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瑞士巴塞爾傳真相反迫害

歐洲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2年06月27日】

二零一二年六月二十三日周六,法輪功學員在瑞士第二大城市巴塞爾(Basel)舉辦了“傳真相 反迫害”信息日,向這個國際都市的居民和大量遊客介紹法輪大法,並揭露中共十三年來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

信息台帳篷外,中、德雙語的醒目橫幅“中共不等於中國”、“解體中共 停止迫害”和“法輪大法好”吸引來四面八方的行人。有人穿過馬路,跨過大橋,甚至從公交車上跳下來,到信息台前了解詳情。

看真相展板的人絡繹不絕。有人接了真相資料,掃了一眼,發現裡面關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馬上返回到信息台前,進一步了解迫害的真相。有人經過長談後,要了很多真相資料,表示一定要關注這一嚴重罪行。

來簽名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人中,一對上了年紀的猶太夫婦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到這種程度感到震驚。他們表示,對這樣嚴重的罪惡,重要的是人們要超越宗教的界限而團結起來,共同制止迫害,因為那是反人類的罪行。

一位年輕女子說,她因為工作的原因在不久將要去中國。她說,這對她是非常困難的,因為她很傷心,歷史久遠、博大精深的中國怎麼會被(中共)毀成這樣。

閱讀過真相展板的一群基督徒,看上去很受震撼。他們從信息台上拿走了不少的真相傳單,說要放在他們的信息架上去,讓更多人了解情況。

簽名單裡有一位先生是安妮•弗蘭克的表弟。十四歲的安妮在二戰快要結束的時候,死在德國猶太集中營裡。她在集中營裡寫的日記聞名世界,被翻譯成許多種文字。

有幾位大陸華人也過來看展板,看得很仔細。一提退出中共相關組織,就都退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