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科學家稱地球存在外星人 堅信秘密將被公開

【正見新聞網2012年05月08日】

美國一名75歲物理學家斯坦頓-弗裡德曼(Stanton Friedman)聲稱,他確信外星人曾到訪地球,且停留一段很長的時間。他指出,人類對UFO和外星人的認知太少,是因政府高層謹慎處理所有證據,加上科學家沒有十足的把握,但弗裡德曼認為,不久後UFO的秘密將被公開。

弗裡德曼說:“我對外星人探索仍持樂觀態度,我今年75歲,相信在我有生之年能看到科學家證實人類不是宇宙中唯一的智慧生命。“他表示,其實外星人的存在並不足以為奇,且有不少人和他一樣深信。

前美國宇航局航員埃德加-米切爾(Edgar Mitchell)表示,他和弗裡德曼持相同看法。他承認,雖然在宇航局工作時,並未看過UFO,但1947年新墨西哥州出現的UFO碰撞事件,絕非美國政府所稱的飛機,而是外星人駕駛的飛船。

美國哈佛大學物理學家約翰-麥克(John Mack)長期研究外星人探索、挾持人類事件,他說多數UFO被地外智慧生命所操控,目前正在進行宇宙水門事件,並透露美國政府部分工作人員都清楚1947年事件,和多起UFO事件內幕。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