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被質疑隱瞞地外文明 早與"外星人"聯繫

【正見新聞網2010年08月28日】

美國氣象學家斯考特.斯蒂文斯指責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向公眾隱瞞了許多由SOHO太陽軌道望遠鏡傳回地球的資料,其中包括有可能是“外星生命”的信息。

SOHO太陽軌道望遠鏡是一項由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和歐洲空間局實施的聯合研究計劃。目前,其所處位置距離地球約150萬公裡,主要對太陽的爆發情況、太陽表面噴出物質和太陽附近的彗星進行拍照。到現在為止,該望遠鏡拍攝的照片數量已高達數萬張。

斯考特.斯蒂文斯指出,通過分析SOHO望遠鏡傳回地球的所有照片資料,他發現在不同年份拍攝的照片上都會出現完全相同的不明物體。

斯考特. 斯蒂文斯由此斷言,如果這些不明物體僅僅是偶然的干擾因素(如宇宙塵埃或殘留的太陽粒子等)造成的,那麼它們的形狀和尺寸就不可能總是完全一樣。

他表示這有可能表明在太陽的周圍經常有不明飛行物光顧,並且不只一艘,而是一個完整的編隊。“外星人”正在以太陽為客體開展試驗,並試圖影響太陽的活動情況。

近期,中國多地發現UFO的報導,再次引發專家對於飛碟事件的思索。相關人士指出,美國政府早就知曉外星人的存在,而最直接的例子就是在今年1月NASA公布的太陽旁邊出現的近千艘發光物體,但NASA表示,那是因為圖像壓縮失真。

在1月18日前後,美國航天局環日立體攝影衛星(立體聲太空飛行器)拍攝到太陽周邊的直徑超過地球的巨型球狀超級飛船,量子物理學家納西姆說,這些不明飛行物保持運動狀態,但因為沒有長尾巴,絕對不是彗星。或是外星人利用太陽的星門跨越不同時空來到這裡。

不過,美國宇航局立體攝影工程科學家喬博士則說,這些圖片只不過是壓縮失真,也就是攝影設備剛好在1月18日記錄到不明飛行物的那天失靈故障。

隨後納西姆寫了一封電子郵件給美國航空航天局,問美國航空航天局認為這些是什麼東西。美國航空航天局並沒有回應反而是從官網上撤走了這批影音。不過,這批資料已經被許多網友抓取,在網上流傳。

50多年來全球各地收到的目擊案例已超過500萬起,其中有數十萬起是無法用自然和物理現象做出合理解釋的,人們懷疑它是一種超越人類文明的外星智慧生命所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