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還是必然(三言兩語) (修正版)

石山


【正見網2003年04月22日】

近聞,今年二月將SARS病傳入香港的竟是廣州中山醫學院附屬醫院的一位教授。他是因為給第一位SARS病患者進行診治時染上此病的。我們知道今年一月底,在廣州機場無理拘捕的法輪功學員李祥春先生就是畢業於廣州中山醫學院,後來中共對世界上的正義呼聲置若罔聞,無理地將李祥春先生判有期徒刑三年。中國當局的指控說他與插播電視、播放法輪功真相節目有關。從這指控來看,李祥春先生在為中國百姓作一件千秋功德的大事,他是在揭穿中共在法輪功事件上的欺世謊言,告訴百姓法輪功的真相,喚醒百姓的良知,逮捕、強判這樣至仁至義、修佛之人,上天會袖手旁觀嗎?中國幾千年的古訓:「天網恢恢,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其言不虛。

假若中國當局讓世界知道SARS病的疫情,而不是向全世界掩蓋SARS病真相,向全世界撒謊說它能控制病情,如今在香港、大陸傳播的SARS病也許就不至於如此猖獗。然而,對於一個毫無羞恥,公然敢向全世界的元首和國家傳遞關於法輪功的謊言小冊子的江xx轄治下的中國;一個草菅人命、居然在天安門廣場上編造欺世謊言「天安門自焚案」的流氓政治集團,是沒有假如的,只有必然的結果。那緊跟江xx、助紂為虐,想通過「23條法案」的香港政府給可憐的香港百姓帶來的也是不無例外的必然結果。

讓我們回顧一下去年四月曾被轉載於廣州日報上的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兩首詩:

黯黯陰雲幾日渾
嚴寒盡逝已見春
眾生醒見驚心事
中原半壁覆沙塵

天傾地覆落沙塵
毒害凡世幾億人
慈悲救度知多少
中原處處添新墳

願世人能從此詩中得到啟發,從目前發生的事中覺醒。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