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德國聯邦議會門前呼籲側記

洪微微


【正見網2003年04月02日】

2003年3月31日中午我們開始了為期一週的緊急呼籲德國議會提出有關「制止中國對法輪功學員的群體滅絕政策」的議案,呼籲德國政府伸張正義、主持公道支持並幫助營救6位在德國的法輪功學員的親朋好友。

本周一至周五每天12:00至17:30 我們都將在議會門前呼籲。今天一開始就來了個小插曲,一個常人不允許我們在他的呼籲範圍掛橫幅。他見我們一來就不高興,不許我們掛橫幅,說遮擋了東德死難者的紀念碑。哪裡有障礙那裡就需要講真相。我對他說中國的獨裁者已經殺了超越1000以上的無辜好人,而且現在也是天天都有新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他問了我許多問題,包括是否有人在經濟上資助等,我都認真地做了解釋,告訴他真相。現在講真相就是,只要你做得正,就是勢如破竹,排山倒海。好像世人就等著先考考你,然後與你共同維護真善忍似的。這就是天象吧。

後來警察都說,怎麼今天風不象先前那麼大了。今天民眾把徵簽錶帶回去接力徵簽的活動繼續進行著,警察特別配合。

今天一早,我們便獲悉林文蓉昨天夜裡已經抵達德國都塞爾多夫市。於是我們參加原定在德國議會門前呼籲的學員準備寫兩條新標語:感謝德國外交部對營救林文蓉方面所做的努力,林文蓉現已自由回到德國。

今天的「7合一」徵簽表已經變成了「6合一」。(因為林文蓉已抵達德國)營救還在繼續,呼籲德國議會提出決議案制止中國鎮壓法輪功,營救親友,林文蓉返回德國,這都是表面形式,實質都是給德國政府一個機會,重新擺放位置,為德國民族帶來一個美好的未來。只要沒結束,就是師父給眾生機會,我們還要做的更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