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正念是援救李祥春的重要方式之一

李述荷


【正見網2003年02月21日】

中國政府沒有任何證據就隨意逮捕李祥春博士,我知道這個消息之後,立即聯繫美國駐北京大使館,美國駐上海辦事處,趕在他們農曆新年放假之前,請他們立即拯救李祥春。我也以納稅人及投票人的身份,聯絡我區內的眾議員,提醒他中國政府違法逮捕李祥春直接違反了眾議會的188號決議,並且催促他立刻採取行動拯救李祥春博士。另外,我也幫忙舉辦新聞發布會讓社會各界知道,中國政府對美國公民李祥春博士的迫害,要求中國政府立即釋放李祥春博士。

感覺上好像我已經做了一切的努力,事實上我還有一件沒做,那就是發正念。

多麼可怕的漏洞!為什麼我一直沒有想到直接用正念清除導演這場戲的邪惡呢?

經過我嚴肅的思考我對正念實際的態度之後,我發現關鍵在於不夠「信」。

是的,我相信大法。是的,我相信發正念的效果。但是我到底有多信?

有沒有可能在我內心深處,我相信我只有能力消除比較小的邪惡,或是製造比較小型干擾的邪惡呢?好比比較小的病業的干擾,對我和同修電腦的干擾,或者來自我不修煉的家人思想業的干擾呢?

恐怕答案是肯定的。

我算是比較新的學員。我得法的時候,好像周圍所有的同修都已經發正念很長一段時間了,好像都很行。我承認我一直以來都覺得我的正念威力可能最弱。這也就是我為什麼只有在鏟除小型干擾的時候比較有信心。面對比較大的干擾,我比較沒有信心,比較依賴老學員的力量。

現在我看到自己思想中的漏洞,或者說明確一點,現在我看到了舊勢力操縱我這麼想我正念的力量,我不禁回想起,在休士頓的一個暴風雨的下午,和兩個多倫多學員共同發正念鏟除邪惡之首幾個小時的經過。當時其中一個多倫多學員,在發了很長一段時間正念後,她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之後她在《正見網》發表一篇文章表示,「最考驗人的是不知道自己坐在那到底起作用沒有,不知道正念到底出沒出來。但當時一念使我始終沒動,『我什麼也不知道,就憑一個『信』字,哪個層次的生命也別想動我,就憑一個『信』,我一定滅盡邪魔。』到最後狀態變得無比堅定。」( 文章出處:《休斯頓正法體會》)

我想我相信正念的威力到某種程度,但是還是不夠信。於是我問我自己:我如何強化自己的正念呢?問題一出,我立刻想到師父發表的一篇經文《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如果我對師父及大法有著像鑽石一樣堅定的信念,我絕對不會對我的正念有絲毫疑問的。為什麼這麼簡單明顯的道理我現在才明白呢?

現在我了解到問題的根源,於是每次只要我有絲毫懷疑我的正念是否能夠真正能夠拯救李祥春,我就用發正念的前5分鐘想:「我相信師父,我相信大法。」

師父在《正念》一文中說:「……有的學員完全和煉靜功狀態一樣,本來有的學員在煉靜功時就處於昏昏欲睡的狀態,或者不夠清醒的狀態,或被雜念嚴重干擾的狀態,這樣就達不到很好的效果。」師父又說:「暫時看不到另外空間的弟子,在念完口訣時集中強大的念力念一個「滅」字。」我現在理解到了:發正念的時候,不能什麼都不想,而是用強大的念力去瞄準要鏟除的邪惡。

其實,我記得在去年七月,一位七歲的日本小弟子圓圓就已經象師父在《正念》一文裡講的,用強大的念力除魔了。一篇正見文章裡提到:「我問什麼樣的大魔消不掉,她說什麼樣的魔都能消掉,心裡想著消你、消你、消你就消掉了。」(文章出處:《圓圓的故事》)

以我自己的經驗而言,我用強大的念力瞄準目標發正念的時候,比如瞄準迫害李祥春的邪惡時,感覺場比較強。雖然我看不到另外空間,但是我相信師父,我相信大法。老師說我的正念有威力,我就相信我的正念有威力,舊勢力別想動搖我的信念。

我希望個人小小的經驗能夠對同修們有所啟發,另外我還有一件更重要的事想跟同修們分享:

我們只有一直保持對師父、大法、和自己的正念,有堅強信念的時候,我們才會想到要為拯救李祥春發正念,而且持續地為拯救李祥春發正念。有時候我們沒有想到為同修們發正念,或者發幾次就停止了,只因為我們開始懷疑自己的正念到底有沒有起作用。我想提醒我和大家,師父在費城法會上講法中說:「……明天結束,今天那個邪惡還是照樣行惡。」所以請大家在李祥春救出來之前,不要停止發正念!請大家想一想:邪惡在釋放趙明一星期以前,不是還加重了對趙明的迫害嗎?所以就算明天李祥春就被釋放,今天邪惡在人間的表現也不會變弱,請不要被這些魔幻混淆,或打擊大家的正念。請一直堅持鏟除迫害李祥春的邪惡。其實我知道大家不需要任何提醒,因為我知道大家的正念都非常的強。

最後在這個題目上,我想分享一個具有啟發性的故事,鼓勵大家發正念。

「1997年2月2日下午2點鐘,江本勝先生邀請全日本500人在各地都來想放在他辦公室桌子上裝有東京品川自來水的一杯水。每個人都懷著「水變乾淨了,謝謝」的願望,從各地在同一時刻發出了「愛的信息」。」結果「水被迅速淨化了。」[1]

老師在《轉法輪》第五講「開光」裡也說:「平時常人想問題時發出的大腦形態的東西,因為它沒有能量,發出時間不長就散掉了,而煉功人的能量保持時間就長多了。」常人能夠用思想淨化一杯距離幾千公裡的水,那麼我們想一想:如果我們所有大法弟子,都發正念清除迫害李祥春的邪惡,那會有什麼效果?想一想我們煉功人的正念,在發完正念以後,會自己持續除魔多久?想一想:如果我們所有法輪功學員,都持續地發正念清除迫害李祥春的邪惡,那麼我們的正念是不是會保持很長很長的時間,而且它會自己一直一直自動地除惡?

我想:答案絕對是肯定的!

參考文獻

正見網,《別有天地滴水中》(三) (http://search.zhengjian.org/zj/articles/2003/1/2/19875.html)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