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電子設備靠近波羅的海UFO全失靈

【正見新聞網2012年06月27日】

在波羅的海底部一部疑似“不明飛行物體”的潛水員說,當他們接近到距該物體約200公尺的時候,他們的裝備和儀突然全部“當機”!

參予這支“海洋X小組”(Ocean X team )探險隊的職業潛水員賀格柏恩(Stefan Hogerborn)表示,當他們到該物體上方時,他們的攝影機和衛星電話突然停止了運作。但是一旦離開後,它們又恢復正常了。

賀格柏恩說:“當我們達物體上方時,所有電子產器都當機。我們離開約200公尺後, 一切恢復正常。但是當我們再返回時, 機器又當了。”

另一名潛水員彼得林德伯格(Peter Lindberg)說:“我們經歷了無法想像的事。儘管我已經隊裡面最不信邪的了。但我必須說, 這是我從沒有遭遇過的經驗。”

隊員艾斯柏格(Dennis Asberg)說:“ 我是百分之百相信、而且非常有信心的相信我們已經發現一個非常、非常、非常獨特的東西。 它可能是隕石、墜落的小行星;或是冷戰時期留下來的潛艇秘密基地;甚至可能是不明飛行物體。老實說,它真的是不簡單的東西。”

這個深海 “幽浮”,是瑞典海底探險隊去年六月以聲納搜尋第一次世界大戰時的沈船時,在深達200公尺的海床上意外發現的。它的高度約三至四公尺。 外形呈磨菇狀、有許多向內彎曲的皺摺類,像極了電影《星際大戰》裡韓索洛(哈裡遜福特)的座艦“千年鷹號”。

此外,這個很像幽浮的巨型物體前方還有一條長達300公尺的平坦“跑道”。探險隊懷疑可能是物體墜落時造成的,但目前無法證實,亦無從確定它是自然形成、還是從自外太空掉下來的物體。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