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反迫害正氣浩然 東京天音迴蕩(視頻)

【正見新聞網2012年07月17日】

中共於1999年7月20日發起的對法輪功的迫害已有13年。據明慧網披露,已有3574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而在中共嚴厲的資訊封鎖下,這個數字只是真實情況的冰山一角。13年來,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長期堅持和平理性的反迫害行動,7月16號,日本法輪功學員在東京街頭的遊行就吸引了眾多遊人駐足拍照觀看聲援。

7月16日,烈日炎炎。在東京繁華的新宿大久保一帶,日本法輪大法學員們舉行反迫害13周年遊行,三四百人的遊行隊伍綿延三百多米,沿途商家行人以及中國大陸的觀光客們紛紛駐足觀望和拍照。

隊伍打出中日文的橫幅標語;遊行隊伍前列的天國樂團的一首首吹奏曲氣勢宏大,響徹街頭巷尾.在日華人密集的大久保一帶,中國人紛紛接過傳單報紙,相互議論。

東京法輪大法學員安冠女士表示她參加反迫害遊行已經有13個年頭了,自從修煉法輪大法以後特別幸福:"得了大法真是感覺到是幸運中的幸運,感謝師父感謝大法。"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