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聖地亞哥中秋燈節上介紹法輪功

聖地亞哥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1年08月29日】

第二屆聖地亞哥中秋燈節暨遊園博覽會,於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七日在艾爾卡洪市(El Cajon)小西貢區市高地胡佛高中隆重開幕,持續兩天。聖地亞哥法輪大法學會應邀參加了燈節,並在舞台上演示了法輪功的五套功法。

本次燈節由六千多盞絲綢彩燈裝飾,活動內容豐富多彩,包括歌唱、舞蹈和武術比賽,舞獅和花燈遊行,多元文化娛樂,亞洲美食,啤酒花園等。活動吸引了成千上萬的當地居民和遊客。美國國會議員蘇姍•戴維斯(Susan Davis)以及聖地亞哥郡、聖地亞哥市、艾爾卡洪市府部份官員出席開幕式並講話。

許多居民和遊客到展位上拿取資料、現場學習法輪功。

聖地亞哥法輪大法學會應邀參加了燈節活動。學員們在舞台上演示了舒緩祥和的五套功法。燈節主辦方還免費給法輪功學員提供了展位,許多居民和遊客到展位上拿取資料、現場學習法輪功。了解到中共過去十二年來殘酷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的事實真相後,很多人在“停止迫害法輪功”的呼籲信上簽名。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