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在普瑪彭古發現了地下密室

【正見新聞網2012年08月19日】

2012年8月17日,一群考古學家用探地雷達找到一個能最終解答普瑪彭古一些秘密的地下密室。

建造普瑪彭古的是不是古人類或是外星人呢?普瑪彭古的建造目的到底是什麼?它看起來像些什麼?又是怎麼走向毀滅的?造它時用的石塊雕刻技術及知識從哪兒來?與它有關的一系列問題中,上述未被考古學家解答的這些問題成了一個巨大的謎,但一個新的發現將改變這一切。

憑藉探地雷達,考古學家在離普瑪彭古遺蹟60英尺的地方探到一個反常的巨大地下空間,與自然洞穴相比,團隊更相信這是一個人工建造的密室,且是唯一一個被雷達所探到的.考古隊隊長Domingo Mendoza說整個團隊堅信這密室就像是個墳頭,只是還沒有直接證據。

在一份當地的報紙的描述中,考古隊隊長Domingo Mendoza博士給出了以下關於這項發現的細節:

這個反常的發現物從地下大約4英尺處向下縱深至10-11英尺。(至此認為密室的高度在6-7英尺)

密室長大約12英尺,寬約為5英尺,似乎是空的。

密室有通向它的台階,但像是被什麼給填上了。(團隊認為流沙和岩石致使一大石塊兒陷入造成的)

密室沒有地面入口,密室的最高點就在正常地平線正下方4英尺處(團隊認為密室被挖掘過,還被有意焚燒過)

在密室底部似乎有個大東西,團隊認為可能是一口石棺。

這一驚人發現的後續又會有些什麼呢?考古隊現在正找一家鑽孔公司合作,望從密室上面打一小孔,並從小孔塞入一小型攝像機看看這個反常的東西究竟是個什麼,如果計劃進行順利,他們希望在未來幾周裡就出個結果。如果密室被證實不是墳墓或人為挖掘的產物,那麼考古隊會繼續在幾個月內於遺址進行發掘工作。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