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信函〗 我們維護自己的信仰就是維護所有中國人的未來

─ 被迫流離失所的大法弟子致岳父母的家信
王飛(化名)


【正見網2003年03月13日】

爸爸、媽媽:你們好!

請原諒長時間未能去看你們,我一直很想向你們解釋。但終因種種原因未能實現。所以,現在通過寫信告訴你們這一切和我近來的想法。

我離家是被迫的。事實上,去年5月份,公安在我公司的一位功友住處搜出了法輪功真相材料,於是把他抓走了。同時,我公司的另一位功友去天安門上訪,也被公安抓走至今未放。隨後公安派遣了一個特務,冒用這位功友的名義,說是他介紹來找我,實際上是想陷害我們,最終要把我們抓走送去洗腦。一位和這個特務見過面的女學員,在下班的路上被警察公開綁架送到了洗腦班,而家裡和單位都不知道,這種做法和綁匪沒有什麼區別。

後來這個特務被我識破。同時,我們公司還有一位功友的愛人,因到天安門上訪被抓進監獄,在裡面被強制洗腦,灌輸謊言,她信以為真,結果就寫了保證書等。出來後發現自己被欺騙了。於是,在海外的網際網路上發表了「嚴正聲明」,聲明自己是被欺騙的,所寫的保證書等一律作廢,自己仍然堅定修煉法輪功。這樣的聲明每天都是大量的在網際網路上出現。

為了避免遭到公安的繼續迫害,他們夫婦被迫全家出走,過上了流亡的生活。現在公安還在抓他們。這樣,公司就剩了我和另一位功友兩個人。因為在江氏集團的操控下,這些警察對待法輪功學員根本就不講法律,他們的所為是在踐踏國家憲法和基本法律,踐踏民主和人權。只要法輪功學員堅持修煉,他們就非法抓人,不屈服就送勞教所。在這種情況下,為了不被他們抓走,不讓他們繼續迫害我和全家,不讓他們妄想通過邪惡的手段改變一個人對真理的信仰和追求,不讓他們違法犯罪的陰謀得逞,我被迫離開公司和家人,到外面找地方住。

這完全是邪惡迫害的結果。試想:我生活、工作好好的,剛剛漲了工資,是單位的骨幹,事業發展順利,憑自己的良心為國家和民族努力做自己的貢獻,家裡的房子也剛剛裝修好。如果不是他們的迫害,誰願意突然離開自己心愛的家、妻子、年邁的父母和事業,去過流離失所的生活呢?這可能嗎?然而,邪惡的江氏集團卻利用手中控制的國家暴力和輿論工具,用無恥的謊言,使全國範圍內成千上萬善良法輪功學員流離失所,有家難回。卻造謠說煉功人「不要家庭、不要親情、不要工作」了,以此欺騙天下,煽動不明真相的人對法輪功學員的仇恨。這一場全國範圍的邪惡對善良和正義的迫害,比文化大革命中對無辜百姓的迫害有過之而無不及,給全國成千上萬無辜的家庭和個人帶來了深重的災難。我們家也是受害者,這完全是他們一手造成的,他們在採用人類歷史上最邪惡、最陰險、最流氓、最黑暗的手段迫害好人,是他們破壞了我們的生活,是他們不能使我在父母身邊盡孝,被迫和家人分開。

事實證明,我當時離開家裡是對的,否則,他們會給我們家帶來災難。我公司的另一位同事,我們勸他,他不走,結果在我走後3天,公安闖進他家,將他打倒在地,抓進看守所,而他愛人還在懷孕。15天後,他被放出,他托人輾轉送消息給我們:公安想把我們外面這些堅定的法輪功學員都抓走,公安放他出來是想誘捕我們。他被公安監控著,讓我們千萬不要和他聯繫。但公安他們沒有想到我們都離開了,他們的陰謀破產了。我這樣做既是被迫的,也是為家裡好,不讓惡警們給我們造成更大的傷害。

我現在回答你們一些可能的問題:

也許你們會說:「你要是不煉法輪功就不會有這些麻煩」。

答:我為什麼要煉法輪功呢?我自煉功以來,我患的連醫院都治不好的疾病全都好了,再也沒有了。那是我在部隊服役時患的空調綜合症,嚴重起來半個月都不好,醫生都束手無策,身體瘦弱,貧血,藥也沒有斷過。我連應聘找工作都困難,又沒有醫療保險,身心嚴重受損,也感到生活沒有希望。可是自煉法輪功以來,醫院治不好的病全都煉好了,身體健康,精力充沛,心情愉快,充滿希望和自信。7年以來我不需要打一次針,不需要吃一次藥。即使加班加點,拚命工作一個星期到一個月,睡公司地板,身體卻毫髮無損,仍然很好。而這在過去是根本無法想像的。這本身就說明法輪功是科學的,是真理,做到了現在科學都沒有做到的事。給我的生活和工作帶了了巨大的改觀,節約了大量的醫藥費。

同時,我煉功以來,按照大法的要求做一個真正的好人。我按照大法真、善、忍的要求,處處提高心性,嚴格要求自己,做一個好人,道德提高,利國利民。煉功以後,處處為別人考慮,為公家考慮。一次,我為公司運送價值520萬美元的設備到瀋陽,要買保險,保險公司的業務員私下裡求我不要壓低他的價格,他給我回扣。但是,我想到自己是大法學員,要按大法的要求做一個道德高尚的人,決不能損公肥私,所以就拒絕了。那個業務員立刻變得對我很尊敬,趕快把事辦好了。

在以後的工作中,我嚴格按大法標準要求自己,任勞任怨,勤奮努力工作,把好的機會讓給別人,自己做重體力工作。當投標任務時間緊需要加班時,我總是承擔主要工作讓其他人早點回家,自己在公司加班通宵睡地板,毫無怨言。以至於經理知道了過意不去,對大家講:「今後王飛不走大家誰也不要走」。還有一次,眼看就要到了年底,一個合同還沒有簽,如果簽不了,就要有被辭退的危險,我的壓力很大。這時恰好聯繫到一個項目,經理勸我說:你去問用戶需要什麼,咱們是私人公司,好辦事,只要他開口咱們就答應。不然沒有項目就完了。他的意思是讓我為自己的項目向用戶行賄。可我想到自己是個大法學員,要做一個好人,講真、善、忍,無論如何也不能做這種事。所以我寧可被開除,寧可一無所有,也絕不做這種損公肥私、損害國家和他人為己為私的事。所以我就沒有這樣做。

那一年,我真的就一個合同也沒有簽,什麼也沒有。但我真正做到寧可放下個人的一切也要做一個好人,決不危害社會和國家,敗壞社會風氣。這不是利國利民嗎?自煉功以來,我公私分明,決沒有把個人吃飯的飯票、車票拿去報銷。我甚至出差按規定可以報銷的每日飯費,我也自己掏,不去報帳。煉功以來,我就不再用公司的電話打私人電話,如果迫不得已用了公司電話打了私人電話,我就撕掉應該報銷的打車票,表明這個電話費用我自己承擔,絕不占公家的便宜。我這樣一做就是六年,直到我去年離開公司。您們想想現在有多少人能象煉功人這樣嚴格要求自己呢?國家那麼多的高級幹部,受過中央黨校培訓和教育的高級幹部卻還在貪污受賄、包二奶、成百上千萬的侵吞國家資產,國家副總理級的人大副委員長成克傑都貪污4000萬。

我煉功這6年來,我可以問心無愧的說:我是公司承做方案最多的人,參加了公司幾乎所有的重大招標方案的製作;是加班加點最多的人、最任勞任怨的人,睡地板最多的人,最辛苦的人。為了工作,6年來沒有休過一次假,真正做到了公而忘私,而這一切都是法輪功給予和我們李老師教育的結果。我個人在煉功後,脾氣也變好了,性格開朗、祥和快樂,去掉了許多不好的如爭鬥心、名利心、妒忌心、其它私心和不好的念頭、思想等。我沒有因私和個人原因和小紅吵過一次架,不再得理不讓人,家庭和睦,自己和家庭都從法輪功中受益了。

大家都在講:「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大法傳出10年來,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通過自己大量的祛病健身的實例、醫院的檢測報告、數不清先進模範事跡和其它公益實踐活動,完全證實了法輪功能使人身體健康、祛病健身、使人道德大面積昇華、心性提高,是利國利民的真正的科學、是偉大的真理。他使上億人身心受益,做到了政府花了無數的精力和金錢都沒有做到的事,對任何民族都是有百利而無一害的。

法輪功中的好人好事成千上萬,比比皆是,我這種例子根本算不上什麼。在過去的幾年中,有上億的人走上了大法的修煉道路,眾多的工人、農民、經商者、解放軍、個體戶、大學生、研究生、博士、博士後、教授、公務員等都在修煉大法。全世界有50多個國家的人也在修煉。因為大家通過自己的親身體驗看到了大法的巨大功效,認識到大法是真理,是科學,能帶來真正的善。江XX是在無恥的造謠、誹謗法輪功,他的新聞全是謊言。

以上就是我為什麼要煉法輪功的原因,於國、於民、於家、於己有百利無一害,為什麼不能煉?

江XX迫害法輪功,那是他的邪惡、妒忌所致。他看到法輪功一個民間氣功使這麼多人道德提高、人心向善、人人努力工作,短短几年就有上億的人都在修煉大法,人數超過了黨員,而且許多的政府高級官員和解放軍將領都在煉。而在他領導下,政府道德敗壞、貪污腐敗盛行,危機四伏,下崗工人遍地,人心渙散,政匪一家,黑社會遍地等,他出於小人妒忌心理,感到大法的善對他是威脅,怕別人說他無能,影響他的權力和地位。於是他不惜冒天下之大不韙,踐踏憲法,把上億人推向政府的對立面,通過手中的權力和控制的輿論給大法造謠,誣陷大法,把好的說成是壞的,以此矇騙天下,來妄圖除掉利國利民、和政治根本就沒有任何關係的法輪功,鎮壓善良和正義。

人不能一遇到壓力就退縮,甚至出賣良心、說假話,而應該做一個無私的、真正為國家、為民族、為真理而獻身的正直高尚的人。這就好比一個見義勇為的人,為了保護人民,制止強盜的搶劫、偷竊行為而自己負了傷,我們能說:「你要是不去見義勇為不就不會受傷了嗎?你這樣做是讓你的親人承受痛苦。」這樣說對嗎?這不是指責好人,幫強盜說話嗎?我們能因為有強盜就不堅持真理、不堅持見義勇為了嗎?那強盜豈不更猖獗、更多的好人受難。我們應該譴責那個強盜,保護、鼓勵、支持見義勇為才是啊!如果人人見義勇為,那就不會有強盜的市場,就能保護善良和無辜,保護人民的利益,從而也不會有好人受傷的事了,這才是正道啊!同樣,法輪功利國利民,江XX連這樣的好功法都要鎮壓,說明他正是強盜和罪犯。

從另一個方面來講,煉功是人基本權利哪!是受憲法保護的。如果一個人上班、去醫院、去逛商場被強盜搶劫、傷害了,你們總不能說:「你要是不去上班、不去醫院、不逛商場不就不會有麻煩了嗎?」這不是他的不對,是那個強盜在犯罪,是強盜在違法。同樣,也不能說:「你要是不煉功就不會有麻煩了。」是江XX在犯罪,在踐踏人權和法律,他在傷害無辜善良的人,他就是那個強盜。他強制人民信什麼、不允許人民信什麼,用監獄、酷刑、勞教、抄家、下崗、洗腦等邪惡的法西斯手段妄圖鏟除人民頭腦中的想法,封上人民的口,讓你只能信他的,你相信別人的你就有罪,你想就是有罪。

你們可能會想:「你這樣離家,不負責任,不能盡孝,讓自己的親人為你擔心、痛苦,怎能說是好人?」

我的老師李洪志先生教我做一個好人、道德高尚的人,利國利民的人,使我身體健康、祛掉了我所有的疾病,使我幸福快樂,祥和安寧,家庭和睦,我們全家都受益了。師父告訴了我生命新的內涵,給予我第二次的生命,卻沒有要我的一分錢,身體力行,無私的給予大法學員能給予的一切。中國人有句古話:「一日為師,終身為父」,所以中國人把自己的老師比作父親,喊自己的老師為「師父」。可是今天,江XX卻要把我抓進洗腦班、勞教所,強逼我寫什麼悔過書、認罪書、揭批書,去誣陷、做偽證、造謠誹謗自己的師父。同時,還要揭發出賣其他功友,然後把他們抓進監獄,再刑訊逼供他們,如法炮製,給他們的家庭帶來痛苦和災難。如果我這樣做了,那我成什麼人了?試想:連給了自己新的生命和幸福健康、教給自己知識和做人道理的象父親一般的師父都能出賣、誹謗、陷害,那是不是連自己的父母、妻子、兒女、兄弟姐妹、親朋好友都能出賣?對素不相識的人就更能出賣?如果一個人這樣做,那豈不成了沒有良心的畜生了嗎?

我流離失所了,過上了流亡的生活。我也是在為你們?我的親人而承受苦難啊!但是我願意,我在壓力下永不背叛親人和家庭,是最大的孝順,是向你們表白我的一顆誠實、正直、堅定的心,我寧願餓死、凍死在街頭,也不做背叛你們的事。我說到了,也做到了。我用我的承受向你們表明:我是對你們負責的、我是在盡孝、我是在做一個好人。小紅是安全的,因為她有一個在壓力面前永遠不會背叛她的丈夫;我的家庭是穩固的;我父母是可以欣慰的,因為他們不會有一個生活在屈辱和自卑中的兒子。我用我承受的苦難和生命證明了自己在大法和師父教導下成為一個堅持真理的人,對家庭負責的人,忠於家庭、親人和祖國的人,誠實正直的人。讓人「不要家庭、不要親情」的是邪惡的江xx,他們才是破壞家庭和親情的罪魁。因此,請你們一定不要相信他們的謊言,要相信自己的親人。

自1999年7.20當權小人盜用政府的名義開始迫害法輪功後,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千裡迢迢來到北京國家信訪局上訪,向政府反映法輪功利國利民真實的情況,希望政府不要這樣對待成千上萬的家庭和善良的人民,給人民帶來痛苦、給國家造成災難,不要剝奪人民祛病健身、信仰自由的權利,不要再犯文化大革命那樣的錯誤,陳述實情,幫助政府。這是對祖國、對人民、對政府負責,對自己、對社會、對真理負責。而等待他們的是什麼呢?是手銬、拘留、開除黨籍、軍籍、下崗、抄家、罰款、勞教、判刑、酷刑等。是不是好人是經過考驗才能看出的,許多人也說自己是好人,但當政府這樣對待他們的時候,他們立刻就退縮了,明知政府做錯了,也不管,只想保住自己的利益,這能說是好人嗎?而廣大法輪功學員在政府如此不公正的對待下,以慈悲、寬廣、堅忍的博大胸懷默默承受這巨大苦難,給政府以充分的時間來調查、認識我們,始終和平、祥和地向政府反映實情,希望政府能認識錯誤、改正錯誤、幫助政府調查研究、希望政府做出正確的決定,能有利國家、有利民族。試想:法輪功學員在政府對自己不好地情況下仍然為政府好,這不是在做一個真正的好人嗎?這不是政府可以最信賴和最能依靠的人嗎?這不是真正的愛祖國、愛人民嗎?這不是真正的利國利民嗎?請問世界上到哪裡去找這麼好的老百姓呢?一個能使人做到無私無我為人民的法輪功,使人做到了連打了公司的電話都要自己掏電話費、出差為公家掏飯費、寧可被炒魷魚也絕不做損害國家、敗壞社會風氣的人,怎麼可能會去「反政府、反人類、反社會」呢?誰好、誰壞、誰真、誰假、誰正、誰邪,誰在「反政府、反人類、反社會」,這不清清楚楚嗎?

正是有了成千上萬錚錚鐵骨、堅持真理、不畏邪惡的大法學員的存在,江XX才不敢肆意妄為,不能去迫害其他更多善良的人,不能去摧毀中華民族的道德和毀滅人的良知。千百萬大法學員不僅僅是為自己的家庭在承受,而是為千百萬個家庭、十三億中國人、我們的民族、子孫的存在而承受,他們是中華民族的脊樑、是中華民族善良、正義的靈魂所在。

我聽到小紅講:文化大革命期間,他們把爸爸打成了特務和叛徒、把爸爸打癱瘓在床,10年的報效國家的大好時光和學識都被荒廢了,給家裡也帶來了巨大的痛苦。聽我的奶奶講:我爺爺是虔誠的基督教牧師,是個非常善良的好人,可是在文化大革命中被打成反革命,被活活打死。奶奶被拉到街上,被強逼跪在地上批鬥,家裡的東西都被抄走了。後來奶奶被我的伯伯偷偷接走,整個家就這樣完了。父母也一直受牽連。那個年代連國家主席都能被打成叛徒、內奸、工賊,一般的人就更難說了。現在我們都知道這一切都是謊言。

可是這樣的事在今天居然又發生在我的身上,他們又在造謠、說謊,他們通過控制的輿論工具誣陷我們「自焚」、「死了人」等。你們都是經歷多次這種運動的人,應該能完全明白這是他們打倒別人慣用的方式和手段,這又是一場運動,是一場徹頭徹尾的對善良的迫害。法輪功利國利民,這是鐵的事實。我們根本就不參與政治,我們根本就不反政府,不要任何的權力,我們是放下一切常人的名和利的,我們就是希望煉功而已,按「真、善、忍」做好人,是他們容不下這些好人,這不是我們的錯,不是我們有問題。每當我在顛沛流離中,想起你們仍然被他們邪惡的謊言毒害著、蒙蔽著、帶著偏見和敵意對待大法和成千上萬善良的法輪功學員時,我就痛心不已,內心就倍受煎熬。如果你們能看我給你們的材料,明白事實真相,用你們的良心、善念、正直來給我們這些苦難中仍然堅持真、善、忍的親人和同胞以道義的支持,擺正自己位置,那我吃多少苦都覺得值得。

你們可能想:「你太考慮自己的信仰,太自私了,不考慮別人的痛苦,為了自己的信仰讓家人痛苦,不是對家裡負責」。

答:1),堅定信仰法輪功是堅持真理,是維護真理,是說真話、是實事求是,是為整個國家、民族考慮、是和人民的利益相一致的,不是為自己,不是我們自己的事,不是自私。我上面談到,法輪功使億萬人身體健康、給國家節約了大量的醫藥費,修煉人道德提高,心性提高,不貪污、不受賄、勤奮工作,嚴格要求自己,處處考慮他人,敬崗愛業,家庭和睦,不求名、不求利,在利益面前不爭不鬥,許許多多的人都是單位的模範和骨幹,為國家的物質文明和精神文明做出了巨大的貢獻,是利國利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法輪功傳出的幾年內,上億人的實踐已經無可爭議的證明了這一點。99年7.20前,有很多的國家部級領導和家屬、甚至政治局成員的家屬都在煉,解放軍有7名將軍在煉,中科院也有許多的博士、博士後、甚至博士生導師都在煉。就我所在的大學就有超過200名學生、研究生、博士和博士後、教授等在煉;前不久網上還登出國家一級歌唱家關貴敏仍然在修煉法輪功。1998年前人大委員長喬石的調查報告也向中央推薦法輪功。試想:如果不是大家受益了,看到大法是真理、是科學,為什麼在江澤民這麼殘酷的鎮壓持續了3年時,還有這麼多人堅持修煉,寧死不肯放棄?

正因為法輪功有如此巨大的效益和影響,才被世界越來越多國家的人所認識和喜愛。目前,全世界已有超過60多個國家的人在修煉法輪功,各個國家的民間和政府授予大法的獎項超過七百個。如果法輪功真的不好,為什麼那麼多的國家、民族、政府不反對反而那麼多的人要煉呢?而且這其中包括了科學家、高級知識分子、教授、博士、博士後等各個階層的人。難道國外不民主、新聞不自由、科技不發達、文化教育程度低、素質差?不能了解真相、不能獨立調查研究?國外的醫學、科研機構、儀器設備水平太低,檢測不出煉功前後身體的好壞?國外這麼多年怎麼就沒有一例「自焚」、所謂「自殺」、「殺人」的事呢?難到國外記者「搶新聞」的水平不如咱中國記者、找不到這樣的新聞?國外政府、議會的官員都是傻子,調查不出法輪功對自己的老百姓和國家是好是壞?這太可笑了吧!如果江XX心中沒有鬼,為什麼不讓幾千萬煉了法輪功後身體健康、道德提高的模範人物上電視、上報紙呢?讓他們也給老百姓講一下自己的煉功情況,讓老百姓看看到底誰真誰假;為什麼法輪功學員一講真相、申辯就要抓、勞教、判刑呢?就是一個人被判了死刑的人還有權上訴,而法輪功連憲法規定的申訴和上訴權都被剝奪了。XX黨基本路線不是實事求是、從實際出發嗎?怎麼這麼怕真相了?這不明擺著他們做賊心虛、所說全是假的嗎?能騙誰呢?這是江XX在耍弄、侮辱中國人。希望你們不要被愚弄。

從另一方面來講,法輪功講真、善、忍,教人說真話、辦真事、做真人,實事求是,講慈悲,對任何人都要好,處處考慮別人,幫助他人,遇到問題找自己的不足。而江XX卻連真、善、忍都不讓講,講真、善、忍就要被抓去轉化,不轉化就送勞教所勞教,把你下崗、開除黨籍、軍籍、抄家、罰款、酷刑折磨等,動用專政工具,用法西斯手段對待自己的人民。試想:如果沒有「真」,那豈不人人說謊,互相欺騙、丈夫騙妻子,兒女騙父母,做生意互相欺騙,工作上欺上瞞下,國家搞假、大、空,法律沒有了公正、公平、客觀,冤假錯案橫行,整個國家成什麼了?如果不讓講「善」,哪來的夫妻相互關心愛護,敬老愛幼,鄰裡和睦、家庭幸福、社會安定、國家的安康與繁榮?沒有善,人活著還有什麼意思?如果沒有「忍」,那豈不人人為近敵,互相爭鬥,人人痛苦,互相地傷害,哪來的家庭穩定和睦、事業順利、民族團結、國家的安定團結、經濟發展?整個世界都要處於戰火之中。因此,法輪功不是一個個人的信仰問題,是講述了一個普遍的理,是講述了整個人類都要遵循的一個道德基本規範,是講述了一個做人的基本準則,涉及每一個人,每一個家庭、每一個國家和民族,是人類的共性問題,人人都在其中。維護他,就是堅持真理,就是在維護整個國家、民族、就是在維護每個人、每個家庭的最基本的權利,是對整個社會負責。破壞他,就是在泯滅人的良知,就是在迫害每個人,破壞每個家庭,就是在破壞整個國家,摧毀國家,是對人類犯罪。如果一個連堅持真、善、忍、做好人的人都要被迫害,那麼什麼人能逃的掉呢?能說和你們無關嗎?能說我們是自私、是在考慮我們的信仰嗎?他們今天對我們不講法律、民主、人權,明天就會這樣對待你們。因為沒有了法律和做人的基本準則,他們什麼都能幹。因此,我們維護法輪功,人們認為是維護我們自己的信仰,實際上是為了維護做人的道理和準則,維護法律和人權,維護所有的人,所有的家庭,是為你們,為國家和民族,沒有自私,沒有個人目的。

2)從我個人來講,我煉功身體健康,徹底告別了藥物和醫院,節約了大量的醫藥費,連醫療保險都不用買了,精力充沛,仍然看起來象二十餘歲;心性提高,脾氣也變好了,心情開朗、快樂,家庭和睦,孝敬父母,工作中是骨幹,事業順利,年薪可達10萬,受人尊敬。父母和親人、小紅根本就不需要擔心我的健康、工作、和生活。而這在以前是根本無法想像的。我們全家都是法輪功無私的受益者,因此,根本不存在我個人信仰和自私、不顧家庭的問題。維護法輪功不僅僅是為國家、民族、也是為我們家、為你們啊!維護他是讓人民受益、是為人民服務、是愛國、是無私。

關於我給你們的真相資料你們不願意看的問題。

答:1)大法教我做一個好人,一個真正誠實、正直的人。我這樣做是在為你們負責,是盡我一個女婿的責任,是我的一片孝心。試想:如果一個人看到一個騙子在騙取一個人的財物、良知、甚至生命時,而不去告訴那個受害者真相,那這個人是個好人嗎?如果那個受害者是自己的父母、親人時也不去告訴他們時,那還是他們親人嗎?他的親人知道後會怎樣看他?只不過這個騙子可能是一個人,一個企業、一個組織、一個團體、或者由某些人竊取權力控制的集團。如:希特勒、東條英機、墨索裡尼和今天的江XX等。當我看到江XX政治流氓集團利用手中的權力和掌握的輿論工具,對我們造謠、誹謗、中傷,愚弄你們、欺騙你們的良知、挑動群眾鬥群眾,使你們帶著偏見、敵意、甚至憎恨對待我們大法、我們的師父和千百萬被江XX殘酷迫害處於苦難中的同胞時,而我不去告訴你們真相,這是對你們負責嗎?是在對國家和社會負責嗎?是在做一個好人嗎?這不是在把你們往錯誤的道路上推嗎?不是助紂為虐嗎?揭露江XX挑動群眾鬥群眾的邪惡謊言是對你們負責,對國家負責和民族負責。所以,我希望你們能看,能明白真相,分清是非、該同情誰、該支持誰,誰在遭受苦難、誰在製造謊言和災難,擺正你們的良心和立場,這也是給你們開創一個光明美好的未來。希望你們能認真、仔細地看完它,這也是不辜負我在難中對你們的一片真心。

2)我一直承受著很大冤屈,被誤解,既來自家裡也來自外界,因為大家都被江XX欺騙了。這不怪你們,是他們的欺騙造成的。所以我很想找一個機會和你們解釋說明真相,向自己的親人述說自己的冤屈,所以,我就找了這些真相資料,他代表了我要向你們訴說和解釋的一切,它飽蘸了我對家中的所有的真心厚意,是我和我在苦難中的功友長時間為你們一點點的收集起來的,是最珍貴的。

我希望你們看它,它代表了我們千百萬被抓、被打、被殺害、被迫害的苦難同胞的血和淚,它代表了千百萬法輪功學員在苦難中仍然堅定信仰真、善、忍的正義吶喊,它代表了千百萬法輪功學員在苦難中仍考慮他人慈悲而偉大的心,它代表了千百萬苦難中的法輪功學員對江XX踐踏法律、迫害善良百姓的控訴和揭露。所以,我請你們一定要看。我一無所有,但我能給予和奉獻給你們的就是我無私和慈悲的心。

我邊流淚邊給你們寫這封信,寫了好幾天,淚水浸透了信紙。如果自己家中的親人被邪惡誣陷、迫害、遭受屈辱、苦難時,自己家中的親人卻不肯聽他的冤屈、解釋和訴說,卻寧願相信那個迫害自己親人的壞人,那還是一家人嗎?這和那些文化大革命中子女和父母劃清界限有什麼兩樣呢?那場浩劫留下了多少人間妻離子散的悲劇!所以,我希望爸爸媽媽能明白真相。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們和所有中國人的未來。

祝:身體健康!全家快樂!

2002年3月9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