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學員慶祝法輪大法洪傳19周年

【正見新聞網2011年05月11日】

悉尼學員慶祝法輪大法洪傳19周年

瑞內攝影報導

本月初,近四百名悉尼輪功學員在市中心的海德公園 ( HydePark)恭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老師六十華誕,同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19周年。

墨爾本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60華誕

2011年5月13日是李洪志先生六十華誕,也是第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普天同慶。在佳節來臨前夕,墨爾本法輪功學員為感頌師恩,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特此在市中心的著名公園舉行了晨煉,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十九周年。

近百名學員身穿黃色煉功服,一早聚集在澳洲著名景點——庫克船長小屋所在的Fitzroy公園的草地上,在祥和的音樂中演煉法輪功的五套功法,他們當中有老有少,有的已經修煉了十多年,有的近年才得法, 整齊優美的動作在晨光中顯得格外耀眼,絡繹不絕的遊客紛紛拍照留念。

每一個法輪功學員從修煉伊始,身心的變化、境界的昇華,都有令人動容的故事。記者採訪了兩個80後的留學生,請他們分享了自己的修煉心得。

西澳法輪功學員洪法慶祝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

5月11日,西澳法輪功學員在珀斯中心商務區最繁華的地段--步行街進行洪法、講真相的活動,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每年5月13日)。

學員們當街展示功法,表演打腰鼓和扇子舞,很多路人駐足觀看。有許多人進一步向在場的法輪功學員了解更多信息,一些人當場就買了《轉法輪》,要學功。

有一名心理醫生說,當他看到學員們煉功的時候,似乎能夠感覺到神的存在,非常奇妙。他在聽一名學員講解了一個多小時之後,買了《轉法輪》走了。

還有一位開了天目的華人,說她能看到學員的好多東西,她與學員攀談了很久,也表示非常有興趣。

一天活動結束後,晚上有很多人打電話聯絡當地法輪功學員,詢問要買書和學煉功法。有一位西人學員半夜後兩點還收到一個人的留言,說他要學煉法輪功。

紐西蘭民眾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5月14日上午11點,紐西蘭法輪功學員在奧克蘭市中心的伊莉莎白廣場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活動包括法輪功的功法展示、文藝節目表演和書法演示。活動吸引了大量的民眾,民眾走近、了解法輪功的美好,和法輪功學員共同歡慶法輪大法日。

法輪功學員的功法演示和文藝表演吸引了許多路人的注意,大家饒有興趣的駐足觀看,有的人直接找個座位坐下來從頭看到尾,每個節目結束時都鼓掌致意。

Manuel Delgado和妻子是剛從墨西哥來的遊客。他們表示,天國樂團的演奏給他們的印象很深。Manuel說:“樂團演奏的音樂讓人耳目一新。”談到法輪功時,他表示:“人們需要這樣的功法。因為這個世界節奏太快,人們需要一種內在的平靜,而打坐修煉,能讓人心靜。我們一定會去網站上多了解一些關於法輪大法的資訊。”

來自西班牙的民航飛行員Eduardo Grez與法輪功也頗有緣份。他上次來紐西蘭時,一位法輪功學員曾向他介紹了法輪功並送他一本西班牙語的《轉法輪》。他回國後已經閱讀《轉法輪》兩遍了,感覺受益良多。而今天他又一次來到紐西蘭,下飛機後,又在這裡碰到那位學員,還看到法輪大法日的慶祝活動。他說:“這一切就像早有安排一樣,太奇妙了!”他還談到:“我們每個人都在尋找一個內心真實的自我。閱讀《轉法輪》後,我覺得提升了自己的精神境界,慢慢的能夠接觸到這個真正的自我了。”

梁先生來自中國大陸,他於1994年就開始修煉法輪功。他談到自己在10幾年的修煉中受益匪淺。他說:“修煉法輪功,讓我明白了人生的意義所在,那就是成為一個越來越好的人!”他還表示,雖然在海外人們開心地慶祝著這個節日,但是,在地球另一邊的中國,仍有千千萬萬的法輪功學員仍在承受著中共的打壓和迫害。他說:“在1999年7月之前,我們總是去公園集體煉功,那時,我發自內心感到十分喜悅。大家在一起煉功時,能夠感受到平靜和祥和的場。但是後來,大陸的學員們失去了這樣的環境。真的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在公園集體練功的那天早日到來。”

愛力森•羅遜女士看了表演後十分感動。她說:“我覺得法輪功非常優雅祥和。”

法輪功學員送給過往的民眾自己製作的蓮花,民眾拿到精美的蓮花後都愛不釋手,紛紛表示感謝。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