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同修也要重視向可貴的中國人講真相

多倫多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3年04月02日】

最近注意到一個現象,一些剛到海外來的同修和一些在海外的同修在參與做正法工作時,選擇性很強。很願意也只願意做一些「二線」和「出頭露面」 的事。比如上電視、當記者、參加文藝演出……對於直接向中國人講真相的事:比如向國內打電話、發傳真、寄信、網上聊天、上唐人街發報紙、上中領館,則很少參與。還有個趨勢是只願做手裡的項目,對身邊講真相的事,即使是垂手可做的也不去做,對正法中發生的大事好像也不太關心。當我和一些「二線」的同修交流時,發現有相當多的同修已經很長時間沒有直接向中國人講過真相了,有的一提向中國人講真相就發怵,有些甚至從沒有主動講過真相。

拿媒體來說,媒體是目前這個常人社會傳播信息的最有效的途徑。邪惡正是利用了媒體攻擊大法。為了證實大法,窒息邪惡,大法弟子們利用常人社會中一切條件和我們在這一世表現出的技能,創辦了自己的媒體,我們媒體發出的聲音真的令邪惡膽寒。師父賦予了大法弟子們各種各樣常人中的能力,這些常人中的「特長」是為了在正法的今天,讓我們用這些條件來救度世人、證實大法而用的。不管我們是做什麼項目的,首先我們是正法時期大法弟子。

每個大法弟子的時間的確都是有限的,參與了項目的同修因為有時限的壓力,時間往往顯得更緊張。事實上,也不是說每個同修對於正法的各種工作樣樣都參與,但是這種分工絕不是絕對的。尤其是「向中國人講真相」這件事,我個人認為,絕不存在「向中國人講真相」這個獨立的項目,「向中國人講真相」這件事,也絕不是「講真相」小組那些同修的事。只要是大法弟子,向中國人講真相就是我們的天職,我們就要利用一切機會,「抓緊救度快講」。

其實,對於一個大法弟子來講,如果真忙到了長時間沒有講過真相,也講不清真相時,就要找找自己了。不論有多忙,每天抽五分鐘打一個電話、發一個傳真、或哪怕一週用一個小時上網講真相、或一週用兩個小時去唐人街或中領館直接向中國人講真相,我想,無論多忙,這點時間還是能抽出來的,關鍵是用心大小了。

話說回來,講真相也絕不會影響我們手裡的任何項目的。不論我們是做報紙、電視、廣播,還是文藝創作,目的都是一個:證實大法,救度世人。多講真相,才能更好的知道怎麼去講清真相,怎麼去解開阻礙世人了解真相的結,才能更好的做好我們的各種項目。

個人體悟,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