越強,所以它一般都是用那種欺騙的方式,很多都被掩蓋著,它不弄在表面上了,那就是說它用欺騙媒體的方式,包括我在勞教所的時候它就用了很多,就是讓國外的媒體到那裡面給我們拍照,比如他讓你假裝在那兒看書啊,就來了很多的媒體給你拍照。

主持人:外國媒體?

陳穎:對,是外國人,當時大概是2001年夏季的時候,那時候來了很多海外的西方媒體,突然說是要拍照,還問了很多被洗腦的法輪功學員。

主持人:就是讓外國人看他們怎麼樣善待這些學員。

陳穎:是這樣,當時在申請奧運的時候它也讓我們在外面跳舞,然後上面有直升機在拍照,當時警察也說了,這是給他們看我們是怎麼對待你們的,對你們多麼好,就是這樣,所以它一直是用欺騙的方式。

主持人:那麼橫河先生,原來迫害法輪功是江澤民發起的,現在領導人也換了,但迫害還在繼續進行,中國為什麼一定要堅持這個迫害?如果全面公開真相的話,對於共產黨會產生什麼樣的衝擊?

橫河:因為這是江澤民啟動的,但在啟動的過程當中,他利用的是中共的整個系統,所以中共的整個系統都介入了這個迫害,因為江澤民不可能一個人跑到每個勞教所、每個監獄去殺人,它一定是有一整個系統的。而這種迫害的慘烈程度和廣泛性,一旦曝光在陽光之下的話,那麼中共本身的合法性就徹底垮台了,中共就不可能存在了。中共作為一個統治階層、統治中國的一個執政黨,如果這個迫害整個都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的話,那麼中共就不可能繼續執政下去,它一定要垮台,所以它為了保住它自己的存在,它要把這個迫害繼續下去,這不是哪一個人可以去改變這個情況的。

主持人:好,因為時間的關係,今天非常謝謝陳穎還有橫河跟我們進行的評論。那麼各位觀眾朋友,這場迫害還在繼續進行著,希望各位觀眾朋友能夠拿出我們的良知與正義,讓我們能早日結束這場迫害,謝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次時間再見。

(據新唐人電視台《熱點互動》節目錄音整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