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九位法輪功學員被「六一零」劫持

【正見新聞網2011年05月05日】

中共江澤民集團從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輪功至今一直沒有間斷,據明慧網二零一一年五月五日消息,已知有三千四百三十二人被迫害致死。下面我們來關注法輪功遭受中共迫害的最新消息。

湖南消息,今年四月二十八日,長沙市金盆嶺派出所警察突然闖入位於天心區掃把塘的熊曉蘭女士家,將熊曉蘭與當天來她家做客的高德思、黃勇輝、蔡新歐、賀敏娜等八位法輪功學員強行帶走。當晚,未經任何司法程序,九人被劫持到位於長沙市開福區撈刀河的長沙市“六一零”設的黑監獄,對外掛牌“長沙市法制教育培訓中心”. 撈刀河監獄,外觀很像一個休閒度假的場所,成立於零二年十一月,八年多來已拘禁上訪維權的長沙市民及本地法輪功學員達數百人次之多。而其中被折磨最嚴重的是法輪功學員,除被剝奪人身自由之外,還受到強制洗腦及身心摧殘,藉此逼迫他們放棄信仰。此次被抓捕的高德思,七十多歲,是湖南財經學院(現併入湖南大學)退休副教授,之前曾於零一年四月被公安抓捕,後遭枉判七年。在湖南攸縣的網嶺監獄度過非人時光,才得以重獲自由,如今又被抓捕。

黑龍江消息,今年一月二十四日,牡丹江農墾局八五五農場七名法輪功學員和三名分別來自北興農場、裴德鎮、富源鄉的法輪功學員共十人到裴德鎮青年四組賣對聯,在向民眾講述法輪功遭迫害的真相時,被裴德鎮派出所警察鄭成金領著四名警察綁架到密山公安局。目前還有王玉英、張喜煥、孫啟蘭、趙麗、胡秀岩等五位法輪功學員被關押在哈爾濱戒毒所,並被判勞教一至兩年不等。

吉林消息,近日,吉林劉紅輝與她多名家人遭當局綁架。今年四月二十七日,吉林省昌邑分局、專門迫害法輪功的“六一零”機構夥同蓮花派出所警察闖入法輪功學員劉紅輝家,將劉紅輝及妹妹劉紅艷綁架並毆打,同時將計算機、印表機、法輪功書籍還有存摺等全部搶走。隨後法輪功學員孫景芳和女兒去劉紅輝家串門,也被屋內蹲坑的警察綁架。與此同時,另有一夥警察闖進劉紅輝哥哥劉洪亮家中,強行帶走未煉法輪功的劉洪亮、丁大欣夫婦倆人。劉紅霞和丈夫李廣軍得知哥嫂被綁架後,在通知姐夫燕剛時,被早已等候的警察將三人綁架並毆打,然後將他們關押在吉林市通江街派出所。目前劉紅輝、劉紅艷、劉紅霞三姊妹以及李廣軍已經被送往吉林市看守所關押。在此之前,劉紅霞曾被拘留兩次、關洗腦班四次,勞教一次並被加期。丈夫李廣軍被兩次勞教。另外,當天被綁架的還有薑桂林、劉明偉夫婦。另一名法輪功學員張求亦遭德惠市國保大隊警察劫持到德惠市公安局關押,還有法輪功學員王天良被關押。

山東消息,濟南市李梅紅在四月二十六日,馬恆進於二十八日先後被濟南市公安局專門迫害法輪功的“六一零”機構警察綁架並抄家,包括計算機、筆記本電腦、印表機等十多台設備。另外,歷下區山師法輪功學員王瑞蓮四月二十八日晚在家遭警察綁架,同時被抄家。

(希望之聲)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