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銅仁地區多名法輪功學員遭迫害

【正見新聞網2011年01月01日】

中共江澤民集團從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輪功至今一直沒有間斷,據明慧網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消息,已知有三千四百一十九人被迫害致死。下面我們來關注法輪功遭受中共迫害的最新消息。

貴州消息,近來,貴州省 銅仁市 多名法輪功學員遭到當地警察的綁架。十一月初銅仁市、玉屏縣 及大龍鎮等專門迫害法輪功的“六一零”機構及國安、派出所等人員綁架了該地區 近三十位法輪功學員,在 大龍鎮敬老院 辦洗腦班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洗腦。其中 玉屏縣江啟榮於十一月十六日在湖南境內被綁架,現被關押在銅仁市看守所。姚金平、黃明仙兩位在十二月三日又被綁架到銅仁市玉屏縣大龍鎮洗腦班,家屬還被敲詐了每人五百元的生活費。另外,銅仁市龍珍平及吳姓法輪功學員於十一月中旬在 江口縣 被不明真相的民眾舉報,關押至今,據了解,中共策劃秘密對 被關押在銅仁看守所 及萬山 等地的法輪功學員進行審判。

河北消息,十二月二十八日,廊坊法輪功學員楊建坡開車去開發區上班,途中發真相資料時,被開發區巡警跟蹤,並將他抓捕到 廊坊市開發區分局。後由黃姓國保大隊長 聯繫唐山 冀東監獄,未經過任何手續,也沒有通知家屬,下午三點就被唐山冀東監獄帶走。期間楊建坡被鎖在鐵椅子上,戴著手銬、腳鐐,臉上還有擦破的痕跡。過去,楊建坡在零六年正月為營救法輪功學員,被判刑六年,絕食抗議兩年零八個多月,於零八年九月被冀東監獄送回家中。回來時身體極其虛弱,瘦得只剩一把骨頭,身體各個器官 幾乎處於衰竭狀態,生活不能自理,現在才恢復正常生活。如今 又遭抓捕

湖北消息,十二月十三日晚間,東西湖區 與武昌區專門迫害法輪功的“六一零”機構 六一零授意 東西湖區國保大隊、武昌分局國保 和東西湖分局新村派出所、武昌分局 糧道街派出所的警察 分別前往武漢法輪功學員彭亮、張荊州家把鎖撬開,破門抄家。彭亮、張荊州現被關押在東西湖徑河 拘留所,警察已經連續幾天不讓他們睡覺,正在突擊審訊他們,試圖收集相關不利證據。在當局十幾年來的打壓之下,彭亮的母親李銀秀、弟弟彭敏相繼在零一年被中共迫害致死。

遼寧消息,瀋陽馬三家勞教所 女所三大隊的警察 為了達到所謂的“年末轉化率”,殘忍的折磨被關押的 女性法輪功學員。該大隊警察從今年十月二十日開始到十一月二十日整個一個月內,把不屈服的法輪功學員 分別叫到東港,一個專門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地方 施以酷刑折磨。把手腳各戴銬子,銬在四張床上,像五馬分屍一樣。警察還把她們的雙手各銬在床的兩邊,把雙腿用繩子綁在橫跨的鐵棒上抻。把人抻暈了才放下來,然後強迫法輪功學員在預先寫好的三書上簽字。還有的學員被迫害十幾天,強行灌食,在十月二十二、二十三日兩天,法輪功學員每天四次被強迫去考場答卷,誰沒按要求答卷 再次被拉到東港迫害。白天幹活,晚上被強行帶到活動室 看污衊法輪功的影帶。在三分隊 大包車間,出庫、裝車時,警察還逼迫五十多歲的法輪功學員 抬五個人都抬不動的大包。

(希望之聲)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