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十三載 人心覺醒正義顯

唐恩

【正見新聞網2012年07月19日】

 

明慧網二零一二年七月十三日刊登,韓國最高法院(大法院)日前對中國籍法輪功學員沈某的難民訴訟案給予勝訴判決,這是中國籍法輪功難民申請者首次在一審(首爾行政法院)、二審(首爾高等法院),直至最高法院連續三次勝訴。首爾高等法院更將這起案例列為重要事件,並在最高法院(大法院)網站主頁上,以全國法院主要判決案例來登載了這起法輪功難民勝訴案,說明了韓國司法單位對該事件的關注與態度。

韓國最高法院(大法院)網站主頁上,法輪功難民勝訴案被列入韓國全國法院主要判決案例。

韓國《國民日報》曾經報導,二零一一年九月三十日首爾行政法院院長趙炳顯接受採訪時透露,他以前任職釜山地區法院院長時,中共駐釜山總領館一外交官向他直言:“韓國不可以承認法輪功學員的難民身份。”韓國輿論認為,這說明中共對於法輪功難民問題,已經脫離了外交慣例,對韓國高層施加著全方位的壓力。此次韓國法輪功難民勝訴案,凸顯了天理昭昭不爽,公道自在人心。

中國民眾按手印 挺身聲援反迫害

在全球法輪功學員反迫害將屆十三年之際,類似振奮人心的訊息紛至沓來,即使身處迫害風暴裡的中國大陸,民眾制止迫害之聲近年也絡繹不絕。今年五月二十九日,河北唐海縣五百六十二位村民按手印,支持釋放法輪功學員鄭祥星;黑龍江則有一萬五千民眾為素不相識的法輪功學員挺身而出,站出來支持當地替父鳴冤的秦榮倩,在她的《喊冤昭雪書》上簽名並按上大紅手印。秦榮倩的父親秦月明,因堅持信仰法輪功而被當局關在監獄中酷刑折磨致死。

黑龍江省有超過一萬五千民眾為素不相識的法輪功學員挺身而出,在替父鳴冤的秦榮倩的《喊冤昭雪書》上簽名並按上大紅手印

大規模民眾聯名上書這樣的事件在中國越來越多,去年法輪功學員周向陽的家鄉河北省秦皇島昌黎縣約兩千三百位善良民眾聯名支持其申訴,在當局把周向陽的妻子李珊珊抓走後,又有五百多民眾聯名救助。大批村民選擇支持無辜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是中國民眾面對暴政,挺身選擇正義的壯舉,也是人心覺醒及全民反迫害的發軔。

其實,隨著海內外法輪功學員鍥而不捨的揭露迫害真相,啟發人們的善念良知,許多原本受中共謊言蒙蔽的世人對法輪功的態度,逐漸從同情、理解,轉為認同、支持。十多年來許多重大事件也凸顯了人心在善惡間的抉擇與歸向,迫害雖然尚未終止,正義的曙光已經照亮黑夜。

冰島民眾刊登巨幅廣告 向法輪功學員道歉

二零零二年六月,迫害首惡江氏抵達冰島前,事先向該國施壓,導致冰島政府對前往請願的各國法輪功學員拒發籤證或扣押留置機場。六月十三日,一份向法輪功學員致意的道歉聲明赫然醒目地出現在冰島首都雷克雅衛克的最大一家報紙──莫干布拉迪日報(Morgunbladid)上。道歉聲明占了整整一個版面,內容分別用中文、英文和冰島語刊登,標題以醒目的三寸見方的紅色中文組成──“對不起”。

二零零二年六月十三日,冰島四百五十位名流刊登巨幅廣告“對不起”向法輪功學員道歉

聲明中說:我們這些在此簽名的冰島公民,就冰島政府為了中國國家主席的到訪而採取的無法理解的行動,向法輪功學員和其他外國的亞裔遊客道歉。我們向你們保證,這些行動不代表冰島人民的意願。此外,我們強烈譴責北京(江氏)獨裁者在中國大陸嚴重踐踏人權的行徑。

主流社會的強烈願望:制止迫害法輪功

知名體育網站ESPN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五日報導,“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調查團”(CIPFG)瑞士代表巴赫曼(Erich Bachmann)將全球反迫害的簽名表,遞交到國際奧委會在瑞士洛桑的總部。在歷經六個月的簽名活動中,來自一百三十一個國家、一百二十一萬五千七百九十三名各地民眾,要求中共在奧運前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CIPFG)瑞士代表巴赫曼(Erich Bachmann)將全球反迫害的簽名表,遞交到國際奧委會在瑞士洛桑的總部。

除了各國民眾簽名反迫害,CIPFG還獲得了來自全球近一千七百位社會各界菁英的簽名支持,其中近半數為政界人士,包括十四國的國會議員七十位、地方議員二百一十八位與官員五十位,教育界和學術界三百四十六人,另三百二十四位來自法律界、企業界、醫學界、藝文界等社會菁英的簽名支持。該簽名信也呈交聯合國人權委員會、歐盟,歐洲議會及知名國際人權組織,希望各國政府與議會,能夠順應民意,有效的幫助制止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的迫害。

參與迫害法輪功者 難以移民美國

除了主流社會民眾聲援反迫害,許多西方國家也關注迫害真相與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二零零九年四月,一位美國賓州的華人安(Ann)女士在費城移民局接受申請綠卡身份的面試時,移民官員向她提出以下兩個問題:一,你有沒有加入中共;二,你是否參與過迫害法輪功。這是美國政府官員直接就迫害法輪功問題向申請移民的中國人詢問,並把是否參與迫害法輪功作為衡量、批准申請的標準。

二零一一年六月,美國國務院更新了非移民簽證申請表DS-160,變更的內容包括新增加了六個關於“安全和背景信息”的問題,其中之一是:“你是否曾經直 接參與強制移植人體器官或身體組織?”(Have you ever been directly involved in the coercive transplantation of human organs or bodily tissue?)該問題屬於核查不得入境的理由類問題,即如果答案是肯定的,申請人通常不能獲得簽證。

美國非移民簽證申請表格增加調查活摘器官問題

二零零六年三月以來,多位證人指證中共在遼寧省瀋陽市蘇家屯設立秘密集中營,關押數千法輪功學員,大量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腎臟、肝臟和眼角膜等器官牟利並私設焚屍爐焚屍滅跡的駭人罪惡。知情人披露,在中國有三十六個類似的集中營。數年來,全球正義人士一直對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惡進行多方面的調查和指證。美國政府在非移民簽證申請表上增加相關問題,被認為是對活摘器官罪行的關注和採取相應措施。

迫害元兇遭訴 黨羽豈能倖免

二零一零年八月中旬至九月底,廣東省長黃華華、陝西代省長趙正永、宗教局長王作安與湖北省委副書記、“六一零辦公室”頭目楊松相繼抵達台灣。黃、趙、王、楊四人都因曾經在中國大陸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使他們甫到機場就接獲法輪功學員向台灣高等法院檢察署刑事告訴(黃是刑事告發)其觸犯“殘害人群罪”及“民權公約”規定。接下來的寶島之行,他們在台灣各地都遭遇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抗議,以致多次臨時取消或變更行程,最終皆倉皇狼狽的離台。

黃華華所帶領的廣東團一出海關,即面對法輪功學員在桃園機場大廳打出“法輪大法 真善忍”、“停止迫害法輪功”等橫幅。

根據全球訴江律師團公布的數據,法輪功在全球五大洲三十個國家,分別控告中共前領導人江澤民、羅幹、周永康、薄熙來、夏德仁、趙致真、黃華華等三十名嚴重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高級官員,所提出之民事訴訟或刑事控告多達五十多項。法輪功團體所控告中共官員的 訴因,主要有三,包括種族滅絕(genocide,或稱群體滅絕)、酷刑(torture)及反人類罪(crimes against humanity),所控罪行是國際刑事法認為最嚴重的國際罪行。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西班牙國家法庭裁定,以群體滅絕罪及酷刑罪,起訴包括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在內的五名中共高官;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十七日,阿根廷聯邦法院就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六一零”辦公室頭目羅幹因迫害法輪功所犯下的反人類罪行而下令阿根廷聯邦警察局國際刑警部逮捕江、羅二人。

各國議會提案制止迫害 正義呼聲頻傳

回顧近年來,國際社會包括美國、加拿大、歐洲與澳洲議會更多次提案,屢屢針對法輪功人權發出正義呼聲。二零零二年七月二十四日,美國國會以四百二十票全數通過一八八號決議,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並釋放所有的法輪功修煉者;同年十月二十四日,加拿大國會眾議員表決,全體一致通過關於聲援法輪功的動議案;二零零四年十月四日,美國國會一致通過三零四號決議案,參眾兩院決議要求中共應該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並釋放所有在押的法輪功學員。

此外,二零零六年九月歐洲議會通過決議,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並釋放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四日,澳洲各黨派議員一致通過一二七號動議案,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學員。二零一零年三月十六日,美國國會眾議員在國會大廈投票通過了第六零五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脅迫、監禁及酷刑折磨,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十三年來法輪功學員和平理性、堅持不懈的反迫害歷程,始終引領著世人的覺醒與支持。從歷年美國國會與國務院的報告,從聯合國人權大會年度報告,或從上述國際社會與主流民意,都指出制止迫害是世人的一致願望。祝願更多的人們站在正義與善良的一方,共同讓這場泯滅人性、枉顧人權的迫害早日結束。

背景簡介:

法輪功也稱法輪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於一九九二年五月傳出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以“真善忍”為根本指導,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煉。經億萬人的修煉實踐證明,法輪大法是正法大道,在把真正修煉的人帶到高層次的同時,對穩定社會、提高人們的身體素質和道德水準,也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與江氏集團動用整部國家機器迫害法輪功,對一億名遵循“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進行了殘暴的鎮壓,包括非法關押、洗腦、毒打、電刑、強迫注射破壞中樞神經藥物,乃至活摘器官、販售圖利再毀屍滅跡,女學員遭到強迫墮胎、強姦、輪姦、電擊私處等非人折磨,迄今至少有三千五百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至少數十萬名法輪功學員被監禁。這場迫害已經持續十三年,這齣最邪惡、最踐踏人權的悲劇至今仍在中國大陸上演著,也引發全球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的反迫害與講真相活動。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