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心理治療師:神韻色彩運用對觀眾身心有益

【正見新聞網2012年03月03日】

色彩心理治療師:神韻色彩運用對觀眾身心有益

韓國色彩心理治療師彭賢子看得非常的專注和認真,她讚嘆:“神韻色彩配比太令人驚嘆不已”“看了晚會後會讓人賞心悅目,豁然開朗。”

彭賢子和丈夫、兒子一起觀看了神韻演出。整場演出她非常陶醉,不停地熱烈地爆以掌聲。她對記者表示,作為一名專業色彩心理治療師,她讚嘆神韻在色彩配比運用方面,太驚人了。

“神韻晚會中既有同色系搭配,又有類似色系搭配,甚至還有對比色的運用,不僅僅是側重於某一個單獨的細節,而是將反差的色調對比貫穿到整場演出,所以說不管是誰看了這個演出都會有自己的內在感受,整場晚會時時刻刻都能對人起到這樣一種作用,真是太令人驚嘆不已。”

她認為,神韻在色彩運用方面,對觀眾身心有益。

“神韻晚會把七種顏色(赤橙黃綠青藍紫)運用在服飾上,通過眼睛看就已經進行了色彩治療。與其同時她形成了一個輪,並在不斷的以畫圓的方式進行的,所以慢慢地就滲入到了人的整個身體和心裡。因為我是專業研究這方面的,所以比別人感受的更多。看了之後就會讓人覺得豁然開朗,變得神采飛揚。”

其中 不少色彩,是日常生活中很少見到的,而且富有能量。她驚訝於神韻如何能夠做到。“這種色調服飾的顏色,從大腦上說,具有能把左腦和右腦向中間的中心部分聚 集的力量。特別是那種輕柔自然、淡淡的色調能夠起到這種作用。在我們的情緒中,那種情緒的色彩,神韻不知是如何調和出來的,居然能夠對應的如此精確無 誤。”

“還有那種鮮明而原色的,並非常強烈的色調。這樣的色彩運用在現實生活中能夠激發人的活力,工作起來感覺十分興奮,精神百倍。”

她說,從神韻演出中她學習到很多。“我想在我今後的我的工作當中,向更加接近於清澈和純潔,能夠不斷地引導自己周圍的人們嚮往幸福和良善。”

另外,被問到最喜歡的節目,她說:“當法輪功學員煉功的時候,仙女和大法弟子共同飛升,即便不從宗教角度,而是從人性的角度來看的話,這都是體現出了對生命的寶貴和高貴。”她再次表示:“我非常感動。”

她最後對神韻晚會表達深深的謝意。“真的非常感謝,非常謝謝。現在只能用非常感謝來表達。”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