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南部海灘五百多隻企鵝死亡

【正見新聞網2012年07月13日】

據中央社裡約熱內盧13日法新電,巴西當局今天說,南部的南大河州(Rio Grande do Sul)海灘發現500多隻企鵝集體死亡。

海岸暨海洋研究中心(Center of Coastal and Marine Studies)說,獸醫正調查這512隻企鵝的死因。企鵝在Tramandai和Cidreira間的海岸發現,兩地距南大河州首府快樂港(Porto Alegre)約100公裡。

該研究中心說,快樂港大學(Porto Alegre University)已著手分析約30隻企鵝樣本,結果會在一個月內公布。

在海灘死亡的企鵝是麥哲倫企鵝(Magellanic Penguin),它們因繁殖地區而得名,通常成群在阿根廷和智利兩國南部交配。

麥哲倫企鵝通常在3月至9月間移居北方,最遠到巴西聖保羅(Sao Paulo)。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