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南加州地震頻發 一小鎮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正見新聞網2012年08月31日】

據外電8月30日報導,因近日地震頻發,美國南加州布勞裡鎮(Brawley)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地方長官納瓦(George Nava)稱,近日群發性地震導致該鎮近20棟活動房屋移位,並導致一家屠宰場被迫關閉。

納瓦表示,近期群發性地震不同尋常,已經持續了數日,並造成了數百萬美元的損失。

美國地質勘探局稱,這輪震級較低的地震始於上周六(25日)晚間,次日最高出現過一次裡氏5.5級地震。

這輪地震活動到周三(29日)仍未停止,地質學家稱這輪地震總共已達到數百次。

納瓦表示,布勞裡鎮有2.5萬居民,當地時間周二(28日)晚宣布進入緊急狀態。臨近的帝國縣(Imperial County)周三也宣布類似舉措。

納瓦稱,19處活動房屋受地震影響發生移位,住在裡面的人被迫搬出。布勞裡聯合高中的禮堂受損後關閉,該鎮的國家活牛屠宰場也遭到破壞,並臨時停用。

他還透露,當地有的店鋪被迫關門謝客,且消費者不願消費,使當地商業蒙受了數百萬美元損失。但他無法提供準確的損失數據。

紅十字會和當地政府機構將於周五(31日)和周六(9月1日)在當地中心區域為居民提供服務。納瓦稱,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後,布勞裡鎮可得到來自帝國縣的更多援助。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