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各界聲援一億一千萬同胞退出中共大遊行

【正見新聞網2012年03月04日】

大陸近期的王立軍、薄熙來內訌觸發的重慶事件引起國內外廣泛關注,覺醒的民眾紛紛公開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香港多個團體星期六舉行聲援1億1千萬同胞三退的集會遊行,多位知名人士在集會發言,呼籲更多大陸官民抓緊時機退出邪黨,解體中共。

“中共要垮台,別為它陪葬!”這是今次活動其中一個口號,希望呼籲更多的大陸同胞加入三退大潮。

集會在天國樂團的演奏聲中揭開序幕,多位社會知名人士發言,談到大陸的王立軍事件凸顯中共崩潰在即,呼籲大陸民眾儘快退出中共組織。

李卓人吁早日退黨

香港支聯會主席李卓人在集會上呼籲所有有理想的人其實都要退黨,他說,“因為如果你真有理想,為中國好,應該要看清中共一黨專政的本質、反對民主的本質,這本質本身是反人民的,很希望大家看到這本質。這黨本身有什麼值得留戀呢?希望大家不要為了自己的權力欲去攀附中共黨,而應該為了中國根本是要結束一黨專政。”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和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也透過網絡發言,正告曾參與迫害的中共各級官員。

易蓉透過網絡提醒中共黨人,“奉勸那些對人民、對國家和中華民族欠下血債的中共各級黨政軍官員們,奉勸那些曾經或還在參與鎮壓迫害法輪功的各級中共官員們,共產黨的末日就在眼前,選擇公開退出中共邪黨,揭露中共禍國殃民罪行,並戴罪立功是擺在你們面前的唯一正確選擇,機不可失,失不再來。請趕快抓住這一稍縱即逝的歷史機遇!”

人權律師:追訴迫害法輪功江派餘孽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發言時警告,“我們也要正告江派的餘孽,無論有沒有發生薄熙來和王立軍狗咬狗的事件,法輪功律師團都會繼續揭發你們參與迫害上億善良修煉人的血腥暴行,直到追訴完你們的責任為止。”

也有講者呼籲推動香港民主運動,抗拒中共的滲透與操控。

香港屯門區議員陳樹英指,中國共產黨的政權是一種利益集團式的管治,腐化只會越來越加速。在我們香港去推行這個民主運動,去阻止共產黨以及它的利益集團的腐化伸延到香港,也都藉著整個努力,希望能夠更加幫助到中國的政治向一個好的方向邁進。

集會結束後,遊行隊伍下午2點從長沙灣遊樂場出發,張起各式幡旗橫幅,沿途吸引許多本地民眾與中外遊客觀看。經過近3個小時,遊行隊伍抵達終點天星碼頭,圓滿結束今次活動。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