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對中共打手王志剛、宋劍鋒的通告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正見新聞網2010年08月28日】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實質,就是對信仰的迫害,“洗腦轉化”這一特定的對信仰的迫害方式始終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最重要組成部份。“洗腦轉化”就是迫使法輪功學員在精神死亡與肉體死亡之間進行選擇,是中共企圖達到對法輪功修煉者的群體滅絕的重要手段。

王志剛、宋劍鋒夫婦是中共實施對法輪功學員“洗腦轉化”迫害的主要打手,追查國際曾對其立案追查。鑒於其不思悔改,至今仍在積極配合中共進行迫害,特此通告。

王志剛是吉林省邪教協會理事、空軍“610”成員;其妻宋劍鋒是吉林省邪教協會會員。其網站是為配合中共洗腦“轉化”法輪功學員於2001年7月專門設立的。兩人假以“悲智”的網名、佛教的語言、學者的面目,對法輪功進行歪曲、造謠、誹謗。此外,他們給中共當局出謀劃策,編寫洗腦教材,並親自到洗腦班等地參與轉化法輪功學員。

王志剛編寫的誣衊誹謗法輪功的五本書籍及各類宣講資料,被中共當作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重要工具,成為全中國各省、自治區、直轄市的監獄、勞教所、各級洗腦班必用的洗腦材料,幾乎每一位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都被強迫看、讀、聽這些資料,很多監獄勞教所還強制法輪功學員購買資料。拒絕接受其洗腦的法輪功學員,就面臨肉體折磨甚至死亡的危險。

吉林九台勞教所洗腦班轉化法輪功學員的主要手段就有:逼迫學習王志剛、宋劍鋒編寫的誹謗法輪功的書,然後討論,談體會、寫思想匯報等。如獄方認為誰不合格就繼續嚴管學習。獄警強迫法輪功學員必須買王志剛的書,法輪功學員李文君、梁聖、王曉新拒絕購買,結果被關入“轉化班”嚴管,強迫洗腦一個月。

貴港市六一零洗腦班是廣西最早辦的洗腦班之一,二零零五年他們“轉化”法輪功學員的過程是:幾天幾夜不許睡覺,天天看造謠錄像約一百多張,強迫看王志剛寫的一系列誹謗法輪功的書,強迫談思想總結、心得體會等。

二零一零年六月下旬,長春“洗腦班”綁架了二十多位法輪功學員,主要迫害手段有:被單獨關押在一個監室內,二十四小時不允許出屋,每天強迫看王志剛、宋劍鋒等人誹謗法輪功的書籍、錄像,洗腦班威脅如不放棄信仰就送去勞教或精神病院。

王志剛還在吉林省“六一零”2010年4月在長春召開的會議上傳授其書中的洗腦理論,培養迫害骨幹,配合當地“六一零”洗腦班迫害法輪功學員。

王志剛、宋劍鋒迫害法輪功學員罪行昭彰,吉林省邪教協會在工作簡報中,就直白不諱地列舉了王志剛、宋劍鋒配合中共迫害法輪功的行徑,包括“積極支持並配合從中央到地方有關部門”,“廣泛配合國內外各級各類宣傳媒體的採訪、報導或製作相關節目,所撰寫的文章也大量被報紙、雜誌、書籍、網站等各類宣傳媒體刊載或轉載;多次接受吉林省勞教所、‘六一零’辦公室等有關部門的邀請做系列報告;多次配合中央、空軍、沈空以及吉林省、長春市‘六一零’辦公室的各類‘轉化’、研討等”。

王志剛、宋劍鋒是中共對法輪功實施群體滅絕的犯罪份子,惡行昭彰,罪責難逃。

我們的原則是:誰犯罪誰承擔、集體組織犯罪個人承擔、教唆迫害與直接迫害同罪。根據這一原則,所有在組織、單位、系統名義下所犯的罪行最終將落實到個人承擔。上述有關責任人將被徹底追查,並被繩之以法。

“追查國際”全稱為“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成立於2003年1月20日,旨在幫助和協調國際社會正義力量及刑事機構,在全球範圍內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協助受害者將罪犯送上法庭,嚴懲兇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電話:1-347-448-5790 傳真:1-347-402-1444
郵信地址:PO.Box 84, New york,NY 10116
網址: http://upholdjustice.org , http://zhuichaguoji.org

(二零一零年八月二十四日)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