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美國主流媒體高層讚譽神韻

【正見新聞網2012年04月01日】

2012年4月1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華盛頓甘迺迪中心歌劇院上演了今年13場演出的最後一場,再次爆滿。兩週來,神韻熱在美國首府持續發酵,最後一場演出的現場觀眾當中,有很多美國主流媒體的高層主管和傳媒專家。

最大非裔商業廣播電視公司總裁:這是神話般的演出 非看不可

美國最大的非洲裔商業廣播電視公司總裁凱薩琳.休斯(Cathy Hughes)在演出中場休息時興奮地說:“我非常非常慶幸自己能來觀看最後一場演出,如果錯過了,我會很失望。”她說,要告訴自己的聽眾和觀眾們,這是“神話般的演出,非看不可”。

休斯說:“演出太美了,服裝很美。我喜歡主持人的介紹,使每個人都能準確了解情節。”休斯說:“我最喜歡《荷葉舞》,也喜歡獨唱,所有的節目我都喜歡,很難選擇。”

休斯表示,她很喜歡有關抗議迫害的那個故事(舞劇《選擇》),她喜歡神韻演出節目中把要傳遞的信息與藝術相融合(的表現方式)。她說:“在民權運動早期,我們就明白了藝術不只是為娛樂,而且還要蘊含信息。”

休斯有一個17歲的侄女,學中文12年了,上周六剛從中國回來。她遺憾的說:“我真希望她跟我一起來就好了。”

凱薩琳.休斯是美國領導商業公共廣播電視公司的第一位,也是唯一的一位非洲裔女性。休斯創辦了廣播一台(Radio On),後來擴展為電視一台(TV One),這家公司1998年向公眾開播。她被很多美國人視為偶像。

電視台總經理:觀看神韻是體驗中國文化的獨特方式

Jefferi Lee是WHUT霍華德大學電視台總經理。他說,觀看神韻是體驗中國文化的獨特方式,是了解中國文化的好機會。

他說:“這是非常好的演出,我喜歡動畫與真人相結合的過渡方式,令人難以置信,我很喜歡。”

Jefferi說:“色彩、服裝、故事情節……,一切都融為一體。”

Jefferi喜歡演出傳遞的普世信息,人們尋求和平、快樂和自由。

Jefferi的太太Tina是辦公室經理。她說,神韻的舞蹈動作和演員的柔韌性給她留下深刻印象。

福克斯新聞頻道製作人讚賞神韻

Elizabeth Rhodes是福克斯新聞頻道( Fox News Channel)欄目製作人。她帶母親觀看了4月1日下午在甘迺迪中心上演的神韻演出。

她對神韻讚賞不已:“演出很美,尤其是男舞蹈演員柔韌性那麼好。舞蹈很好。”

福克斯新聞頻道(FOX News Channel、FNC)是美國的一家有線電視新聞頻道,開播於1996年10月7日。該頻道與CNN並為美國最重要的兩個新聞頻道。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