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兒媳仗義執言 孬法官張口結舌

青溪

【正見新聞網2011年05月08日】

遼寧凌源市凌鋼東區六十七歲的法輪功學員郭風占,於二零一零年九月二十八日被非法綁架,十月中旬,檢察院就將拼湊的材料移交給法院了,由刑庭的喬建民主辦此案。

郭風占的兒媳婦每天騎車跑法院,好話說盡。而喬建民卻一味搪塞,今天說不知道情況,明天說不歸他管,沒有一句實話,再不就東躲西藏,到了法院也找不著他。

有一次郭風占的兒媳婦又去找喬建民,喬建民大聲吼道:你成天找我幹啥?你想幹啥?

郭風占的兒媳說:我公公這案子歸你管,我不找你找誰?我們家屬有知情權,你說我公公犯法,他犯了什麼法?印表機、電腦是私人物品,哪家沒有?你家也有呢,你也犯法?你們去我家隨便翻東西,抄家,又拿走房照和五千份股票,你們連搜查證都沒有,你們才是犯法。你們是土匪強盜!

喬建民本想這樣嚇唬一下就能把人家糊弄住。這麼多年辦案,哪有當事人家屬不給法官送禮的?見了法官可不都跟耗子見了貓似的?可是誰知老郭家兒媳婦不吃這套,還將他們這些人的面紗給揭了下來。喬建民氣得乾瞪眼,被噎得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非法開庭是在二零一一年一月十二日上午九點,喬建民等人計劃好了要偷著開庭。可是沒想到在沒通知家屬的情況下,郭家的子女都來了。喬建民想躲,可是老郭家的這個兒媳婦總在喬的身後跟著,喬上樓兒媳婦跟著上樓,喬去辦公室,兒媳婦也跟到辦公室,喬下樓,兒媳婦跟著下樓。

喬建民沉不住氣了,回頭嚷嚷:你想干什麼?

郭家媳婦說:“你想干什麼?我每天都來找你,就是昨天我也來過,你隻字不提我公公的情況,你說不知道,可你們今天想偷著開庭,我問你,你要干什麼?你們心中沒鬼為啥偷著開庭?你身為國家公務人員、人民法官,你的司法公正呢?你們是執法犯法!”

你想,喬建民還有回駁的話嗎?本來自己就是在執法犯法,該通知人家家人而不通知,被人抓住了把柄。兒媳婦這一問,他是一句話也答不上來。

兒媳婦又義正辭嚴地說:“你們司法界這些年迫害人家法輪功,又是批勞教,又是抄家罰款,又是判刑,有的還迫害死了,把他們害成那樣,可我沒看到一個煉功人報復你們!”

喬建民飛揚跋扈的勁兒一點也沒了。是啊,自己這些年都幹了些什麼,他自己能不清楚嗎?人家法輪功不報復他們,僅僅因為他們這夥人身居高位?不見得吧,怎麼能把人家的善良忍讓當成怯懦!

二零一一年正月十六這天,郭風占的兒媳婦又去法院找喬建民,喬說還沒研究呢。喬建民還說:你說多少好話都沒用,現在一涉及法輪功就不好辦,這還不比搶劫、殺人、偷竊,這些罪都能通融通融,而法輪功就不能通融,這是政治案件。

這話倒是實話。這麼多年,中共迫害法輪功,一直把法輪功往政治方面扯,他自己也真的當不了這個家。可是你當不了這個家,你可以不接這樣的案子啊,你也可以如實提出自己的見解和認識,明知不對還去做,你不是執法犯法是什麼?再則說了,就是退一萬步講,接手了法輪功案件,你也應該按照法律程序辦案啊,怎麼不通知人家當事人的家屬就開庭呢?

郭風占的老伴看著兒媳婦天天往法院跑不出結果,心裡也很著急,於是就拿起電話找喬建民問情況。

喬建民一聽是個老太太,在電話中大聲嚷道:“我沒吃你家一頓飯,沒喝你家一頓酒,我的大名也是你叫的?以後跟我說話客氣點。”

這時兒媳婦接過電話說:“我婆婆七十多歲的老人,不叫你名叫啥?你有名不是讓人家叫的嗎?過去升堂叫一聲大老爺,你配嗎?你配當法官嗎!你沒吃著甜頭,沒收到黑心錢你心裡不痛快是吧?你是什麼東西!”

喬建民沒想到這個不好惹的兒媳婦在旁邊聽著呢,哪敢回話,趕緊把電話掛斷了。

對待這樣的孬法官,一味地遷就他能行嗎?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