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佛州勝地坦帕灣 州長祝賀

【正見新聞網2012年03月04日】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3月3日和4日,在佛州坦帕的斯特拉茲表演藝術中心(Straz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有三場演出。在神韻藝術團抵達坦帕之際,佛州的聯邦、州和地方官員紛紛致函,歡迎神韻再次蒞臨。請看本台記者來自坦帕的報導。

位於佛羅裡達州西海岸的坦帕灣是世界著名的旅遊勝地。這裡有全美最美麗的白色沙灘,海水清澈碧藍,海風輕柔,景色宜人。坦帕灣是佛州最大的海灣,是覆蓋坦帕(Tampa)、聖彼得堡(St. Petersburg)及清水灣(Clearwater)的大都市區,被美國時尚雜誌確認為〝頂級藝術之地〞。

佛羅裡達州州長裡克.斯科特(Rick Scott)在發來的賀信中讚賞神韻:〝致力於復興崇尚人的尊嚴和美德的文化傳統;頌揚中國古典舞和傳統音樂的卓越和輝煌。〞

坦帕市市長鮑勃.巴克洪(Bob Buckhorn)在賀信中,也讚揚神韻分享〝華裔公民豐富的文化遺產〞,〝肯定是一個被觀眾長久記憶的表演〞。

另外,美國國會參議員比爾.納爾遜(Bill Nelson )、聖彼得堡市市長比爾.福斯特(Bill Foster)坦帕市議會主席查理.米蘭達(Charlie Miranda),和多名佛州參議員和眾議員也紛紛發來賀信,預祝神韻藝術團演出成功。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坦帕的三場演出,目前門票已經全部售罄。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