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海貍狂暴化 生命力強如殭屍

【正見新聞網2012年09月10日】

美國一位83歲老婦9月4日跟一隻海貍展開了驚天動地的生死決鬥,無奈對方像吃禁藥似,怎麼打也打不死。所幸在千鈞一髮之際,醫護人員急時趕到,和老婦共同制服了這頭恐怖的瘋狂海貍,並保住了她的性命。這是近兩個月來第3起海貍抓狂傷人事件,有關單位表示相當重視。

我只是想把這天殺的鬼東西給弄走!想起剛從鬼門關走一遭,莉莉安仍心有餘悸,忍不住破口大罵。莉莉安‧彼得森是維吉尼亞州的房地產經紀人,她保持長壽的密訣就是,每天到住家附近的湖中游泳。

上周2,莉莉安一如往常去運動,路邊忽然殺出一隻海貍朝她撲來。「牠力氣好大,人家一擊就被打倒在地。」莉莉安回憶,她才剛倒地,海貍便對自己使出連續技,開始死命啃她的腿。

在岸邊的朋友見狀,急忙持船槳和棍子來助拳,但不論他們怎麼敲、怎麼打,瘋狂海貍就是不願鬆口,眾人圍毆牠整整20分鐘。最後朋友別無選擇只好痛下殺手,朝海貍的腦門重擊,只聽見一聲哀號,這隻恐怖的嚙齒類動物終於死了。

就在此時,接獲消息的醫護人員也趕到了現場,要替莉莉安做緊急處置。沒想到剛死掉的海貍居然復活起來,和醫護人員對峙著,準備第2波攻擊。好在莉莉安的朋友腦筋動得快,趕緊回從小船取出補魚的網子套住瘋狂海貍,眾人終於將牠制服。

據動物管理局人員表示,這頭海貍可能患有狂犬病,所以才會出現這種瘋狂的行為。而這是兩個月來美國第3起海貍抓狂攻擊人的事件,上個月有兩名小女孩,因海貍的攻擊而受重傷。

添加新評論