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自然醫學博覽會法輪功受民眾喜愛

波蘭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0年10月03日】

二零一零年九月二十四日至二十六日,法輪功學員參加了波蘭卡托維茲(Katowice)市的西裡西亞山區文化中心舉辦的秋季自然醫學博覽會,向波蘭人民介紹法輪功。這在波蘭甚至在整個歐洲也是最大的一次自然醫藥博覽會,有超過二百家公司和個人參展,波蘭法輪功學員已連續三年參加該活動,每次都受到波蘭民眾的喜愛和歡迎。

今年秋季博覽會的主題是“走近健康走近自然”,圍繞主題人們引發的最熱門的話題就是:“人為什麼會生病?”一位波蘭著名的自然療法醫師彼得·帕烏其娜為此演講的題目是“為了靈魂的癒合去承受身體的痛苦”,還有專家發表看法“醫藥不是萬能的,不是能治癒任何疾病的”,這些從精神層面對疾病的新穎論述給人們帶來一種全新的概念。

在博覽會的第一天,波蘭法輪功學員首先為觀眾作半小時的演講,全面介紹法輪功,然後用視頻展示功法,最後學員現場演示煉功動作。大廳裡擠滿了觀眾。演示贏得大家熱烈鼓掌。很多人對法輪功非常感興趣,多次到法輪功的展位前,近距離仔細觀看功法演示,也有很多人購買了《轉法輪》。

在博覽會上,法輪功學員還結識了很多專程趕來參觀的武術教練和其他氣功愛好者和靈魂研究專家,並與他們就有關話題進入了深入探討。這些專家學者對法輪功產生濃厚興趣,有人當場表示和考慮放棄多年的愛好而改學法輪功。

三天裡,法輪功學員在博覽會上派發了數千份真相傳單和報紙、揭露中共邪惡本質的《九評共產黨》,及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專家報告,很多觀眾在呼籲制止迫害法輪功的請願書上簽名。同時許多遊人在了解到有關迫害的事實後,感到十分驚訝,這樣一種令人難以置信的、可怕的情況在當今的中國發生,這是對人類良知的拷問,也是人類的恥辱。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