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瑙河畔古城傳真相 民眾支持

【正見新聞網2012年07月02日】

坐落在多瑙河畔的德國的雷根斯堡(Regensburg),是德國最古老的城市之一。雷根斯堡市中心老城,也是德國最大的一座中世紀老城。它的歷史可以追溯到大約公元前四百年。雖然經歷了上千年的風風雨雨和第二次世界大戰,幸運的是老城被完整地保留了下來,二零零六年雷根斯堡老城入選世界文化遺產。因為其古風悠悠,風景如畫,這裡也是十分受歡迎的旅遊勝地。

二零一二年六月三十日,德國雷根斯堡法輪功學員及其周邊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老城廣場(Neupfarrplatz)舉行信息日,向觀光客和當地民眾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暴行,並介紹法輪大法的美好。

儘管是入夏以來最熱的一天,但是法輪功學員的信息台前總是有絡繹不絕的民眾,在停止迫害的表格上簽字,觀看揭露中共迫害的圖片,了解中共迫害法輪功真相。真相圖片的圖解寫道: “這些酷刑,在中國每天都有發生,請幫助停止迫害 !”

當知道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時,人們都無法相信這是真的。一些民眾表示 :“你們太棒了,就是應該這樣做(揭露迫害)!” “希望儘快停止迫害!”“希望你們成功!”

一位中年德國女士看了很久揭露迫害的圖片,雖然站在炎熱的太陽底下,也絲毫沒有減少她要了解法輪功的興趣。她告訴學員,當她聽到他們的煉功音樂時,她就感覺渾身舒服。因為她過去也學過氣功,所以她認為法輪功一定是好功法。她還要告訴她身邊的朋友,讓他們到網上的支持迫害法輪功網站簽名。

一對夫婦在聽到一位中國女學員對法輪功的詳細介紹後,離開時,得到了一朵紙蓮花,那位太太對這位中國學員說:我看到這朵蓮花,就會想到你。

幾個年輕人從法輪功學員的功法演示前路過,其中一位拿到真相傳單的小伙子在打開傳單時忽然說:“停一下,快看發生了什麼!”了解真相後,他們每個人都在徵簽表格上簽字,幫助停止迫害。有一位表示,他的朋友在歐盟工作,他要把法輪功迫害真相告訴他的朋友。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